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3.25招标公告 > 薪酬体系改革咨询服务项目(第三次)比选公告

薪酬体系改革咨询服务项目(第三次)比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3.25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3.25
截止日期:2020.03.31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比选条件 **轨道**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选人”)拟对薪酬体系改革咨询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比选,现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比选申请人参与本项目的比选申请。 *.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本项目服务地点:*** *.*比选范围:本次**轨道**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薪酬体系改革咨询服务项目的服务内容
 
招标公告正文

1.比选条件

成都轨道资源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选人”)拟对薪酬体系改革咨询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比选,现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比选申请人参与本项目的比选申请。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本项目服务地点:成都市

2.2比选范围:本次成都轨道资源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薪酬体系改革咨询服务项目的服务内容,包括:

(1)开展薪酬对标分析,优化公司薪酬体系;

(2)根据岗位性质,建立岗位价值评估体系;

(3)根据业务特点规划公司薪酬激励整体框架;

(4)建立健全薪酬制度体系。

详见第六章服务要求。

2.3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标准,以及比选文件要求。

2.4项目期限:项目执行期3个月,实际开始时间以比选人书面通知为准。项目执行期满后,提供不少于12个月的辅导期(包括3个月现场服务)。

2.5标段划分:本项目1个标段。

3.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比选要求比选申请人须具备以下资质及业绩要求

3.1.1资质要求

(1)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并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2)比选申请人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应包含:咨询/管理咨询/技术咨询/人力资源咨询等。

3.1.2业绩要求

合同签订日期在2017年1月1日至比选截止日内,至少具有3个已完成且单一合同金额在60万元及以上的上市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咨询项目业绩,提供服务项目合同(或中选通知书)复印件或由委托单位出具的能反映相应内容的有效证明文件等相关文件,原件备查。

备注:业绩中包含薪酬体系改革咨询服务项目业绩即可。

3.1.3人员要求:

(1)项目总监资格:2017年1月1日至比选截止日内,至少具有3个已完成的上市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咨询项目负责人***

(2)项目经理资格: 2017年1月1日至比选截止日内,至少具有2个已完成的上市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咨询项目负责人***

(3)项目组其他人员要求:具有完成本项目的良好、稳定的工作团队,团队需配备成员2名及以上。

备注:业绩中包含薪酬体系改革咨询服务项目业绩即可。

3.1.4信誉要求:比选申请人没有处在四川省比选禁入期内。

3.2本次比选  不接受  联合体参加。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比选文件时间:2020年3月26日9时至 2020年3月27日 17 时(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

4.2获取比选文件地点:成都市成华区双水碾街道红花堰成都地铁车辆段A706室;

4.3获取比选文件方式:现场报名领取,200元/套,售后不退;

4.4获取比选文件时必须携带以下资料:

(1)单位介绍信(收原件);

(2)领取人有效身份证(验原件,收加盖鲜章的复印件);

(3)营业执照(验原件,收加盖鲜章的复印件);

(4)自备U盘一个(拷贝比选申请文件格式部分)。

4.5比选人不提供其他任何报名和比选文件获取的方式。

5.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5.1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3月31日 10 时00 分。

5.2比选申请文件递交地点:成都市成华区双水碾街道成都地铁红花堰车辆段A708室。

5.3比选申请文件必须在比选截止时间前送达比选申请文件递交地点。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接受。

5.4本次比选不接受邮寄的比选申请文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成都轨道集团电子商务采购(网址:http://ep.cdmetro.cn/)平台发布。

7.联系方式

比 选 人:成都轨道资源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成华区双水碾街道成都地铁红花堰车辆段

邮    编:610081

联 系 人***

技术: 肖女士      电话:***

商务: 张先生      电话:***

 

2020年3月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