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3.26招标公告 > 中远小区综合整治项目招标代理项目招标公告招标公告

中远小区综合整治项目招标代理项目招标公告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3.26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通市招标 招标代理招标 小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0.03.26
招标代理:江苏大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南通市
内 容:索引号: 分类: 发布机构: ***公管办 文号: 无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有效性: 名称: 中远小区综合整治项目招标代理项目招标公告招标公告 一、******任港街街道办事处的中远小区综合整治项目 ,已经批准建设,所需资金来源是财政,已落实。现决定对该项目的招标代理 进行公开招标,选定代理人。
关键词: 招标代理 小区
 
招标公告正文
索引号:  
分类:  
发布机构: 崇川区公管办
文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有效性:  
名称: 中远小区综合整治项目招标代理项目招标公告招标公告

一、南通市崇川区任港街街道办事处的中远小区综合整治项目 ,已经批准建设,所需资金来源是财政,已落实。现决定对该项目的招标代理  进行公开招标,选定代理人。

二、项目概况:

1、工程地点:中远小区

2、工程规模:本项目包括中远小区1幢-5幢、7幢、9幢-19幢共计17幢,总投资2500万元。

三、招标内容和范围:

招标代理(含工程造价咨询)内容:对中远小区1幢—5幢、7幢、9幢—19幢共计17幢居民楼,实施外墙粉刷出新,面积约65000平方米;楼道粉刷出新,面积约为40000平方米;楼顶隔热防漏修缮,面积约为10000平方米;雨水管网维修约3000米;污水管网维修约3000米;落水管更换约2000米;小区道路维修,面积约为20000平方米;绿化提档升级,面积约为20000平方米;弱电线路管线序化约50000米;小区主次两个入口及传达室粉刷出新;非机动车停车秩序整治,面积约200平方米;安装机动车出入门禁系统1套;路灯更换约40根等工程等招标代理、编制工程量清单及造价等相关代理服务。

招标代理(含工程造价咨询)业务的范围:发布招标公告;编制资格预审文件;组织接受投标申请人报名;审查潜在投标人资格、确定投标人;编制招标文件;编制工程标底;组织开标、评标、办理中标手续;草拟合同文本;编制招投标情况报告;材料、设备的考察询价及与发包有关的其他事宜等。(中标招标代理单位不得在招标过程中另行收取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材料设备供应商等其他招标代理费用)。

四、投标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申请人资质等级:工程造价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

3、中介机构须在南通市区(崇川区、港闸区、开发区)有固定办公场所。

4、拟投标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项目主要负责人***

5、其它人员资质:负责代理业务的人员不得少于2人(具有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代理管理系统打印的工程招标代理从业人员工作牌);负责清单及标底编制的人员不得少于3人(土建、安装、市政各1名),须具有注册工程造价师资格证书或中级及以上造价员资格证书。

6、拟投标企业2017年1月1日至本公告发出之日期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类似工程服务业绩,信誉良好;

类似工程:工程造价1500万元(含1500万)以上老小区综合整治类工程或房屋建筑类工程招标代理业绩。

五、以下条件属于资格审查的必要合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信誉良好,遵守行业规范,近三年内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造价纠纷等问题,在招标代理过程中未发生过重大漏项或失误并给业主带来重大经济损失的;没有在省、市、区招投标中心网有劣迹行为记录或被有关部门通报批评的;

(4)企业的资质等级和项目负责人***

(5)资格审查文件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凡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并具备上述规定的企业,均可对上述工程代理进行投标。

六、招标公告及投标文件下载

招标文件从本公告附件下载;招标文件、修改、补充等文件公布的网址及栏目: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政府网(www.chongchuan.gov.cn)招标公告栏。请各投标人自行关注,否则,引起的所有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七、投标文件递交

本工程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无需另行进行网上报各,各投标人须于2020年4月7日09时30分以前将投标文件提交至南通市崇川区青年中路128号,崇川区便民服务中心314会议室(东楼),并在2020年4月7日09时30分开标。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若不符合此要求,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八、评标办法:价格单因素法

评标委员会对满足招标文件实质性要求的投标文件,按照评分标准对商务标进行打分,按得分由高到低顺序推荐第一、第二、第三中标候选人,得分相等时,由招标人代表抽签确定中标候选人。

九、本工程报名费300元,在递交投标文件时一同交与招标代理机构。

招标人:南通市崇川区任港街道办事处

招标代理:江苏大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03月26日

在疫情防控期间严格执行登记问询制度,请参与公共资源现场交易活动的人员,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规范佩戴口罩,接受实名登记和体温检测,自觉服从和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调度安排。 交易活动现场注意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减少逗留时间。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