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3.18招标公告 > 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工程安全监测自动化系统建设招标公告(雅砻江水电)

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工程安全监测自动化系统建设招标公告(雅砻江水电)

信息发布日期:2020.03.18 标签: 四川省招标 水电站招标 电站招标 
加入日期:2020.03.18
截止日期:2020.04.22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第*章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雅砻江两**水电站工程安全监测自动化系统建设 合同编号:YLLHK-LHC-******* 项目编号:****-**ZB**** *.招标条件 雅砻江两**水电站项目业主为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招标人
关键词: 水电站 电站
 
招标公告正文

第1章 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工程安全监测自动化系统建设

合同编号:YLLHK-LHC-2020003

项目编号:0023-20ZB0017

1.招标条件

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项目业主为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工程安全监测自动化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项目概况

2.1建设地点

两河口水电站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雅江县境内的雅砻江干流上,为雅砻江中下游梯级电站的控制性水库电站工程,水库总库容为107.67亿m3,具有多年调节能力。两河口水电站枢纽建筑物由砾石土心墙堆石坝、溢洪道、泄洪洞、放空洞、发电厂房、引水及尾水建筑物等组成,采用“拦河堆石坝+右岸引水发电系统+左岸泄洪、放空系统+左、右岸导流洞”的工程枢纽总体布置格局。电站装机容量为3000MW(6×500MW),多年平均年发电量110亿kw·h。两河口水电站于2014年10月正式开工。

从电站工程区沿右岸雅新公路南行约25km至雅江县城接国道G318线,从电站工程区左岸沿专用公路南行约15km接国道G318线K2979+980附近,沿国道G318线经康定、泸定可至雅安、成都。

2.2工程安全监测系统简介

两河口水电站主体工程安全监测分为五个标段,分别是初期导流洞工程安全监测、开挖工程安全监测、大坝和泄水建筑物系统工程安全监测、引水发电系统工程安全监测、外观安全监测。其中初期导流洞工程安全监测、开挖工程安全监测已完工,大坝和泄水建筑物系统工程安全监测、引水发电系统工程安全监测、外观安全监测正在实施。各标段的监测系统组成详见第7章。

为确保监测自动化系统可靠和实用,两河口水电站工程监测自动化网络结构采用分布式,按监测站、监测管理中心站二级规划设置。监测站,主要作用是利用数据采集装置对监测传感器进行数据采集、存储、电源管理及监测数据上传和接收监测中心站上位机的控制指令。监测中心站主要作用是利用工作站、服务器和雅砻江流域大坝安全监测信息管理系统(业主提供)对监测站自动采集、其它半自动、人工测读的数据、工程所有与安全监测相关的文档资料进行集中统一管理;并与远程雅砻江流域监测管理中心(成都)无缝连接。

2.3招标范围和工作内容

两河口水电站工程安全监测自动化系统建设范围主要包括:大坝及坝基、主体工程边坡、引水发电系统、泄洪放空系统、左右岸防护工程、枢纽区左岸交通洞、施工支洞及勘探平洞(孔)封堵堵头、瓦支沟料场边坡等部位监测仪器组网及接入自动化系统。安全监测自动化系统建成后应对以前所有的监测数据和新采集的监测数据进行统一管理,随后根据监测仪器分批移交情况,分阶段及时将监测仪器接入自动化数据采集系统,进行合同约定的数据采集、管理和分析工作。

本次招标项目的主要工作内容为内观埋入式仪器监测自动化系统施工,相关系统设备的采购、运输、到货验收、保管、安装(含相关土建工作),系统组网、调试、试运行,并对发包人进行技术培训以及对拟接入系统的监测仪器进行全面测试和检定,并实现将泄洪振动系统等子系统接入现场自动化系统的通信配合等。具体工作内容详见第7章《技术文件》。

2.4计划工期

本合同项目总工期38个月,其中系统建设期26个月,暂定2020年5月1日开工,2022年6月30日完工;系统建成后试运行期12个月。具体开工日期以监理人发出的开工令中载明的日期为准。2021年5月31日前完成除大坝2820m高程以上及瓦支沟料场2875m高程以下边坡仪器设备接入自动化系统并投运。

2.5项目业主、招标人和资金来源

(1)业    主: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2)招标人: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3)招标人现场管理机构:两河口建设管理局

(4)资金来源:业主自筹,已落实。

2.6本次招标项目作为一个标段,投标人应完整投标。

3.对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评审,投标人应同时具备如下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具有大型水电工程安全监测自动化系统建设业绩,系统稳定运行2年以上;

