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3.13招标公告 > 山西大同光伏+储能联合系统示范项目技术咨询服务公告

山西大同光伏+储能联合系统示范项目技术咨询服务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3.13 标签: 山西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3.13
地 区:山西省
内 容:咨询服务公司采购通告 中国可再生能源规模化发展项目(CRESP)二期 任务名称:****光伏+储能联合系统示范项目技术咨询服务 项目编号:A*-CS-****-*** 中国政府接受全球环境基金(GEF)的赠款开展CRESP二期项目,并将部分赠款用于开展咨询项目。 中国可再生能源规模化发展项目(CRE
 
招标公告正文

咨询服务公司采购通告

 

中国可再生能源规模化发展项目(CRESP)二期

任务名称:山西大同光伏+储能联合系统示范项目技术咨询服务

项目编号:A4-CS-2020-004

 

中国政府接受全球环境基金(GEF)的赠款开展CRESP二期项目,并将部分赠款用于开展咨询项目。

 

中国可再生能源规模化发展项目(CRESP)是中国政府与世界银行(WB)及全球环境基金(GEF)合作开展的可再生能源政策开发和投资项目。该项目设计分三期进行。目前正在执行的CRESP二期项目旨在支持中国政府实施“十二五”计划,通过降低成本、改善效率,促进可再生能源可持续的规模化、商业化发展,为中国政府实现温室气体减排目标做贡献。CRESP项目管理办公室在国家能源局的领导下具体负责项目的实施。

 

在CRESP二期“试点示范项目”子活动中,项目办正在筹备实施“山西大同光伏+储能联合系统示范项目”咨询任务,此任务的目的是推进储能的安全应用,帮助新能源与电网企业更好地融合,提高电力系统稳定度与电力消纳完整性,推动储能在实现一体化融合下的商业模式优化。咨询服务的内容包括:

? 任务1:光伏+储能联合系统发电功率控制策略设计

? 任务2:光伏+储能联合系统一次调频协同控制策略设计及评估方法研究

? 任务3:光伏+储能联合系统虚拟同步机控制策略设计,并通过建模和仿真分析控制策略的有效性

? 任务4:光伏+储能联合系统参与辅助服务的技术可行性研究

? 任务5:优化电池储能消防安全系统及装置设计

? 任务6:提出大同市储能参与电力辅助服务政策设计和建议

 

本项目计划2020年3月启动,执行期9个月。

 

CRESP项目办诚挚邀请合格的咨询机构表达为本项目提供咨询服务的意向。感兴趣的单位应提供相关材料证明其具备本项目要求的资质和经验。项目办对咨询机构的选择标准如下:

? 具备光伏发电项目设计、建设、运营管理经验;

? 具备电力系统控制技术研究经验;

? 具备储能设备或控制系统项目执行经验;

? 有提供政策建议咨询服务的相关经验;

? 有相关会议的组织经验;

? 熟悉山西省、大同市可再生能源发展情况的咨询单位优先;

? 有较强英语沟通能力的咨询单位优先。

 

请感兴趣的单位注意阅读《国际复兴开发银行贷款和国际开发协会信贷和赠款-世界银行借款人-选择和聘请咨询顾问指南》(2011年版)(以下简称“咨询顾问采购指南”)1.9节中关于利益冲突的规定。

 

咨询顾问可以联合其它公司,以联合体或者分包咨询顾问的形式加强其资质。

 

CRESP项目办将按照“咨询顾问采购指南”中“基于咨询顾问资历的选择(CQS)”来选择合适的承担单位。

 

关于此任务更详细的信息,请至项目网站(www.cresp.org.cn)下载工作大纲(TOR)。

 

如想了解更进一步的信息,可以在工作时间(9点-17点)前往下述地址。

 

表达意向函应以书面形式于2020年3月26日17点前递交到如下地址(亲自递交或发送邮件)。邮件收到后会回复确认。

 

CRESP项目办

联系人***

地址:***

邮编:100038

电话:***

传真:***

邮箱:lulisha@cresp.org.cn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