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3.26招标公告 > 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十四五”数字化规划项目招标公告

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十四五”数字化规划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3.26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广州市招标 规划招标 
加入日期:2020.03.26
截止日期:2020.04.16
招标业主: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广州市
内 容: 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十四五”数字化 规划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一、招标条件 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十四五”数字化规划项目(招标编号:****************),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招标人为************。本项目已具备
关键词: 规划
 
招标公告正文

 

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十四五”数字化

规划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002200000069095)

       

一、招标条件

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十四五”数字化规划项目(招标编号:0002200000069095),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 ,招标人为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广州市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一)项目概况

随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电力体制改革、国资国企改革、“一带一路”、“互联网+”、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新政策的不断深入,公司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公司提出“加快向智能电网运营商、能源产业价值链整合商、能源生态系统服务商转型,建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新时代总体发展战略。战略发展迫切需要加快数字化转型,初步建成“数字电网”,为数字经济时代业务创新发展提供强大助力。为此,公司适时启动了“十四五”数字化发展规划工作。该项目的主要工作内容为通过PEST、SWOT、标杆瞄准等管理咨询工具对公司面临的内外部环境进行分析,调研分析智能电网高质量运营对数字化建设需求,明确“十四五”期间公司数字化发展目标、发展思路、总体框架、关键任务举措等,并构建“十四五”数字化项目前期储备库,进行整体投资匡算,从而最大程度保证数字化发展规划作为纲领性文件的科学性、合理性以及对全网“十四五”期间数字化转型建设的指导和规范作用。本项目为非涉密项目。

(二)采购范围

在充分理解和继承“十三五”信息化规划及数字化转型建设成果基础上,解读公司战略发展纲要、智能电网高质量运营、管理创新、技术创新需求,全面分析公司数字化转型面临的内外部环境,通过编制“十四五”数字化发展规划,系统思维、长远谋划,明确公司“十四五”期间数字化发展目标、方向和原则,阐述公司“十四五”期间数字化发展蓝图框架、实施路线、投资匡算等,并作为公司“十四五”期间全面、深入、持续开展数字化建设的纲领性文件,指导公司推进“数字电网”建设,促进公司“三商”转型战略目标实现。 

(三)标的清单及分包情况如下:

序号

标的名称

标包号

标包名称

估算金额(万元)

最高限价( 万元)

工期

项目建设

单位

招标文件收取费用(元)

保证金(元)

备注

1

南方电网公司“十四五”数字化规划项目

1

南方电网公司“十四五”数字化规划项目

449.1

449.1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0日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不收取

不收取

(四)标的物描述:

序号

标的物描述

适用标的

1

开展“十三五”信息化规划执行情况评估;编制南方电网公司“十四五”数字化发展规划报告;编制“十四五”数字化项目前期储备库;对“十四五”数字化发展投资进行匡算。

南方电网公司“十四五”数字化规划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登记机构核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三年(2016年至今)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新成立公司按公司成立时间提供),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

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在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范围内没有处于限制投标资格的处罚(需出具承诺函);

4

同一法人的企业或有隶属关系(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的企业,只允许一家参与本标包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5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专用资格:

专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关 联 标 的/标包

1

具有工程咨询单位资信甲级及以上。

南方电网公司“十四五”数字化规划项目[南方电网公司“十四五”数字化规划项目]

2

具有信息化相关设计或咨询或建设实施等业绩,并提供相关合同(复印件)或中标通知书等证明材料。

南方电网公司“十四五”数字化规划项目[南方电网公司“十四五”数字化规划项目]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招标人通过南方电网公司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登录网址:http://www.bidding.csg.cn)实施电子化招标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03月26日14时00分00秒至2020年04月01日17时00分00秒,在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http://www.bidding.csg.cn)下载招标文件。

按国家电子招标投标法有关规定和电子交易平台技术要求,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先行完成系统登记注册和审核(具体见2016年3月1日网站发布的南方电网公司供应商登记公告),并办理供应商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见网站下载中心数字证书办理指南),为避免耽误招标文件购买及投标,请在标书发售截止时间前2天完成供应商登记(提交登记信息时请选择“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或招标项目所属省级公司”为审核单位),审核通过后,供应商凭申请的账号、密码登陆电商系统购买标书,并在购买标书5日内办理数字证书。

供应商登记咨询电话:***

电商系统操作咨询电话:***

数字证书办理咨询电话:***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

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投标人通过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在线支付标书费,电子发票开具后会通过短信形式发送发票下载地址至投标人预留手机,投标人可根据下载地址在IE浏览器中下载电子发票。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份数与方式

(1)通过南方电网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www.bidding.csg.cn)递交投标文件;

(2)本项目为电子招投标,投标人无需制作、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

(3)商务文件、技术文件与报价文件均以标包为单位递交。

2、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

投标文件开始递交时间:2020年03月26日14时00分00秒,截止时间:2020年04月16日14时00分00秒。

逾期递交上传的投标文件,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将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04月16日14时00分00秒;

地址:***

七、其他公告内容

发布媒介为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及南方电网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http://www.bidding.csg.cn/)。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本次招标活动违反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的,有权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投诉。监督投诉机构名称: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纪检监察组办公室;监督投诉机构网站:www.12388.csg.cn。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

电    话:020-36622473

 

招标代理机构: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

地    址: 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178号南网物资公司9楼

联 系 人***

电    话: 4008100100转2

电子邮件***

 

 

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或授权的项目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

                         2020年03月2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