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3.16招标公告 > 湛江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财产一切险项目采购公告

湛江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财产一切险项目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3.16 标签: 广东省招标 体育招标 
加入日期:2020.03.16
截止日期:2020.04.07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投标邀请函 **天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招标人**交投奥体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财产一切险项目(项目编号:ZJTY-CG-****-****)进行公开招标,接受合格的国内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编号:ZJ
关键词: 体育
 
招标公告正文

投标邀请函

湛江天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招标人湛江交投奥体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湛江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财产一切险项目(项目编号:ZJTY-CG-2020-0102)进行公开招标,接受合格的国内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编号:ZJTY-CG-2020-0102

二、项目名称:湛江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财产一切险项目

三、招标预算:人民币270.00万元

四、项目内容及需求:详见第二部分《项目需求书》

五、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投标时提交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等)复印件;

2、投标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规定的条件,取得《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且经营范围包括财产保险;

3、本项目接受保险分公司或中心支公司的保险机构投标;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已登记报名并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

6、本项目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以下情形之一:①记录失信被执行人;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查询没有处于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记录名单。

六、符合以上资格条件的投标人以公开投标登记方式确认其投标资格,请在2020年 3 月 17 日至2020年 3 月 23 日期间(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到湛江天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详细地址:***

七、投标登记方式为现场,投标登记时需提交以下资料,无误后办理投标登记:

1、投标登记申请表原件;

2、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法人登记证复印件;

3、《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复印件;

4、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需提供:

a)经办人如是法定代表人(负责人),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b)经办人如是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授权代表人,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或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注:

Ø 所有投标登记资料复印件均需加盖投标人公章。

Ø 投标登记时投标人的资料与以上投标登记条件不符合或不齐全的将不予受理。

Ø 购买招标文件的单位,均被视为已充分理解本公告的有关要求,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均无责任承担其是否符合合格投标人条件而引起的一切后果。

八、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20年 4 月 7 日上午09:00–09:30(北京时间)。提前、逾期递交或递交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九、投标截止时间(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0年 4 月 7 日上午09:30(北京时间)。

十、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湛江市赤坎区海滨大道北138号8幢三楼开标室。

十一、本文件公示期限(5个工作日)自2020年 3 月 17 日至 2020年 3 月 23 日止。

招标人名称:湛江交投奥体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话:***

代理机构联系人***

电话:***

联系地址***

邮编:524022

邮箱:1149495649@qq.com

收款人:湛江天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湛江天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日期:2020年3月1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