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3.25招标公告 > 关于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策划服务项目采购前公示

关于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策划服务项目采购前公示

信息发布日期:2020.03.25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3.25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一、项目名称 ****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策划服务项目 二、项目内容 活动周拟于****年*月上中旬举办,为期一周,设主会场、**会场及全国各省、*、自治区、生产建设兵团分会场。本项目招标内容主要是按照组委会要求,承担主会场的选题策划、总体方案及初步设计、文案调研撰写、展示项目遴选推介、工作
 
招标公告正文

一、项目名称

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策划服务项目

二、项目内容

活动周拟于2020年6月上中旬举办,为期一周,设主会场、北京会场及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生产建设兵团分会场。本项目招标内容主要是按照组委会要求,承担主会场的选题策划、总体方案及初步设计、文案调研撰写、展示项目遴选推介、工作会议组织、计划总结及案例梳理、相关服务支撑等。

主要任务包括:

1.活动周选题。配合组委会,在梳理党中央国务院重大战略部署基础上,总结历届活动周成功经验,提出富有时代要求、体现年度亮点的活动周主题和各项重点活动策划方向。至少需召开1次选题会,邀请10名左右专家参与咨询。

2.活动周策划。策划形成活动周总体方案,包括但不限于活动启动仪式、主题展示、地方特色活动等。需召开3次以上策划会,邀请10名左右专家参与咨询。核心团队(3-5人)能做到7´24小时响应,快速完成活动周临时工作任务。

3.主会场初步设计。围绕主会场约2-3万平方米的场地,形成主题鲜明的展区初步设计方案及动线图建议。转交现场展陈设计建设团队后,继续提出必要建议和意见。根据需要参与设计活动周主会场等设计活动周所有活动的全景图、活动线、主视觉、背板等。按组委会要求对活动周永久吉祥物作适度延展修改设计。

4.项目征集和遴选推介。配合组委会,协助征集参展项目。对各地方、各部门推荐的约4000项参展项目,组织专家开展形式审查、网上初评,从中确定200项左右项目,组织专家开展面对面评价沟通会,参与专家数量不少于30人。协助选择150项左右项目进入主题展示,提出展示形式、亮点的相关建议,并向主会场当地服务团队交转征集项目材料。协助向有关部委和参展单位发送参展通知,联系参展项目提供人员信息和参展单位及项目相关的文字、视频、图片、案例等展示材料,协助参展单位做好参展、撤展等相关准备。

5.文案及筹备工作支撑。安排不少于2名文字能力强、了解创新创业情况以及擅长组织服务的人员在筹备关键期驻场服务不少于2个月,并全年提供服务支持。参加相关现场设计调研和工作协调,承担筹备和参与组委会方案研讨会、策划会、汇报会、部委协调会、地方协调会等各类会议,完成约30次左右的工作会议保障和服务工作,起草相关通知,编写相关会议材料并按需要制作PPT及画册等,编写会议纪要和筹备工作简报等。按组委会要求和规定完成2020年活动周期间现场驻场服务,负责工作对接和会商的安排、协调、接待、组织,工作组办公设备租赁、办公条件协调及其他有关服务工作。

6.文字材料整理。确定专人在活动周期间现场驻场,汇总整理各部门和各地活动简报材料,编辑形成活动周简报。按照组委会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活动周相关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各会场活动方案汇编、工作手册等)的编写、汇总、编辑、设计、排版、校对、制作、邮寄等,以及活动周组委会委托的双创政策汇编等相关文件材料汇总、编辑、设计、排版、校对、制作、邮寄等。完成年度档案整编。

7.组织实施活动周总结。包括场地选择和租赁、代表邀请、组织协调、食宿安排、办公用品采购、相关材料(包括总结活动议程、领导讲话稿、活动指南、嘉奖函、纪念证书等)设计准备和制作邮寄等。编写活动周总结,制作PPT。

8.中国双创在线平台维护。协同相关活动承担单位,按相关技术要求整理双创活动视频、展示项目资料等内容,将活动周精彩内容进行全时化、常态化的展示,打破时空地域限制,充分发挥线上平台优势,持续发挥影响力,打造永不落幕的活动周。线上线下同步展示创新创业创造项目和典型案例、人物,开展项目对接、成果展示、双创教育培训等活动。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整理历届主题展示申报项目数据库汇入中国科协创新资源共享平台(绿平台),形成共同底层和数据库,为项目扩大宣传对接服务,不断完善功能,切实成为绿平台的子平台。运营双创周微信公众号。

具体工作内容须按照上级机关确定的时间、地点和内容以及活动周组委会要求进行调整。以上所有工作内容涉及工作经费、专家咨询费等均需要从项目经费中支出。

三、项目意义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决策部署,进一步促进“六稳”,更好地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按照国务院统一部署,依托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部际联席会议,2020年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中国科协等相关部门和地方政府,继续举办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本项目旨在做好活动周总体策划,按照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围绕国家战略方向,进行总体策划,设计各项重点活动内容,体现创新性、导向性和群众性,并为活动周组织筹备工作做好各项服务支撑。

四、采购单位

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

现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请于公告发布起3个工作日内,通过电子邮件***

联系人***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