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3.25招标公告 > 江油市第二人民医院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江油市第二人民医院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信息发布日期:2020.03.25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0.03.25
招标业主: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 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年 月 日 采购人 (盖章) ***第二人民医院 政府 采购 进口 产品 论证 专家 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专业 肖辉 ***疾控中心 副主任技师 检验 邓绍富 ***紧急救援指挥中心 副主任医师 医疗 孙鲁军 ****医院 主任医师 临床内科 李银先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年  月  日
采购人
(盖章) 江油市第二人民医院
政府
采购
进口
产品
论证
专家
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专业
肖辉 游仙区疾控中心 副主任技师 检验
邓绍富 绵阳市紧急救援指挥中心 副主任医师 医疗
孙鲁军 绵阳市中医院 主任医师 临床内科
李银先 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 主任医师 急诊医学
何波 四川平戈律师事务所 律师 法律








超声多普勒系统理由阐述:
国内有无同类产品:有
采购进口产品原因如下:
一、采购需求及用途:
江油市第二人民医院拟采购超声多普勒系统1台,主要用于全能型血管检查设备,可以连接4MHz、8MHz及手术探头等多种探头,能适应各种临床条件下的动、静脉血管检查。必须满足以下要求:
1、产品可连接4MHz、8MHz等多种探头。连接不同的探头可以针对不同的血管环境进行检查。
2、能适应各种临床条件下的动、静脉血管检查。根据不同的病情,有的病人需要检查动脉,有的病人需要检查静脉,有的病人还需要检查有没有动脉钙化。
3、具有全彩色多普勒频谱分析,显示:ABI、TBI指数,S:收缩期血流速度;MN:平均血流速度;MAX:峰值血流速度;D:舒张期血流度; PI(搏动指数),RI(阻力指数);S/D比;HR心率等参数均可以自动检测。彩色频谱分析可以显示血流分子在血管中运行的情况,各个血流参数可以显示血流动力学的情况。
4、多普勒探头对比较严重糖尿病周围血管病变ABI<0.5的病人和对于ABI>1.4需要测量脚趾头的血流和血压以及TBI指数的病人必须精准稳定。ABI<0.5属于比较严重的周围血管病变,一般的普通探头找不到血流的情况。脚趾头的血管属于微血管,需要专业的精准的探头才能找到血管。
5、设备探头采用一体式设计,灵敏度更高,可检测到趾端直径不到1mm的微血管的血流数据。一体式的设计可以保证探头的灵敏度,对于细的微血管也能检查到,比如脚趾头的血管。
二、参数对比:
进口产品:
1、进口产品可连接4MHz、8MHz等多种探头。
2、进口产品完全适应各种临床条件下的动、静脉血管检查。
3、进口产品具有全彩色多普勒频谱分析,显示:ABI、TBI指数,S:收缩期血流速度;MN:平均血流速度;MAX:峰值血流速度;D:舒张期血流度; PI(搏动指数),RI(阻力指数);S/D比;HR心率等参数均可以自动检测。
4、进口产品多普勒探头能够精准稳定的对比较严重糖尿病周围血管病变ABI<0.5的病人和对于ABI>1.4需要测量脚趾头的血流和血压以及TBI指数的病人进行测量。
5、进口产品探头采用一体式设计,灵敏度高,可检测到趾端直径不到1mm的微血管的血流数据。
综上所诉,进口产品满足采购需求。
国产产品:
1、国产产品只能连接8MHz的多普勒探头,不能同时匹配其他频率探头。
2、国产产品基本适应各种临床条件下的动、静脉血管检查。
3、国产产品不具有全彩色多普勒频谱分析
4、国产产品不能够精准稳定的对比较严重糖尿病周围血管病变ABI<0.5的病人和对于ABI>1.4需要测量脚趾头的血流和血压以及TBI指数的病人进行测量。
5、国产产品达不到探头采用一体式设计,灵敏度低。不能够准确检测到趾端直径不到1mm的微血管的血流数据。
睡眠呼吸记录仪理由阐述:
国内有无同类产品:有
采购进口产品原因如下:
一、根据医院和科室的发展,为了满足对更多患者的诊疗需求,提高科室诊疗水平,我院采购的睡眠呼吸记录仪需达到如下要求:
1、导联数:≥7导;
包括:口鼻气流1导、鼾声1导、呼吸运动1导、体位1导、血氧1导、脉搏率1导、脉搏波1导、数据良好指示标识1导、PAP压力滴定7导;
2、体积小巧,主机重量小于90克,适合于患者在医院任何科室或家庭诊断使用;
3、设备具备≥4GB内存,可同时存储500小时以上的多段数据;
4、具有基于气流,血氧饱和度和呼吸努力度信号的良好数据指示功能,无需软件,就可以显示有效记录时长和问题导联。
5、可蓝牙无线联机同一品牌的CPAP或BiPAP呼吸机进行压力滴定,具有在电脑上调压的压力滴定控制软件;并且够记录实时潮气量,压力变化,漏气量等数据,国产还没有这个功能.
二、参数对比
进口设备:
1.导联数:≥7导;
2.体积小巧,主机重量小于90克,适合于患者在医院任何科室或家庭诊断使用;
3.设备具备≥4GB内存,可同时存储500小时以上的多段数据;
4.具有基于气流,血氧饱和度和呼吸努力度信号的良好数据指示功能,无需软件,就可以显示有效记录时长和问题导联。
5.可蓝牙无线联机同一品牌的CPAP或BiPAP呼吸机进行压力滴定,具有在电脑上调压的压力滴定控制软件;并且够记录实时潮气量,压力变化,漏气量等数据,国产还没有这个功能.
国产设备:
1.导联数不足,只有3导左右,检测精度不够;
2.存储空间不超过1GB,无法存储大量数据(≥100小时左右);
3.操作复杂,无良好数据显示;
4.无同品牌呼吸机进行压力滴定。综上,国产的睡眠呼吸记录仪在以上几个方面都很难以达到临床的要求,目前尚处于初级的模仿阶段,在功能性及准确性上面距离进口设备还具有重大差距,为了满足临床需要,为保证患者治疗安全,满足采购方高水平医疗需要,建议采购进口睡眠呼吸记录仪。
5、此次购买的进口超声多普勒系统及睡眠呼吸记录仪不属于《中国禁止进口限制进口产品目录》中禁止或限制产品。
三、根据以上说明,故建议购买进口设备。
拟采购清单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1 超声多普勒系统 1
2 睡眠呼吸记录仪 1



项 相关单位和个人对专家组论证意见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2020年3月26日-2020年3月30 日),填写《进口产品公示反馈意见》,并分别报送采购人和审核财政部门。
采   购   人    联系人:赵先生      电话:***
审核财政部门    联系人:徐女士      电话:***
审核
意见 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