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3.18招标公告 > 国道G325线顺德立交桥至大晚桥段灾毁路面修复工程(K21+149-K29+075)

国道G325线顺德立交桥至大晚桥段灾毁路面修复工程(K21+149-K29+075)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3.18 标签: 广东省招标 立交桥招标 国道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3.18
招标代理: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国道G***线**立交桥至大晚桥段灾毁路面修复工程(K**+***-K**+***) 国道G***线**立交桥至大晚桥段灾毁路面修复工程(K**+***-K**+***)施工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国道G***线**立交桥至大晚桥段灾毁路面修复工程(K**+***-K**+***)已由***交通运
关键词: 立交桥 国道 路
 
招标公告正文
 
国道G325线顺德立交桥至大晚桥段灾毁路面修复工程(K21+149-K29+075)

国道G325线顺德立交桥至大晚桥段灾毁路面修复工程(K21+149-K29+075)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国道G325线顺德立交桥至大晚桥段灾毁路面修复工程(K21+149-K29+075)已由佛山市交通运输局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佛山市顺德区顺合公路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国道G325线顺德立交桥至大晚桥段灾毁路面修复工程(K21+149-K29+075)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佛山市顺德区。

本项目为国道G325线伦教立交桥至大晚桥段灾毁路面修复工程(K21+149-K29+075)位于顺德区内,全线共三段。第一段起点位于龙洲路右幅的沙洲北桥桥前伸缩缝处,桩号为AK20+200,终点位于顺德立交桥桥前伸缩缝处,桩号为AK20+471,右幅长度为271米;第二段起点位于顺德立交桥桥前伸缩缝处,桩号为BK21+490,终点位于佛山一环桥底下的鸡肠滘桥桥前伸缩缝处,桩号BK25+133,长度为3643m;第三段段起点位于龙洲公路右幅进入匝道入口处,桩号为DK0+000,终点位于匝道前伸缩缝处,桩号为DK0+053,左幅长度为53m。本工程主要内容为现状路面病害处理后进行沥青砼罩面以及沿线路面交通标线。项目建安费约1541.6473万元。

 

2.2 招标范围:具体内容详见各工程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施工总承包。

标段类别

主要工程项目

对投标人资质要求

A路基桥涵工程类

国道G325线伦教立交桥至大晚桥段灾毁路面修复工程(K21+149-K29+075)位于顺德区内,全线共三段。第一段起点位于龙洲路右幅的沙洲北桥桥前伸缩缝处,桩号为AK20+200,终点位于顺德立交桥桥前伸缩缝处,桩号为AK20+471,右幅长度为271米;第二段起点位于顺德立交桥桥前伸缩缝处,桩号为BK21+490,终点位于佛山一环桥底下的鸡肠滘桥桥前伸缩缝处,桩号BK25+133,长度为3643m;第三段段起点位于龙洲公路右幅进入匝道入口处,桩号为DK0+000,终点位于匝道前伸缩缝处,桩号为DK0+053,左幅长度为53m。本工程主要内容为现状路面病害处理后进行沥青砼罩面以及沿线路面交通标线。具体内容详见工程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施工总承包。

具备国家住建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

2.3 计划工期:120日历天,具体工期以项目实际施工过程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上述第2.2 款表中所列相应资质,具体资格审查条件详见附录1至附录5。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信誉要求【具体要求详见佛山市政务数据管理局等5部门关于进一步明确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人资格有关问题的通知 佛政数(2019)64号】

3.3.1投标人企业目前没有处于被有权机关吊销营业执照、吊销资质、停业整顿、取消投标资格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进入破产程序等状况;

3.3.2没有被国家住建部或交通运输部或广东省交通运输厅或佛山市交通运输局通报且取消相应投标资格(处于有效期内);

3.3.3投标人企业在近三年内(自本工程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往前顺推)没有骗取中标或围标串标或提供虚假投标材料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重大安全生产事故(若有时间以《行政处罚决定书》或司法、仲裁机构等出具的生效文件的落款时间为准);

3.3.4根据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启用执行联动机制决定书》和《协助执行通知书》的要求,投标人若为名单上的失信被执行人,将被列入工程交易黑名单,且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3.3.5根据《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等8部门关于在公共资源交易事项中进行信用信息查询和实施联合奖罚的通知》(佛发改信用[2019]1号),对被佛山市公共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列入失信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3.6投标人在最新年度广东省公路工程从业单位信用评价结果(施工单位)中,信用等级未被评为D级的;在最近年度的佛山市公路工程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中未被评定为D级的。初次进入且无广东省最新年度信用评价等级的,且在最新一年度的全国综合评价结果中未被评为D级。

