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3.25招标公告 > 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2019-2022周期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物业保修金、房改资金定期竞争性存放服务银行项目(第二批次)

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2019-2022周期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物业保修金、房改资金定期竞争性存放服务银行项目(第二批次)

信息发布日期:2020.03.25 标签: 浙江省招标 杭州市招标 银行招标 
加入日期:2020.03.25
地 区:杭州市
内 容:根据《***人民政府办公关于印发***实际行政事业单位公款竞争性存放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杭政办函[****]***号)文件等规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住房和城*建设局****-****周期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物业保修金、房改资金)定期竞争性存放服务银行项目第一批次已于****年*月**日公开招标,
关键词: 银行
 
招标公告正文

根据《杭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关于印发杭州市实际行政事业单位公款竞争性存放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杭政办函[2015]117号)文件等规定,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2019-2022周期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物业保修金、房改资金)定期竞争性存放服务银行项目第一批次已于2019年4月10日公开招标,2家银行中标。现决定开展第二批次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银行机构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编号:杭萧审代理【2020】第0001号

二、招标项目名称: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2019-2022周期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物业保修金、房改资金定期竞争性存放服务银行项目(第二批次)

三、招标项目方式:公开招标

四、招标项目内容:

定期存款服务银行:2家

具体内容和相关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招标内容”。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此项目的投标人须符合以下条件:

1、在杭州地区设有分支机构、人行杭州中心支行上年度综合评价B级及以上。

2、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纪记录。

    3、财务稳健,资金充足率、不良贷款率、拨备覆盖率、流动性覆盖率、流动性比例等指标达到监管标准。

4、内部管理机制健全,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近3年内未发生金融风险及重大违约事件。

5、投标银行机构应明确指定的服务网点,服务网点必须与最终资金存放网点一致。最终资金存放网点须滨江区内网点,资金不得转移。

6、投标人须提供总行或省级分行针对本项目唯一授权书,未在浙江省设立省分行的,可由杭州分行出具唯一授权书。本项目第一批次招标中标银行不得参加第二批次招标。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竞标,竞争银行亦不得隶属于同一法人。

六、投标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3月25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00。

2、报名地点:浙江萧审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萧山区金城路560号心意广场2号楼10层)。

报名联系人:王先生,电话:***

3、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网上自行下载。

4、报名时须提交的文件资料:

①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②办理报名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③法人授权书或单位介绍信;④投标人为分(支)行须提供总行或省级分行针对本项目唯一授权书原件及复印件(所有复印件均应加盖单位公章)。

七、投标截止时间与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9日9:30,地点:杭州市滨江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521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八、开标时间与地点:2020年4月9日9:30,杭州市滨江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521会议室

九、本项目公告发布网站:浙江省政府采购网和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滨江)政务网。

十、质疑和投诉

投标人认为招标文件、招标过程和中标、成交结果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单位、招标代理机构提出质疑。招标单位、招标代理机构应当在收到投标人的书面质疑作出答复。质疑投标人对招标单位、招标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招标单位、招标代理机构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十五个工作日内向同级监管部门提起投诉。

质疑接收人:王工    电话13375812227

同级监管部门:杭州市滨江区财政局、发改局(金融办)

十一、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 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

地址:***

联系人:陆先生       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浙江萧审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点:萧山区金城路560号心意广场2号楼10层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0571-82634319,13375812227  传真:***

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

浙江萧审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五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