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3.18招标公告 > 新华公园地下停车场建设项目基坑工程监测询价公告

新华公园地下停车场建设项目基坑工程监测询价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3.18 标签: 四川省招标 成都市招标 停车场招标 公园招标 
加入日期:2020.03.18
截止日期:2020.03.27
地 区:成都市
内 容:**慧晟停车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实施建设的**公园地下停车场建设项目工程,为保证项目顺利实施,现对本项目基坑工程监测服务单位进行公开询价,诚邀满足要求的潜在应答人参加本次询价,现将有关要求告知如下: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公园地下停车场建设项目基坑工程监测 *、询价人:**慧晟停车场建设开发
关键词: 停车场 公园
 
招标公告正文

成都慧晟停车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实施建设的新华公园地下停车场建设项目工程,为保证项目顺利实施,现对本项目基坑工程监测服务单位进行公开询价,诚邀满足要求的潜在应答人参加本次询价,现将有关要求告知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新华公园地下停车场建设项目基坑工程监测

2、询价人:成都慧晟停车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3、建设地点:成都市成华区新华大道双林路87号新华公园内西北角。

4、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新华公园地下停车场建设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1366.50㎡,规划建筑面积约为16008.82㎡,结构为地下两层框架结构,基坑呈规则方形,负一层结构平面尺寸为134*64m,基坑顶部周长约450m,基坑深度约10m。

5、资金来源:业主自筹。

6、询价范围:根据国家及地方相关规程规范标准要求(若实施过程中有新的标准和规范等以最新的为准),完成本项目图纸范围内所有基坑监测项目。

7、质量要求:满足《工程测量规范》(GB50026-2007)、《建筑变形测量规范》(JGJ8-2016)、《城市测量规范》(CJJ/T8-2011)、《国家一、二等水准测量规范》(GB/T12897-2006)、《精密工程测量规范》(GB/T 15314-1994)、《建筑地基基础设计规范》(GB50007-2011)、《建筑基坑支护技术规范》(JGJ120-2012)、《建筑基坑工程监测技术规范》(GB50497-2009)、《岩土锚杆与喷射混凝土支护技术规范》(GB50086-2015)、《建筑地基基础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02-2018)等相关规范和规程要求(若实施过程中有新的标准和规范等以最新的为准),向询价人提交符合要求的监测成果资料并对其真实性、可靠性负责。

8、服务时间:365个日历天。围护结构施工前直至完成地下室结构施工至±0.000和基坑与地下室外墙之间的空隙回填,基坑回填后的监测周期可根据建筑物的稳定情况确定,但对于基坑工程影响范围内的建(构)筑物、道路、地下管线的变形监测应按规范要求延长观测周期。

9、标段划分:本次询价划分为1个标段。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询价申请人资格要求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二)具备工程测量专业标准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

(三)自2017年1月1日(含)起至今以来具有2个合同金额不低于15万或基坑深度超过9米的第三方基坑监测业绩;

(四)项目负责人***

(五)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因被有关行政主管部门行政处罚被禁止或限制且尚在禁止投标期内的或其它不良信用记录;

三、询价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2020年3月19日至2020年3月2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

2、报名地点:成都慧晟停车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成都市成华区万年路4号4楼401。

3、报名所需资料:

(1)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

(2)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

(3)资质证书副本;

(4)项目负责人***

(4)自2017年以来具有2个及以上合同金额不低于15万或基坑深度超过9米的第三方基坑监测业绩(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

注:以上资料均需查验原件。除单位介绍信留存原件外,其余资料留存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4、询价申请人应自行携带U盘或其他移动存储工具待报名资料审核合格后,在询价人处拷贝项目所需图纸。

5、报名通过后免费领取询价文件,询价人不提供邮寄服务。

四、询价申请文件的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3月27日9时30分。

2、递交地点:成都市成华区万年路4号4楼会议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询价申请文件,询价人不予受理。

4、询价人于询价当日递交截止时间前在递交地点接收询价申请文件。本次询价不接受邮寄的询价申请文件。

五、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公告在《成都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cdccic.com/)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询价人:成都慧晟停车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成都慧晟停车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2020年3月1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