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3.13招标公告 > 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宽城满族自治县王杖子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宽城满族自治县王杖子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3.13 标签: 河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3.13
地 区:河北省
内 容:*.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王杖子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项目 (以下简称“本项目”) 已经 ***水务局承水保[****] * 号批准建设。资金 来源为: 中央投资及省投资**级投资 。招标人为:*******水土保持治理工程建设处 。项 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宽城满族自治县王杖子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项目 (以下简称“本项目”) 已经 承德市水务局承水保[2019] 2 号批准建设。资金 来源为: 中央投资及省投资和县级投资 。招标人为:宽城满族自治县水土保持治理工程建设处 。项 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 项目建设地点:宽城满族自治县王杖子。
2.2项目建设内容和规模: 工程区治理面积10km2。治理措施包括:修建护地堤1869m,果园道路4707m,实施经济林树下水平阶整地172.81hm2,补植经济林板栗8.38 hm2,新植经济林49.61 hm2,封育治理769.2hm2,其中封禁标志牌7块,补植油松42784株,补植侧柏51294株。
2.3建设工期:工期10个月,2020年3月 1日 开工建设,2020年12月 31日 完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 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专业二级及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本,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3. 3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 4根据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文,对失信被执行人将取消投标资格(附投标人在“信用中国”www.是ditchina.gov.cn网站查询的信用报告,下载后打印,加盖投标人公章); 3.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文件的获取
4.1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投标人完成以下步骤方可投标。
(1)市场主体信息注册登记:
登陆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市场主体注册”按钮,跳转至“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
(2)办理数字证书:
登录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资料下载——CA办理”查看相关CA数字办理事项。
4. 2、下载招标文件。
2020年1月14日至2020年1月18日17时00分 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宽城县)http://101.75.247.253/cdggfwpt-home-web/index_kc,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备注: 1、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库通过资格确认(注册登记)并办理数字证书(北京CA)的供应商可直接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宽城县)http://101.75.247.253/cdggfwpt-home-web/index_kc下载文件;
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供应商首先通过“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hebpr.cn)”网站进行市场主体注册,携带相关材料到市场主体注册地受理大厅完成注册,并在CA窗口(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办理CA秘钥。具体事宜可联系400-618-3337
5.招标文件答疑
5.1投标人的提疑截止时间:20 20 年 1 月 19 日17时00分。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集中解答的澄清截止时间:20 20 年 1 月 20 日17时00分。
5.2投标人在获得招标文件后,若对文件内容存在不解、疑问均可在提疑截止时间内,进行提问,所提问题只能涉及本招标文件内容,且不得透露投标人基本信息。
6.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专用账户信息:
账户名称:宽城满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账号:13050168720800000172-0354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宽城支行
投标保证金金额: 80000.00 元
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保证金有效期同投标有效期。
备注:
投标人须按要求通过企业基本账户(须与企业信息注册时填报的账户信息一致)转账缴纳投标保证金,并在转账完成后,使用投标人机构数字证书登录投标系统,点击【投标保证金】模块下的【确认投标保证金】菜单,进入确认投标保证金界面,然后点击要缴纳保证金的包件后面的【确认】按钮,进入“确认保证金”的界面,当显示银行来款记录后,点击【设置绑定】按钮进行保证金绑定。如果不进行绑定,将无法对本项目投标。上述操作须在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前全部完成,请投标人充分考虑转账到款的延时,提早缴纳,以免耽误投标工作。
提示:
1、收款账户和保证金缴纳账户必须一致;
2、来款账户账号和来款账户名称与注册账户基本信息必须完全一致;
3、来款金额必须等于所要求的保证金金额;
4、来款时间必须小于等于该标段投标递交保证金截止时间;
5、点击“设置绑定”按钮进行绑定,绑定成功之后绑定状态显示“已绑定”;未绑定或绑定失败,绑定状态显示“未绑定。如果保证金显示已绑定,退还保证金由招标代理统一退还;如果保证金显示未绑定,可在截标后【投标保证金】-【保证金申请退还】中申请退还。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0年2月7日9时30分
7.2 投标人须在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前制作并提交:(1)递交投标文件时,需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投标人企业机构数字证书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宽城县)http://101.75.247.253/cdggfwpt-home-web/index_kc,点击【投标用户登录】上传电子投标文件;(2)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并且确认并签名,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签名确认的,视为未递交;(3)详细投标流程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右下角【投标流程】;( 4 )若投标人对上传的投标文件进行了加密,请在开标现场携带企业机构数字证书(USBKEY)进行现场解密,对无法解密的投标文件投标人自行负责。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121.28.195.124:9001/)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宽城县 )上发布,其他媒体转载无效。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宽城满族自治县水土保持治理工程建设处
联系人及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久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