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3.17招标公告 > 黑龙江省龙建路桥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哈肇砂砾运输服务项目

黑龙江省龙建路桥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哈肇砂砾运输服务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0.03.17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3.17
截止日期:2020.03.22
地 区:黑龙江
内 容:多源直接采购公告 根据《***省国资委出资企业阳光采购监督指导意见》、《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操作规则(试行)》及《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竞价采购实施细则(试行)》的有关规定,***省龙建**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哈肇砂砾运输服务项目进行多源直采,公告内容如下: 一、项目概况 *.*项目编号:****FW******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多源直接采购公告

根据《黑龙江省国资委出资企业阳光采购监督指导意见》、《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操作规则(试行)》及《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竞价采购实施细则(试行)》的有关规定,黑龙江省龙建路桥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哈肇砂砾运输服务项目进行多源直采,公告内容如下:

一、项目概况

1.1项目编号:0222FW20200029

1.2项目名称:黑龙江省龙建路桥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哈肇砂砾运输服务项目。

1.3服务内容:提供哈肇高速A9合同段场外砂砾运输服务。

1.4服 务 期:服务期为2020年度,每批次运输地点、时间及送达时间,按采购人实际要求为准。

1.5 计划运输数量:216800m³

二、采购方式:多源直采 

三、采购预算:单价35元/m³,此金额为含税金额

四、意向供应商名单及资格要求:

4.1意向供应商名单

青冈县立通运输车队、青冈县万合运输车队

4.2意向供应商资格要求

4.2.1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企业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必须含有道路运输;

4.2.2意向供应商及其法定代表人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www.court.gov.cn/wenshu.huml)查询结果为准,如有行贿犯罪记录,不得参加本项目(提供网页截图并加盖意向供应商公章,查询日期自本项目采购公告发布之日起至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止)

4.2.3意向供应商未被列入企业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及企业经营异常名录,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http://www.gsxt.gov.cn/)查询结果为准,被列入上述名单或名录的意向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目(提供网页截图并加盖意向供应商公章)。

4.2.4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不得参加本项目。

4.2.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企业(如:母、子公司等),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

4.2.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五、采购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的意向供应商,请登录阳光采购服务平台(www.ljygcg.com)按要求进行实名会员注册及选择项目报名、下载采购文件。下载时间为2020年 3 月 18 日9时至2020年3月22日16时  。

六、采购保证金

6.1本次采购项目不收取采购保证金

七、意向供应商响应文件

7.1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2020年3月22日16时

7.2邮寄响应文件的地点:哈尔滨市道里区城安街黑龙江省龙建路桥第四工程有限公司物资部。

7.4响应文件邮寄要求:响应文件一式五份。除采购文件要求的全部纸质材料外,须提供全部资质材料的原件扫描件电子版U盘,一同邮寄至指定地点。

7.5响应文件以黑龙江省龙建路桥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收到时间为准,因邮寄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八、协商的时间和地点:

8.1时间:2020年3月23日10时开始

8.2地点:哈尔滨市道里区城安街黑龙江省龙建路桥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四楼会议室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黑龙江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www.ljygcg.com)发布,其它网址转载无效。

十、重要说明

10.1本次运输数量为216800m³、单价35元/m³,如果邀约供应商给出的单价超过本次采购预算单价,则本次采购流标。

10.2如果本次单源直接采购流标,采购人将通过其他合法方式进行采购。

十三、联系方式***

采 购 人:黑龙江省龙建路桥第四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哈尔滨市道里区城安街

联 系 人***

电    话:15304654111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