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3.25招标公告 > 茂县卫生健康局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茂县人民医院信息系统建设的征求意见公示

茂县卫生健康局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茂县人民医院信息系统建设的征求意见公示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3.25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医院招标 卫生招标 
加入日期:2020.03.25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 **卫生健康局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人民医院信息系统建设的征求意见公示 各潜在供应商: 我单位为满足**人民医院信息化建设工作需要,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卫生健康局人民医院信息系统建设采购项目,现就此事项向潜在政府采购供应商广泛征求意见。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采购项目情况 *
关键词: 医院 卫生
 
招标公告正文

茂县卫生健康局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茂县人民医院信息系统建设的征求意见公示

 

各潜在供应商:

我单位为满足茂县人民医院信息化建设工作需要,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茂县卫生健康局人民医院信息系统建设采购项目,现就此事项向潜在政府采购供应商广泛征求意见。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采购项目情况

1.    项目名称:茂县卫生健康局人民医院信息系统建设采购项目

2.    采购人:茂县卫生健康局

3.    项目预算50万元

二、采购人申请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根据处方质量和药物临床应用管理要求,茂县人民医院急需在原有绵阳金盛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软件基础上增购医院合理用药管理系统、临床药学系统、合理用药信息咨询系统、以及合理用药信息支撑平台,选购该系统软件模块主要是基于以下的理由:

    1、与现有系统实现无缝对接。茂县人民医院一直使用绵阳金盛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软件,所有的业务数据资料都由此套软件进行分析、传输和存储及数据共享;为了使用升级扩容与平台良好兼容,实现无缝接轨,避免以前的软件模块作废,造成资金重复投入;推荐由原开发公司绵阳金盛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增加模块和完善功能,沿用原软件可有效减少相关数据资料泄露的风险。

    2、因茂县人民医院从上系统以来的4多年的财务数据未进行备份,如果更换成其他软件,将造成前期所有数据丢失,带来无法弥补的经济损失,并使医疗业务瘫痪,直接影响医院日常工作的正常开展。如果在现有系统的基础上完善功能,既保证医疗业务工作的正常开展,又保证医院信息数据的延续性。

    3、各临床科室医务人员对现有系统软件熟悉,操作熟练,根据医院这么多年的经验来看,无论是从软件的兼容性、稳定性以及医院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长远性来看,继续使用现有软件系统是最好的选择。

    4、现增加的软件系统是建立在前HIS系统的基础上进行安装,如果安装其他公司软件,会产生接口费用,后期维护困难,内部书写的软件无法对应,售后服务无法保障。

    5、现增加的软件系统能使医院的管理更流程化、规范化、标准化,提高医疗质量,方便病人就医。

6、加强处方质量和药物临床应用管理,规范医师处方行为,落实处方审核、发药、核对与用药交待等相关规定;定期对医务人员进行合理用药知识培训与教育;制定并落实持续质量改进措施。

三、拟推荐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

拟定供应商:绵阳金盛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

四、其他事项

    各潜在供应商对公示内容及论证意见有异议的,应于公示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将异议情况反馈至采购单位和财政部门。

联系方式***

采购人:茂县卫生健康局

联系人***

电话:***

地址:***

茂县财政局

联系人***

电话:***

地址:***

附件:

附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