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3.17招标公告 > 邢州大道与开元路东北角游园工程

邢州大道与开元路东北角游园工程

信息发布日期:2020.03.17 标签: 河北省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3.17
地 区:河北省
内 容:政府采购项目名称: 邢州大道与**路东北角游园工程 采购项目编号: HBCJ****-A***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采购人名称: ***城*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采购人地址: ***曼哈顿商业街**号 采购人联系人、联系方式:韩兆宗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政府采购项目名称: 邢州大道与开元路东北角游园工程

采购项目编号:   HBCJ2020-A012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采购人名称: 邢台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采购人地址:***

采购人联系人、联系方式***

***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联系方式***

***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 2531057 

工   期: 60天

资金来源:财政拨款

质量标准:合格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项目实施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供应商报名须知:

1.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注册登记的投标人(供应商),办理河北CA后,可直接登陆“招采进宝河北专区交易平台 ”(http://hb.zcjb.com.cn)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

2.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供应商,请按照“邢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http:// 116.131.179.226:8888/sszt-zyjyPortal/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具体事宜可联系0319-2686133。

3.投标文件需使用CA数字证书加盖电子签章并进行加密。办理河北CA可咨询18631901603。

4.潜在投标人(供应商)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招采进宝河北专区提出。若投标人(供应商)在使用“招采进宝河北专区交易平台”的过程中遇到任何操作性问题,可咨询客服电话:***

5.招标文件等资料发布后,即视为已送达所有潜在投标人(供应商),潜在投标人(供应商)须从“邢台 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招采进宝河北专区官网”自行下载,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潜在投标人 (供应商)未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

竞争性磋商 文件下载时间:2020年3月19日00时00分至2020年3月25日23时59分(北京时间)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通过“邢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116.131.179.226:8888/sszt-zyjyPortal/)或“招采进宝河北专区平台”(hb.zcjb.com.cn)免费自行下载。

投标文件递交方法:

1.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投标文件采用数据电子文件,投标人(供应商)可通过“招采进宝河北专区交易平台”在线参与开标。

2.投标人(供应商)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河北CA为投标文件加密。

投标截止时间: 2020年3月31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 2020年3月31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 网上开标,投标人应及时登录招采进宝河北专区平台开标大厅电子交易系统在线参与开标

本公告发布媒体: 中国 河北政府采购网、邢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招采进宝河北专区

备注:投标人进入招采进宝平台点击文件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文件下载成功即视为可参与本项目。投标文件制作完成需在招采进宝平台点击“我的项目”→递交投标文件,分别上传商务、技术、价格三部分的文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