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3.20招标公告 > 绕城高速春华立交及渝武高速龙凤溪拼宽桥施工项目经理部臂架泵租赁

绕城高速春华立交及渝武高速龙凤溪拼宽桥施工项目经理部臂架泵租赁

信息发布日期:2020.03.20 标签: 重庆市招标 租赁招标 泵招标 
加入日期:2020.03.20
截止日期:2020.03.25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 优选公告 *.优选条件 因我司承建绕城高速春华立交及渝武高速**溪拼宽桥施工(CHSG标段)的施工任务,该项目臂架泵租赁已具备优选条件,现对上述机械设备租赁项目进行优选采购。 *.项目概况与优选范围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双**街道方家山社区。项目位于绕城高速公路既有的空港互通立
关键词: 租赁 泵
 
招标公告正文

                                     优选公告

 

1.优选条件

因我司承建绕城高速春华立交及渝武高速龙凤溪拼宽桥施工(CHSG标段)的施工任务,该项目臂架泵租赁已具备优选条件,现对上述机械设备租赁项目进行优选采购。

2.项目概况与优选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重庆市渝北区双龙湖街道方家山社区。项目位于绕城高速公路既有的空港互通立交与水土互通立交之间,立交中心桩号为K28+000,是春华大道与绕城高速行车的四路全互通立交。

施工期限:施工工期为639日历天,从2019年10月1日起算。

项目规模:项目主要包括春华互通立交、春华大道北延线、匝道、收费站等工作内容。互通设计范围主线长1.35公里、春华大道北延线长0.92公里,匝道全长约3700米,收费车道数采用四入六出(含1入2出共3长ETC车道)。主线桥为336.811m/3座,匝道桥为968.951m/5座,挖方约142万立方米,土方填方约143万立方米,以及其他构造物工程等。 

2.2优选范围:春华立交混凝土浇筑施工所需臂架泵 设备租赁服务。

本臂架泵租赁服务项目包括:1)月租臂架泵(1台47米臂架泵、1台52米臂架泵),按“月?台”计价,平均每台臂架泵每月保底方量4700m3,在臂架泵退场时核算:若平均每台臂架泵每月泵送方量≤4700m3、仅按月租计价,若平均每台臂架泵每月泵送方>4700m3的、超出部分(实际累计泵送方量-4700×月数)按“m3”计价;2)零星租赁臂架泵(37米、47米、52米、60米),按“m3”计价,单台臂架泵单次泵送保底方量80m3,单次泵送方量<80m3的按80m3计价。详见下表:

序号

设备名称

型号、规格

设备出厂时间

到场人员配备

单位

暂定数量

备注

1

臂架泵

47米

2015年后

1人/台

月*台

4

月租1台、平均月泵送保底方量4700m3

2

臂架泵

52米

2015年后

1人/台

月*台

6

月租1台、平均月泵送保底方量4700m3

3

臂架泵

37米

2015年后

按需

m3

2000

零星租赁臂架泵,单台臂架泵单次泵送保底方量80m3

4

臂架泵

47米

2015年后

按需

m3

5000

5

臂架泵

52米

2015年后

按需

m3

5000

6

臂架泵

60米

2015年后

按需

m3

3000

7

月租47米臂架泵超出保底方量后增加租赁费用

 

 

m3

2000

第1项臂架泵退场时核算,超出保底方量增加的设备租金在本项结算

8

月租52米臂架泵超出保底方量后增加租赁费用

 

 

m3

2000

第2项臂架泵退场时核算,超出保底方量增加的设备租金在本项结算

注:1)上表数量为暂定数量,不作为合同结算的依据,实际结算数量以采购人签认的臂架泵实际使用数量为准。

2)月租设备(第1-2项),设备租金按租赁数量(月*台)×租赁单价计算,自按采购人实际需求、月租设备进场并具备施工条件之日起计算租赁时间,租赁时间足月的,租金按月租价计算,不足月的,租金按实际使用天数×(月租金÷30)计算;零租设备(第3-6项),设备租金按每次泵送方量(m3)×泵送单价计算。

3)月租设备(第1-2项)保底方量为平均月保底方量,在臂架泵退场时核算:若平均每台臂架泵每月泵送方量≤4700m3的仅按月租计价,若平均每台臂架泵每月泵送方量>4700m3的、超出部分(实际累计泵送方量-4700×月数)按“m3”计价;零租设备(第3-6项)保底方量单次核算,单次泵送方量<80m3的按80m3计价。

4)上表第7、8项仅为第1、2项月租设备租金计算方式,在第1、2项臂架泵退场时核算,当且仅当平均每台臂架泵每月泵送方量>4700m3时进行该项的结算,结算数量=实际累计泵送方量-4700×月数。

3.竞选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机械设备租赁经营范围,具备完成本优选项目需要的其他资质证明。

3.2资金要求:竞选人注册资本金不低于 100 万元。

3.3 业绩要求:近5年[2015年2月至今期间完成交工验收]独立完成过至少  1  个合同金额不低于 100 万元的类似机械设备租赁业绩(附中标通知书或设备租赁合同或结算书等证明材料)(2019年后注册公司除外)。

3.3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3.4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优选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竞选;单位负责人***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选。

3.6严禁分包、转包。

3.7信誉要求:

(1)竞选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破产状态。

(2)竞选人未因发生过重大安全责任事故、重大质量事故、重大合同纠纷被交通运输部及重庆市交通委员会禁止参与投标且在有效期内。

(3)竞选人未因发生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工程质量问题或其它原因被交通运输部及重庆市交通委员会禁止参与投标且在有效期内。

(4)竞选人未因行贿受贿等重大违法违纪行为被列入检察院行贿受贿名单。

3.8同时,竞选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采购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且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经评比小组认定会对承担本项目造成重大影响。

4.优选文件获取

4.1请于 2020 年 3 月 20 日至 2020 年 3 月 22 日,每日上午 9 时 00 分至 12 时00分,下午 14 时 00 分至 17 时 30 分,持有效营业执照、单位介绍信、领取资料人员身份证(以上资料全部为原件)和盖有单位鲜章的上述资料复印件一套到绕城高速春华立交及渝武高速龙凤溪拼宽桥施工CHSG项目经理部领取优选文件。

5.评比方法

本次优选采用经评审的最低竞价法。

6.竞选文件递交及相关事宜

6.1采购人不组织现场踏勘。需踏勘现场的竞选人可自行前往,相关费用自理,安全责任自行承担。

6.2采购人不组织召开竞选预备会。

6.3竞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竞选截止时间): 2020 年 3 月 25 日下午15时00分,竞选人应于 2020 年 3 月 25 日下午 15 时 00 分前将竞选文件递交至重庆浩正公路园林工程有限公司402室采购人处。

6.4采购人定于与竞选文件送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竞选人应派其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出席。

6.5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优选文件要求密封的竞选文件,采购人将予以拒收。

7.竞选保证金

本次“绕城高速春华立交(CHSG标段)臂架泵租赁”优选项目,竞选保证金为壹万元整(¥10000.00)。在递交竞选文件前汇款至采购人指定账户(投标保证金必须从竞选人基本账户汇出,与竞选人单位名称一致),并留存银行回单,在递交竞选文件时上交给采购人。

8.优选服务费

优选人在领取优选通知书的同时,向采购人交纳1500元的优选服务费。

9.联系方式***

采购人:重庆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绕城高速春华立交及渝武高速龙凤溪拼宽桥施工项目经理部

地址:***

联系人***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