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3.15招标公告 > 羊西线路面工程招标公告

羊西线路面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3.15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工程招标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3.15
截止日期:2020.03.27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羊西线(蜀西路、西芯大道一线)改造工程施工二标段 路面工程招标公告 由中铁二十三局集团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羊西线(蜀西路、西芯大道一线)改造工程施工二标段项目,已具备开工条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公司决定对路面工程招标。 招标编号:CR***-YXXGZ**-****-***号 一、工
关键词: 工程招标 路
 
招标公告正文

羊西线(蜀西路、西芯大道一线)改造工程施工二标段

路面工程招标公告

由中铁二十三局集团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羊西线(蜀西路、西芯大道一线)改造工程施工二标段项目,已具备开工条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公司决定对路面工程招标。

招标编号:CR235-YXXGZ02-2020-011号

一、工程概况

项目位于高新西区西芯大道,起于天辰路,途经天河路、迪康大道,止于成灌高速绕城节点,标段新建下穿隧道2座,分别为天河路下穿隧道、迪康大道支线下穿隧道,其中天河路下穿隧道全长730米,迪康大道支线下穿隧道420米。道路改造长度3030.527米,新建人行天桥两座,下穿人行地道一座。

二、招标范围及内容

羊西线(蜀西路、西芯大道一线)改造工程施工二标段项目施工路面工程,具体标段划分为:

标段1:里程“K4+600-K6+000”路面工程为标段1,包括但不限于路基路面拆除、主道辅道铺设、人行道铺设、分隔带硬化等内容;

标段2:里程“K6+000-K7+630.527”路面工程为标段2,包括但不限于路基路面拆除、主道辅道铺设、人行道铺设、分隔带硬化等内容。

本次招标每个标段将确定1名中标候选人。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曾与中铁二十三局合作过、有相应资质、在《中铁二十三局合格劳务分承包商名录》中的承包商,可报名参加本次投标。

2、有相应资质、未在《中铁二十三局合格劳务分承包商名录》中的承包商,需递交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法人证明书、法人委托书等资质证明文件(复印件须加盖公司红章),经公司考察、资格评审合格后,方能参加本次投标。

四、招标方式:本次招标采用公开招标、资格预审的方式。

1、招标公告

公告方式:中铁二十三局集团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网站 (http://www.cr235.com

2、招标文件发售

资格预审:有投标意向的单位需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3月11日17:00前与招标人取得联系,确定参与施工承包竞标的工程内容、并将投标人单位信息(主要包括: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电子邮箱等)和授权委托书原件扫描件、受托人身份证明扫描件、营业执照扫描件、资质证明材料扫面件发送电子邮件至招标人联系人***

发售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3月11日,08:30-12:00,13:30-17:00时(节假日正常上班)

购买标书形式:本次招标发售纸质版和电子版标书。购买标书需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申请表》,并将扫描件发送电子邮件至招标人联系人***

3、招标人不组织投标预备会。

4、澄清及答疑:投标人有需招标人澄清的问题,需在购买招标文件后3日内以书面形式签字盖章后通过电子邮件***

5、投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20年3月26日17:00前,没有按条件密封或逾期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地点: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西芯大道30号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羊西线(蜀西路、西芯大道一线)改造工程施工二标段项目经理部。

6、开标时间:2020年3月27日09:00,地点: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西芯大道30号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羊西线(蜀西路、西芯大道一线)改造工程施工二标段项目经理部。

五、其他

1、在招标人规定的时间内获取招标文件、按要求提交投标书等。

2、招标人不组织投标人现场踏勘,若投标人需要踏勘现场请提前联系招标人。投标人在现场查勘中所发生的一切费用、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自行承担。

3、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中铁二十三局合格劳务分承包商名录》中的劳务分承包商。

4、投标人无论中标与否,在本次投标活动中产生的一切费用,均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本次招标,投标单位投标保证金2万元,开标结束后无息返还;标书费用1000元/套。

六、招标人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铁二十三局集团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西芯大道30号

联 系 人:陈弘毅    冯志钢(具体事务联系人***

电    话:15665430609   15108279668   

电子邮箱***

七、监督人

1、中铁二十三局集团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纪检监察审计部:021-68037756。

2、在投标人报名期间,若招标人故意排除潜在投标人,可向监督人举报。

招标单位:中铁二十三局集团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2020年3月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