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3.17招标公告 > 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轨道交通十八和二十二号线项目部机电专业、通信、信号、智能建筑物资竞谈招标公告

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轨道交通十八和二十二号线项目部机电专业、通信、信号、智能建筑物资竞谈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3.17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广州市招标 轨道交通招标 
加入日期:2020.03.17
地 区:广州市
内 容:一、工程概况 *.线路部分 ***轨道交通**号线(以下简称**号线)起始于南沙万顷沙枢纽,终止于****东站,线路全长**.*km,均为地下线;全线共设车站*座,其中换乘站*座,平均站间距*.*km;最大站间距**.*km,为横沥至**广场站区间;最小站间距*.*km,为石榴岗至琶
关键词: 轨道交通
 
招标公告正文
一、工程概况

1.线路部分

广州市轨道交通18号线(以下简称18号线)起始于南沙万顷沙枢纽,终止于天河广州东站,线路全长61.3km,均为地下线;全线共设车站9座,其中换乘站8座,平均站间距7.6km;最大站间距26.0km,为横沥至番禺广场站区间;最小站间距2.3km,为石榴岗至琶洲西区区间。线路在广州东站北侧预留远期向北延伸条件。

18号线共设置一段一场,在蕉门水道以西,X298县道以东的地块内设置万顷沙车辆段;在番禺大道北以东,市南路以北,草龙沙河二街以西的地块内设置陇枕停车场。

控制中心设置广州南部区域控制中心,南部区域控制中心负责监控15号线、17号线、18号线、22号线,选址在18号线陇枕停车场。

2. 竞标人资格要求

2.1基本要求:

a、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已发注册,具有法人资格;

b、竞标人应提供2018年至2019年度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

c、竞标人和竞标物资产生企业应提供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

2.2本次竞标对竞标人的专项资格要求和业绩要求(件附件1谈判物资一览)。

2.3本次竞标对竞标人的其他要求参见招标文件规定的“技术规格书”

2.4本次竞标物资生产商和授权代理商不得参加同一包件物资的投标。

2.5本次竞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

3. 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3.1凡是有意参加竞标人请于2020年3月19日18:00前,将填完整的《竞谈申请表》(附件二)加盖公章后(机电专业包件发至67536908@qq.com)(通信、信号、智能建筑包件发至173493516@qq.com)邮箱。

3.2发售竞标文件时间地点:凡是有意参加的竞标人,请于2020年3月18日至2020年3月19日(上午8:00-下午18:00)将竞谈申请表、单位介绍信、身份证明扫描发至(机电专业包件发至67536908@qq.com)(通信、信号、智能建筑包件发至173493516@qq.com)邮箱。

3.3本次竞标的物资文件不邮购。

4. 投标文件的递交

4.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0年3月25日09时00至10时00份,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0年3月25如10时00份,地点为:广州南沙东涌镇大同第一物流仓储边月路中铁建电气化局广州轨道交通十八和二十二号线项目部三楼会议室。

4.2预期送到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5.采购人及联系方式***

5.1采购人: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轨道交通十八和二十二号线项目部

5. 2物资联系人: 机电专业:李平 电话:***

6. 3通信、信号、智能建筑专业:张波 电话:13316277126 邮箱:173493516@qq.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