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3.16招标公告 > 2020年机上供应品配备及客舱物品洗涤采购项目第二次公告

2020年机上供应品配备及客舱物品洗涤采购项目第二次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3.16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3.16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年机上供应品配备及客舱物品洗涤采购项目第二次公告   **中航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现就机上供应品配备及客舱物品洗涤采购项目进行二次公告,诚邀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报名,经审核通过后参加该采购项目。本公告在国航官网采购平台(www.airchina.com.cn/cn/contact_us/cgpt)同
 
招标公告正文
2020年机上供应品配备及客舱物品洗涤采购项目第二次公告

  重庆中航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现就机上供应品配备及客舱物品洗涤采购项目进行二次公告,诚邀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报名,经审核通过后参加该采购项目。本公告在国航官网采购平台(www.airchina.com.cn/cn/contact_us/cgpt)同时发布。

  一、项目名称:

  2020年机上供应品配备及客舱物品洗涤服务。

  二、项目内容:

  (一)为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股份”)重庆分公司广州值班航班(机型包括B737-700、B737-800)提供机上供应品配备服务,为国航股份执管机型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提供客舱物品(毛毯、头片、靠枕、被子、被罩等机上寝具)的洗涤消毒服务工作。

  (二)产品基本需求:

  1、机上供应品配备服务:

  (1)为国航股份重庆分公司广州值班航班(包括正常航班、临时航班和非正常航班)提供机供品配备及各项相关服务,配备的机供品包括饮料、酒水、小食品、服务用品、服务用具以及为保证航班生产所需由国航股份提供的特殊物品等。

  (2)按国航股份提供的航班机供品配备标准(包含物品品名、规格、数量等)进行机供品的配备及航班配送服务。

  (3)机供品配备服务按航班离港系统实际承运旅客人数*每客标准进行结算;

  (4)供应商须按要求做好机供品的采购、仓储和回收管理,每月5日前提交上月库存物资盘点表;并以书面形式提出下月所需特殊机供品要货计划(带国航标志机供品) 。

  2、客舱物品洗涤服务:

  (1)按国航股份要求提供客舱物品洗涤消毒服务;

  (2)客舱物品洗涤消毒服务与收费质价相符,按每个品种实际洗涤数量进行收费;

  (3)洗涤服务标准:使用符合国家有关卫生及环保标准的工艺流程、洗涤设备、用品和包装材料,遵照卫生程序严格消毒,尽力维护织物完好、卫生,以延长其使用寿命。不得使用任何有害人体健康的洗涤设备、用品和包装材料。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和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近三年无违法和重大违规执业行为,无处罚记录及其它违法行为;

  (二)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资质、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三)必须保证了解机上供应品配备和客舱物品洗涤标准、流程及其他相关要求,并遵守国航股份机上供应品配备和客舱物品消毒洗涤的相关规范、标准。

  (四)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五)非国航股份黑名单供应商,同意以竞争性谈判的方式参与本项目,并最终通过供应商资格准入审核。

  四、报名材料:

  (一)填写《供应商信息登记表》、《供应商反商业贿赂承诺书》、《供应商社会准则符合性自审问卷》(附件1)

  (二)法人或其他组织的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完整打印件)。企业质量控制和质量保证的文件(如ISO质量体系认证)等(复印件);专业技术及行业资质证明材料,国家法定机构颁发的相关行业从业资格许可证。

  (三)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四)具有机上供应品配备和客舱物品洗涤服务保障能力的证明材料。

  (五)供应商认为其他有需要的材料。

  五、报名方式:供应商一律以电子邮件方式将报名材料电子扫描件(PDF格式)同时发送至项目联系人***

  六、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  3 月 23 日下午16:00点截止。(以我方收到邮件时间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七、资格审查

  为保证项目实施,我公司将通过资格审查对报名供应商进行筛选、淘汰。材料不全或失实者将可能被取消报名资格并不另行解释。审核结果以我司通知为准。

  八、项目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

  联系人电子邮箱***

  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由重庆中航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负责。我公司采购项目公告指定的网络发布渠道为国航官网 (www.airchina.com.cn)和招标网()。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转载的以我公司为采购主体的项目公告均为非法转载,我公司不承担责任。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