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3.17招标公告 > 北碚区缙云山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监理北碚区缙云山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监理

北碚区缙云山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监理北碚区缙云山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监理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3.17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勘察招标 设计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0.03.17
招标代理:北碚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山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监理 *. 招标条件 *****山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监理已由*******年政府投资计划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北泉**开发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专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 。总承包项目部分子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
关键词: 勘察 设计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北碚区缙云山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监理

 

1. 招标条件

北碚区缙云山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监理 已由北碚区2020年政府投资计划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重庆北泉温泉开发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专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总承包项目部分子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 北碚区缙云山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监理 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北碚区缙云山。

2.2 项目规模:项目估算投资63850万元,具体建设内容如下:

序号

期数

子工程名称

建设规模及内容

估算投资 (万元)

1

一期

北温泉泡池工程

面积约4000㎡,实施内容包括温泉泡池及周边景观道路及平台、绿化种植、景观水电、更衣室及室外景观小品施等

1000

2

兰草园工程

面积约800㎡,对兰草园景观及建筑进行改造

150

3

翠月湖片区生态修复     工程

生态修复、小品打造、管理用房等

550

4

黛湖生态修护工程

生态修复面积约41500㎡,实施内容包括梯级微湿地、林下湿地、湖湾浅水微湿地、景观改造等

2500

5

雨鸣涧水系景观提升工程

面积约5400㎡的黛湖水系整体修复打造

1500

6

马中咀景观平台工程

生态修复面积约3800㎡,实施内容包括移动生态卫生间,景观改造,观景平台,绿化种植,公共座椅等

500

7

缙云山展览馆

建筑面积约1000平方米,实施内容建筑、装修、展陈等

2000

8

二期

缙云山生态环道示范段

约500米,实施内容包括新建、改扩建道路工程、景观步道、雨水管沟、电缆照明、智能化等

400

9

缙云山生态环道柏林村

约3公里,实施内容包括新建、改扩建道路工程、景观步道、雨水管沟、电缆照明、智能化等

4100

10

柏林村、北泉村搬迁房环境工程及污水管网工程

环境整治、景观营造、污水管网等                                              

3000

11

缙云山生态环道澄江段

约3公里,实施内容包括新建、改扩建道路工程等

3150

12

G75缙云山出口至山门沿线景观打造工程

道路路面提升、三花石景观节点、配套服务、绿化生态修复等

8000

13

三期

缙云山生态环道北温泉镇段

约7公里,实施内容包括新建、改扩建道路工程、景观步道、雨水管沟、电缆照明、智能化等

10000

14

柏林村乡村振兴整治

环境整治、新建道路等

4000

15

缙云山生态环道歇马镇段

约13公里,实施内容包括新建、改扩建道路工程、景观步道、雨水管沟、电缆照明、智能化等

17000

16

缙云山景区景观提升(暂定)

生态修复、小品打造、管理用房等

5000

17

缙云山景区灯饰景观工程(暂定)

缙云山大门以内灯饰打造

1000

18

 

合计

/ 

63850

注:以上工程内容为暂估工程内容,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可能存在删减。

2.3 监理服务期:完成每个子项目施工阶段监理及工程竣工交付使用、竣工结算(含配合审计工作)、缺陷责任期期间的监理工作所需要的时间周期,其中施工工期约为85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两年。若工期延期,监理费用不变。

2.4招标范围:总承包全过程包含但不限于:施工阶段、验收阶段、缺陷责任期内的监理服务,具体工作内容包括对该项目实施中的质量控制、进度控制、投资控制、安全及文明施工管理、工程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及协调相关单位关系等,完满结束所包含的所有监理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各投标人必须具备下列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3.2 重庆市市外监理企业按照渝建发【2016】36号文规定,2016年5月1日起,重庆市外监理企业在投标前必须纳入市城乡建委“市外工程监理企业入渝信息库”。市外监理企业提供本单位以及项目所配备的监理从业人员已纳入重庆市城乡建委“市外工程监理企业入渝信息库”且在入渝信息有效期内的截图文件。

3.3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黑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报名:本项目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缴纳投标保证金,并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递交了投标文件,视为获得投标资格。

4.2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2020年 3 月 17 日起,在重庆市北碚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网(http://jyzx.beibei.gov.cn/)上直接下载招标文件、施工图纸、答疑、补遗、最高限价等相关资料,不管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全部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一并收取,售后不退。

4.4 本次招标不采用其它方式购买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起止时间:2020年 4 月 10 日09时00分至2020年 4 月10 日10时00分接受投标文件;

5.2 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20年 4 月 10 日10时00分。

    5.3 投标和开标地点:北碚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北碚区冯时行路308号3楼);

5.4 逾期送达的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应当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http://ggzyjyjgj.cq.gov.cn/)、《北碚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网》(http://jyzx.beibei.gov.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 重庆北泉温泉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元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地址:***

联系人***

联系人***

电话:***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