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3.13招标公告 > 哈尔滨石化公司污水处理场废气回收安全设施完善阻火器、单呼阀等采购(二次)

哈尔滨石化公司污水处理场废气回收安全设施完善阻火器、单呼阀等采购(二次)

信息发布日期:2020.03.13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哈尔滨市招标 
招标编号:ORG290120200313-001
加入日期:2020.03.13
截止日期:2020.04.03
地 区:哈尔滨
内 容:招标公告 ***石化公司污水处理场废气回收安全设施完善阻火器、单呼阀等采购(二次)招标项目 招标编号: WZCG-ZB*****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石化公司污水处理场废气回收安全设施完善阻火器、单呼阀等采购(二次)已由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石化分公司批准,资金已落实,具备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哈尔滨石化公司污水处理场废气回收安全设施完善阻火器、单呼阀等采购(二次)招标项目

                                招标编号: WZCG-ZB20002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哈尔滨石化公司污水处理场废气回收安全设施完善阻火器、单呼阀等采购(二次)已由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石化分公司批准,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项目名称:哈尔滨石化公司污水处理场废气回收安全设施完善阻火器、单呼阀等采购(二次)

2.2 项目概况:本招标项目为哈尔滨石化公司污水处理场废气回收安全设施完善采购计划。

2.3 招标范围及数量:污水处理场废气回收安全设施完善项目阻火器1台、单呼阀4台,阻火呼吸阀3台

序号

位号

设备名称

数量

操作介质

呼气量m3/h

主体材质

内件材质

出入口接管公称直径(DN)

备注

1

FA-01

阻爆燃型阻火器

1

油气、水蒸气、空气混合气

9000

304

316L

500

RCO入口管道

2

XHF-01

单呼阀

1

油气、水蒸气、空气

200 

304

316L

150

V-4870-2-1

3

XHF-02/03

单呼阀

2

油气、水蒸气、空气

944 

304

316L

200

V-4870-1-1A/1B

4

XHF-04

单呼阀

1

油气、水蒸气、空气

1126 

304

316L

300

TK-01

5

BRV-01-03

阻爆燃型呼吸阀

3

空气(吸)/水蒸汽、油气(呼)

806

304

316L

300

TK-01

2.4 交货地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化工路173号哈尔滨石化分公司

2.5 技术标准及质量要求:具体见技术规格书。

2.6 使用功能:具体见技术规格书。  

2.7 计价方式:固定总价(含13%增值税及送货到指定地点发生的全部费用)

2.8 付款条件:货到验收合格无质量问题后,凭发票、合同、入库单付90%货款,(包含且不限于部分货款支付6个月承兑汇票),质保期满后无质量问题付10%货款(质保期为投用验收合格后12个月或到货后18个月,以先到时间为准)。

2.9 质量要求:所供产品的质量指标应达到最新国家标准及以上,若无国家标准应达到行业标准及以上。

2.10 服务要求:(1)包装:木箱或托盘包装,便于装卸。(2)承诺根据甲方生产需求到达现场服务,明确应急和售后服务响应时间。(3)卖方负责采取专业运输方式运输,运输过程中产生的一切问题由卖方负责。(4)供货周期:2020年7月30日前交付全部标的物及资料。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1) 投标人被中国石油集团公司物资装备部取消、终止或中止准入资格的投标失效。(2) 投标人需承诺供货时满足:呼吸阀、单呼阀整体通气量检验测试符合API2000标准要求,出具经第三方认证的流量曲线报告;阻火器应按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2019]32号文件要求,提供型式试验报告单(满足办理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要求),同时提供经第三方认证出具的符合ISO16852标准要求检测报告。(3) 投标人在石油、石化、化工行业内分别具有近五年(2015年3月-2020年3月)同类阻火器、单呼阀、呼吸阀产品的供货业绩不少于2家,不少于2台,并在人员、设备生产、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提供有效的合同复印件、联系人***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投标者,请于20203132020318期间,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平台自助购买招标文件。本项目只提供电子版招标文件,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平台系统报名投标,缴纳费用即可自行下载。

①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http://ebidmanage.cnpcbidding.com/bidder/ebid/base/login.html

在线报名(如未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注册过的潜在投标人需要先注册并通过平台审核,审核通过后登录平台在可报名项目中可找到该项目并完成在线报名,通过IE9或谷歌浏览器登陆,没有购买U-key的按飘窗要求购买U-key,以便在上传投标文件及开标时使用,有关交易平台注册、报名等问题请咨询技术支持团队相关人员,咨询电话:***

②确保报名成功之后通过线下购买招标文件,按要求将标书款汇至招标人指定账户,并标注“**标标书款”(简写即可)。

4.2 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 500 元,投标人按标段购买,可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售后不退。可通过电汇方式缴纳,电汇时请注明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WZCG-ZB20002)。财务联系人:刘士友,电话:***

4.3本次招标文件采取网上发售方式。潜在投标人在4.1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在线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购买后,招标人确认收到标书款后,在网上解锁,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请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确认自身资格条件是否满足要求,应自负其责。

4.4本项目为全流程网上操作,投标人需要使用U-key才能完成投标文件上传工作,因此要求所有参与本次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办理U-key并灌章。需要办理U-key或灌章业务的投标人,可自主选择到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市西城区鼓楼外大街5号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大楼5楼)或昆仑银行办理。

电子招标运维单位: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投标人注册事宜请联系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日9:00至16:30咨询。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本次招标采取网上电子版提交的投标方式,以网上电子版为准。

5.2 网上电子版投标文件提交:

(1)提交时间:建议于2020年4月3日8:30前24小时通过“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提报电子版投标文件;(考虑系统各项目投标人众多,避免受网速影响,以及网站技术支持的时间,请于投标截止时间前24小时完成网上电子版的提交。)

(2)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3日8:30,投标截止时间未被系统成功传送的电子版投标文件将不被系统接受,视为主动撤回投标文件、会导致废标。

5.3投标申请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提交贰万元人民币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为电汇形式,则必须由投标人基本帐户单独汇出,且在开标前到达指定帐户,汇款需注明投标项目名称。财务联系人:刘士友,电话:***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招标网、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上公布。

七、开标

开标时间:202043830

开标地点:线上系统

招标人:

地    址: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石化分公司        邮编:150056      

联 系 人***

电    话:0451-55605209/55606049                            传真:***

电子邮件***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东直支行

帐 户 名: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石化分公司

 账    号:3500070609003100814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石化分公司

                                                2020313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