(3)已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项目部人员组成:

1)拟任项目经理应具有高级或以上职称,具有担任大型水电工程安全监测自动化项目经理或副经理的经验;

2)拟任项目总工应具有高级或以上技术职称,具有担任大型水电工程安全监测自动化项目总工或技术负责人***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采用网上发售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按以下方式获取招标文件:

4.1获取方式

获取时间:2020年3月18日10:00:00至2020年3月24日17:00:00(北京时间,下同)。

获取途径:投标人登陆国家开发投资公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eps.sdic.com.cn)购买,招标人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4.2获取流程

(1)注册

投标人登陆网站(eps.sdic.com.cn)填写企业信息,提交注册为投标人,审核情况将在24小时内(不含法定节假日)进行反馈,审核通过的投标人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请合理安排注册时间。

(2)招标文件费用支付

本招标文件收取成本费¥500.00元(大写:人民币伍佰元整),售后不退。注册成功,投标人登录系统后,在【项目管理】→【购买文件】选择对应标段进行网上支付(支持企业网银和个人网银),招标人不接受现金支付。招标人为投标人提供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将在开标结束后由招标人通过短信或邮件推送至投标人,由投标人自行打印。

(3)文件下载

支付成功后,即视为招标文件己售出,投标人可在【项目管理】→【文件下载】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人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款。

(4)CA办理事宜

CA数字证书为投标人参与投标的必备身份证明,用于投标文件的签章、加解密。在递交投标文件前,须在【系统管理】→【绑定CA证书】完成CA的绑定。首次办理CA的投标人须按照【帮助中心】→【操作指南】“投标人/供应商采购平台CA数字证书业务办理指南”进行办理,已办理CA的投标人请注意使用时效,已过期的须及时完成续期办理。

请投标人至少在截标时间前7个工作日递交CA申办资料,逾期导致投标文件递交不成功的,招标人不做解释,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帮助

如需帮助,请登陆国家开发投资公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

(6)其他

招投标全流程信息发布和联络以投标注册时填写的信息为准,投标人应对填写的所有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并自行承担信息有误导致的一切后果。

4.3平台在线咨询联系方式

电话:***

注:负责解释平台注册、标书及CA购买、文件关联上传、客户端等操作事宜。

4.4招标人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双林路288号

联 系 人***

电    话:028-82907949(成都总部)    0836-5127107(两河口工地)

邮    编:610051

邮    箱:tanghao@ylhdc.com.cn

注:负责解释招标文件内容的相关事宜,电话无法接通时,可邮件咨询。

5.投标文件的递交和开标

5.1递交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4月22日10:00时。

√电子投标

5.2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国家开发投资公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投标人应提前半小时登录网上开标大厅等候开标,在用CA完成解密、签名确认后方可退出。

5.3投标人须通过投标文件客户端编制投标文件,在递交截止时间前将CA加密后的投标文件进行网上提交。逾期递交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纸质投标

5.2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双林路288号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会议中心#1会议室。

5.3招标人不接受逾期递交或未密封的投标文件。

5.4上述时间和地点如有变动,招标人将及时书面通知所有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此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和国家开发投资公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eps.sdic.com.cn)上发布,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而导致误报名或无效报名的情形,招标人不承担责任。

7.其它

7.1现场踏勘

□组织

招标人将统一组织现场察勘和标前会,投标人应参加,并对自身的安全负责。具体安排如下:

(1)     年   月   日9时,各投标人在位于四川省甘孜州雅江县呷拉镇基俄村1号的两河口水电站白玛营地业主办公楼集合(提前到计划合同部508办公室签到),由招标人统一带队前往工地,投标人须自备交通工具和安全帽。投标人及其代表自行承担踏勘过程中可能对其自身或对第三方造成的人身伤害、财产损失或损坏,以及其他任何原因造成的损失、损坏和费用。投标人拟任项目经理或总工应有一人参加本次踏勘并参与投标文件编制。投标人应提前与招标人工地联系人***

(2)招标人根据现场踏勘情况召开投标预备会,时间、地点现场确定。

√不组织

(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投标人可自行前往踏勘,在踏勘前请提前联系招标人现场联系人***

(2)招标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7.2本项目资格后审,开标后评标委员会将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只对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进行评审。

7.3投标人应根据国投电子采购平台相关规定缴纳由平台运营商收取的平台使用费,未缴纳平台使用费,投标人将无法上传投标文件。

7.4投标人必须严格遵守和履行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现场项目管理机构已颁发和即将颁发的关于工程安全管理、项目经理管理等工程建设管理办法的规定。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