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3.18招标公告 > 相腾一二回等电力线路改造工程监理竞争性比选公告

相腾一二回等电力线路改造工程监理竞争性比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3.18 标签: 重庆市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监理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3.18
截止日期:2020.03.27
招标代理: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 *.竞争性比选条件 本采购项目采购人为**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电网改造项目管理分公司。本项目监理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委托****************进行公开采购,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供应商参与比选。 *.项目概况、采购范围 *.* 项目概况 相腾一二回等***千伏线路改造:拆除
关键词: 改造工程 监理 路
 
招标公告正文

1.竞争性比选条件

本采购项目采购人为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电网改造项目管理分公司。本项目监理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委托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进行公开采购,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供应商参与比选。

2.项目概况、采购范围

2.1 项目概况

相腾一二回等110千伏线路改造:拆除110千伏架空线路同塔双回2.55公里,单回2.43公里。新建110千伏线路同塔双回3.632公里,单回2.811公里,复合光缆9.983公里,角钢塔5基、钢管杆4基、四管塔14基。

新龙线等35千伏线路改造:拆除35千伏架空线路单回2.1公里,角钢塔2基,π杆2基,单杆2基。新建35千伏线路1.605公里,角钢塔7基、钢管杆3基。

三油一二回等10千伏线路改造:拆除架空线路10.299公里,电缆线路0.120公里,电杆43根,50kVA变压器2台;新建架空线路23.686公里,电缆沟0.33公里,电缆井8座,电缆线路7.555公里,安装电缆分支箱3台,50kVA变压器2台。

低压部分:拆除低压线路7公里;建低压架空线路11.6公里,低压电缆线路2.6公里。

2.2 监理范围

设计阶段、施工阶段、保修阶段。 即自工程施工设计开始至保修责任期完成时止。

2.3 合同包划分

本次采购划分为一个合同包。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

(2)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电力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拟任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具备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专业为电力工程,且在本单位注册,总监理工程师不能为兼职人员,并经过工程监理单位法定代表人书面任命;

(4)拟任本项目的专业监理工程师不少于2人,具备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专业为:电力工程2人,且在本单位注册,专业监理工程师不能为兼职人员。专业监理工程师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监理注册执业证书》或《重庆市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或《重庆市监理工程师监理业务培训合格证》并在本单位注册;

(5)拟任本项目的监理员不少于3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重庆市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或《重庆市监理工程师监理业务培训合格证》或《重庆市监理员岗位证书》或《重庆市监理员监理业务培训合格证》,且在本单位注册,监理员不能为兼职人员。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3.3本次采购实行资格后审。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 报名时间:2020年 3 月 18 日至2020年3月 24 日下午17时00分(法定节假日除外)。

4.2 本项目需先登陆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chinabrr.com),在本公告页面底部点击“投标报名”并填写完整的报名信息及上传附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扫描件)。

4.3 工作人员将在收到以上资料并核查后,通过网上电子邮件***

5.应答文件的递交

5.1 比选时间(应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3月 27 日上午09:30。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应答文件,不予受理。

5.2 比选地点(应答文件递交地点):重庆市万州区鸽子沟2号金波大厦5楼拍卖厅。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http://www.cqsxsl.com/)、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http://www.chinabrr.com)网上发布,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7.联系方式***

采   购   人: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电网改造项目管理分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湖北省恩施市施州大道州畜牧局A栋201室

联   系   人:罗文静

电        话:15549192279

电 子 邮  件:jiangherunze_hb@126.com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