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3.20招标公告 > 襄州区2020年小麦“一喷三防”统防统治项目1标段(药剂)竞争性磋商

襄州区2020年小麦“一喷三防”统防统治项目1标段(药剂)竞争性磋商

信息发布日期:2020.03.20 标签: 湖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3.20
截止日期:2020.03.31
地 区:湖北省
内 容: 襄州区****年小麦“一喷三防”统防统治项目*标段(药剂)竞争性磋商 公告 采购编号:HBJZ********-* *.采购条件 **建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襄州区农业农村局的委托,拟就襄州区****年小麦“一喷三防”统防统治项目*标段(药剂)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
 
招标公告正文

襄州区2020年小麦“一喷三防”统防统治项目1标段(药剂)竞争性磋商

公告

采购编号:HBJZ20200302-1                                                         

1.采购条件

 

    湖北建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襄阳市襄州区农业农村局的委托,拟就襄州区2020年小麦“一喷三防”统防统治项目1标段(药剂)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

2.采购内容、采购预算及交货期及质保期

标包号

供货地点

采购物资名称

预算金额(万元)

1标包

龙王、石桥、黄集、伙牌、古驿等镇

45%戊唑·咪鲜胺水乳剂(25ml/亩)

120

2标包

黄龙镇、峪山镇

45

采购单价4.50元/亩(以实际供货数量为准作为结算依据,包装、运输、安全及其它有关采购货物的一切费用由成交供应商自负;),亩用量25ml,共计约37万亩;交货期:合同签订后3个日历天内供货并送达采购人指定地点;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相关验收标准;质保期1年。

3.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的全部条件:

3.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独立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相应经营范围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3.1.2产品应具有通过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质量检测合格的报告;

3.1.3供应商具有农药经营资质,所投产品“三证”齐全(有效的农药产品生产许可证或生产批准证、登记证、产品标准证)。所投产品须完成有效性和适宜性试验,证明其应用效果良好,试验报告由相关产品行业部门出具或确认;

3.1.4供应商具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9年度连续3个月社保缴纳的证明文件);

3.1.5接收样品:接收样品时间为2020年3月23 日开始至2020月3月25日止到襄州区农业行政执法大队(襄州区航空路77号)出具接收证明。

3.2信誉要求:供应商在最高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未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无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3.3、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供应商均可就本次采购标段中的2个标段报名,供应商最多只允许中标1个标包。如果同一供应商在多个标包中均排序第一,则中标按标段顺序号排名依次推荐。

3.4、 本次采购实行资格后审。

4. 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磋商文件售价

时间:2020年3月21日至2020年3月25日每天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鉴于疫情期间,采用不见面网上报名审核,法定节假日、公休日正常报名)。磋商文件售价300元/包。

报名方式:本公告“3、供应商的资格要求”中3.1要求的证明文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送至962009636@qq.com邮箱中,审核通过后方可报名。以上所有资料原件备查;供应商对所提供的资料真实性负责,如在整个合作过程中发现弄虚作假者,采购人有权终止合作,并按照相关法律程序维护合法权益。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31日9时整,地点为湖北建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襄阳市长征路52号银座金典15楼1510室)。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采购人:襄阳市襄州区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

电话:***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建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政府采购监管部门电话:***

2020年3 月2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