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3.17招标公告 > 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高速公路运营区域分公司垃圾清运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高速公路运营区域分公司垃圾清运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3.17 标签: 吉林省招标 高速公路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3.17
招标代理: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区:吉林省
内 容:一、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委托,************对**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年高速公路运营区域分公司垃圾清运服务采购项目(项目编号:GXTC-CZ-A-*******)以竞争性谈判采购方式组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谈判。 二、采购项目的名称、预算金额及最高限价 采购项目
关键词: 高速公路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一、 受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委托,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高速公路运营区域分公司垃圾清运服务采购项目(项目编号:GXTC-CZ-A-2068002)以竞争性谈判采购方式组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谈判。

       

         二、 采购项目的名称、预算金额及最高限价

        采购项目名称: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高速公路运营区域分公司垃圾清运服务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279.24万元(1300元/处/月)。

        

         三、 项目概况

        采购内容、合同包划分: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高速公路运营区域分公司各分公司机关(含收费站)、收费站、养护工区等垃圾收集、垃圾运输、垃圾消纳、垃圾桶擦拭等工作,满足国家对垃圾清运处理和环保等要求和标准。本项目共划分12个合同包,同一投标人可对多个合同包投标、中标。合同包具体内容如下:

合同包

分公司

清运点(处)

01

长春

18

02

吉林

9

03

敦化

11

04

延吉

10

05

伊通

14

06

靖宇

19

07

梅河

14

08

通化

20

09

德惠

10

10

松原

17

11

双辽

9

12

白城

28

合计

179

 

        服务期:计划时间为2020年4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具体服务期限将按照实际签订合同的时间顺延。

        服务地点:吉林省内各高速公路沿线(集团所属各区域分公司及所属收费站、养护工区等)。

        

        四、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国家有关主管部门批准的制造(和/或服务)本招标项目标的的合法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含有垃圾处理、运输等相关内容。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4.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五、  获取谈判文件的时间期限、地点、方式及售价

        本项目招标文件的获取采取网上购买。

        凡有意参加谈判者,请于2020年3月17日至2020年3月2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3: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将营业执照(副本)、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加盖单位公章的彩色扫描件,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电子邮箱***

账户名称: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

        开户行:吉林银行长春分行

        账号:0121091050538693

        招标文件售价300元/标段,售后不退。

 

        六、   公告发布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竞争性谈判公告在《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

 

        七、   响应文件首次递交截止时间、谈判时间及地点

        响应文件首次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3月27日09时30分;

        谈判时间:为谈判小组通知时间。

        响应文件首次递交和谈判地点:长春市生态大街3777号明宇广场A4栋32层会议室

 

        八、   采购人及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招标人: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邮政编码:130033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招标代理机构: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执行机构: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邮箱:2232574732@qq.com

    注:为了在疫情防控其间更好地减少人员聚集,阻断交叉传染渠道,最大限度保障参与交易活动人员的健康,疫情防控期间开评标工作流程如下:

     (1)建立登记询问制度。逐一准确登记参与开评标活动人员的基本信息,测量、记录个人体温,并询问近14天内的旅行史。特别是赴湖北及较重疫区的旅行史。了解近一周的个人身体情况和与发热病人接触史。

     (2)招标代理机构将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之前30分钟在长春市生态大街3777号明宇广场A4栋32层会议室组织投标人代表(最多1人,无关人员不得到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签到。

     (3)投标人代表要按吉林省、长春市有关防疫规定,确保自身健康状况,参与现场交易活动的人员均应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全程正确佩戴符合防疫规定的口罩,自觉保证安全间隔距离,自觉维护好场地卫生和秩序,不扎堆聚集,不喧哗闲聊,不随意走动,废弃口罩定点投放。如投标人违反相关防疫规定,由投标人自行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

    (4)外省市投标人可以授权吉林省内人员参与本项目的现场投标(授权代表须持有书面的“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如因吉林省、长春市有关防疫规定要求,而引起的外省市投标人抵长后发生自行隔离等情况,造成投标人未能及时参与现场投标的,所引起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