3.4 按《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等六部门关于试行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员制度的通知》(佛发改招[2013]12号文)和《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启用佛山市建设工程投标人主体信息库和实施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员制度的通知》(佛资管办函[2013]2号),本项目的有关招投标活动的所有事宜(如投标报名、递交投标文件、参加开标会、领取发票、领取中标通知书等)均由具有交易员资格的人员办理。

3.5 投标文件(投标报价和工程量清单除外)的评审以投标人在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综合平台投标人主体信息库中正式入库的信息为评审依据(社保证明、企业诚信信息除外),投标人未录入信息数据库中的信息或已录入信息数据库但未经公示结束的信息均不予认可。请投标人及时维护、更新企业信息数据库的信息,确保其有效性。

3.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4.  招标文件的获取(适用于网上报名方式)

4.1  招标人委托佛山市顺德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接受投标报名。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接受报名。具体操作方法请浏览“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站“工程交易”中的交易指南栏目。网址:http://ggzy.foshan.gov.cn ,业务咨询电话:***

4.2  招标文件的获取: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在报名及发布招标文件时间内,在“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综合平台——交易平台”网站的“查看公告附件资料”(在“报名的工程”栏目里)自行下载招标文件。供下载的招标文件有PDF和WORD等版本时,若有不一致,以PDF版本招标文件为准。

4.3 报名及发布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3月19日至2020年3月25日或在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综合平台“日程安排查询”查看。

4.4 报名成功后,投标人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图纸。招标文件费用为每套人民币500元,在项目开标当天收取。

4.5 招标文件一经在“佛山市顺德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或“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综合平台”发布,视为已发放给所有投标人,各投标人应在报名及发布招标文件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和下载招标文件,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5. 投标担保金

5.1 本工程要求投标人递交30万元的投标保证金。

5.2 投标担保的形式:投标人自主选择以银行汇款或转账、保函形式缴纳或提交保证金。

5.3 投标保证金提交截止时间:以银行汇款或转账形式提交的,应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前1个日历天(含当天,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已到达指定账户;以保函形式提交的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一致。

 

6.  投标文件递交及相关事宜

6.1 投标起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6.1.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以下简称“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4月16日上午9:30或在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综合平台“日程安排查询”查看,两者时间不一致时以日程安排为准。

6.2 投标文件递交地址:***

6.3 投标人须按照《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等六部门关于规范招投标市场秩序、遏制弄虚作假等违规行为的意见》(佛发改招〔2013〕11号)的要求,在投标文件签署《诚信投标承诺书》,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并盖单位公章。对于拒签或不按要求签署承诺书的投标人,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佛山市顺德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上发布。如媒体发布公告内容不一致或有补充修改的,以佛山市顺德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公告为准。

 

8.  异议和投诉

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可以就本公告或招标文件中任何违法违规及不公平内容,在《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规定的时间内向招标人提出异议,对招标人答复不满意或者招标人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自知道或应当知道之日起10日内,向行政监督部门署名投诉。

潜在投标人或其他利害关系人应当充分重视异议、投诉提出的时限,避免异议权、投诉权因时效原因而灭失。

 

9.  其他

9.1因本招标项目招标人没有潜在投标人的联系信息,任何关于本次招标项目的修改通知、补充通 知,统一在佛山市顺德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的“网上答疑及通知”栏目内发布,敬请投标单位自行及时查看。

9.2本次招标办理投标报名手续并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足3人,或投标截止时间止递交有效投标文件的投标人或通过资格审查的合格投标人不足3人时,招标人将依法重新组织招标。

9.3 投标人授权代理人须具有交易员资格。

9.4 本次招标采用的评定标办法是 综合评价法 。

 

10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佛山市顺德区顺合公路建设有限公司

地    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

邮     编:528000

联 系  人:张工 

电     话:0757-22328521

传     真:/

 

 

 

招标代理: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佛山市禅城区港口路佛山国家高新区城南科技园2栋B306室

邮    编:528200

联 系 人:苏先生、余先生

电    话:0757-83160058、83160063

传    真:0757-83160060

  
 


招标公告编制人: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