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3.16招标公告 > 德庆县第一批复垦指标网上公开交易公告德复指交告〔2020〕01号

德庆县第一批复垦指标网上公开交易公告德复指交告〔2020〕01号

信息发布日期:2020.03.16 标签: 广东省招标 肇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3.16
截止日期:2020.03.23
地 区:肇庆市
内 容:  根据《**省全面推进拆旧复垦促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方案(试行)》、《**省全面推进拆旧复垦促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方案〈试行〉的补充通知》、《**省农村建设用地拆旧复垦管理办法(试行)》、《**省农村建设用地拆旧复垦工作指引》、《****级复垦指标收购工作指南(试行)》、等有关规定,现以网上公开方式交
 
招标公告正文

  根据《广东省全面推进拆旧复垦促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方案(试行)》、《广东省全面推进拆旧复垦促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方案〈试行〉的补充通知》、《广东省农村建设用地拆旧复垦管理办法(试行)》、《广东省农村建设用地拆旧复垦工作指引》、《肇庆市县级复垦指标收购工作指南(试行)》、等有关规定,现以网上公开方式交易复垦指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待售指标基本情况:

  本期拟出售复垦指标共计94.592亩。申请情况如下:

申请人

项目名称

备案号

出售面积

(亩)

申请时间

德庆县马圩镇

人民政府

德庆县2018年度马圩镇拆旧复垦项目

44122620190103C

22.2441

2020-3-14

德庆县高良镇

人民政府

德庆县2018年度高良镇拆旧复垦项目

44122620190101C

46.4507

2020-3-14

德庆县播植镇

人民政府

德庆县2018年度播植镇拆旧复垦项目

44122620190007C

25.8972

2020-3-14

  二、待购指标的基本情况:

  本期待购买复垦指标共计94.592亩。申请情况如下:

申请人

购买面积(亩)

申请时间

德庆县土地储备中心

94.592

2020-3-14

  三、交易起始价

  本期复垦指标的交易起始价为500000元/亩。

  四、时间安排

  本期复垦指标交易通过肇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交易系统(http://ggzy.zhaoqing.gov.cn/)进行。

  公告时间:2020-03-16至2020-03-20 17:00止。

  交易时间:2020-03-23 9:30。

  五、成交方式及确认规则:

  公告期满后下1个工作日,按照以下方式确定成交:

  (一)购买复垦指标数量小于或等于出售复垦指标数量的,按收购价格成交购买数量。出售方按以下次序依次成交:
1、前一期已部分成交的指标中未成交指标。
2、省定贫困村复垦指标。
3、经县级以上市自然灾害防治主管部门及应急管理部门确认,对涉及灾后复产重建的拆旧复垦项目指标。
4、同一优先次序的项目按申请时间的先后顺序成交,属同一批提交出售申请的,按指标形成先后顺序成交。

  (二)购买复垦指标数量大于出售复垦指标数量的,按收购价格成交出售数量。

  六、成交价款划转

  购买方在收到缴费通知书起5个工作日内将指标价款划转到德庆县财政专户,德庆县财政局在收到指标价款后10个工作日内将指标价款按收益分配明细表划转到相关账户。交易双方在收付款后应及时将指标价款收支情况(含缴费凭证)报送肇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德庆分中心和德庆县自然资源局。

  七、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一)本期指标交易价款计算单位为:元/人民币;指标面积计算单位为:亩;涉及价款金额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涉及指标面积保留到小数点后四位数;涉及单位换算的,统一取1亩=666.67平方米。

  (二)交易过程中涉及时间均以网上交易系统服务器时间为准,数据记录时间以数据信息到达网上交易系统服务器时间。

  (三)购买人应持深圳市电子商务安全证书管理有限公司(肇庆办理点地址:肇庆市端州三路24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电话:***

  (四)出售(购买)人应当妥善保管数字证书及密码,凡通过出售(购买)人CA数字证书在网上交易系统实施的所有行为,均视为出售(购买)人的真实意思表示或经过出售(购买)人的合法授权。

  (五)因出售(购买)人使用的计算机遭遇网络堵塞、病毒入侵、硬件故障或遗失数字证书、遗忘或泄露密码等原因不能正常登录网上交易系统进行申请、报价的,后果由出售(购买)人自行承担,网上交易活动不中止。

  (六)在交易平台出现可能影响上网竞价结果的故障或依法应当中止、终止网上交易活动的其他情形时,中心有权在网上公告、交易期间中止或终止网上竞价,待问题解决后再依程序启动。

  八、联系方式***

  地址:***

  网址:http://ggzy.zhaoqing.gov.cn/

  联系人***

  电话:***

  肇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德庆分中心

  2020年3月1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