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3.12招标公告 > [JG2020-0930]惠来县鳌江(鳌江镇、东港镇、岐石镇)、雷岭河(盐岭水惠城镇段)、西石湖水(靖海镇、周...

[JG2020-0930]惠来县鳌江(鳌江镇、东港镇、岐石镇)、雷岭河(盐岭水惠城镇段)、西石湖水(靖海镇、周...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3.12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广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3.12
截止日期:2020.04.08
地 区:广州市
内 容:招标公告 ***鳌江(鳌江镇、**镇、岐石镇)、雷岭河(盐岭水**镇段)、西石湖水(靖海镇、周田镇段)治理工程勘察设计,项目由**省水利厅“粤水规计[****] **号”文件印发治理任务项目通知,项目已具备勘察设计的招标条件,现决定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选定勘察设计单位。 一、项目名称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惠来县鳌江(鳌江镇、东港镇、岐石镇)、雷岭河(盐岭水惠城镇段)、西石湖水(靖海镇、周田镇段)治理工程勘察设计,项目由广东省水利厅“粤水规计[2018] 30号”文件印发治理任务项目通知,项目已具备勘察设计的招标条件,现决定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选定勘察设计单位。

一、项目名称及工程概况

项目名称:惠来县鳌江(鳌江镇、东港镇、岐石镇)、雷岭河(盐岭水惠城镇段)、西石湖水(靖海镇、周田镇段)治理工程勘察设计。

工程概况:项目以堤防加固、河道清淤疏浚、岸坡整治、生态修复等措施为主。鳌江(鳌江镇、东港镇、岐石镇)工程治理河长26.3km,其中加固堤防长度7.9km,河道清淤疏浚长度20.7km,估算投资5200万元;雷岭河(盐岭水惠城镇段)工程治理河长4.2km,其中护岸长度1.7km,河道清淤疏浚长度4.2km,估算投资650万元;西石湖水(靖海镇、周田镇段)工程治理河长14.9km,其中加固堤防长度3.4km,护岸长度3.0km,河道清淤疏浚长度12.6km,估算投资2980万元。

二、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的惠来县鳌江(鳌江镇、东港镇、岐石镇)、雷岭河(盐岭水惠城镇段)、西石湖水(靖海镇、周田镇段)治理工程初步设计、招标设计、施工图设计三个阶段的勘察设计工作,以及初步设计上报和设计文件审查期间、施工招标期间、施工期间、竣工验收等各阶段的服务工作,并提交相应的勘察设计文件及有关技术资料。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国家住建部颁发的水利行业丙级以上(含丙级)设计资质或河道整治专业丙级以上(含丙级)设计资质,并同时具有岩土工程和工程测量丙级或以上资质;本工程允许联合体投标,不具有岩土工程和工程测量丙级或以上资质条件的设计单位,可与具有相应勘察资质的单位组成联合体参与投标,但主体单位必须为设计单位,且联合体成员不超过2个,投标时提供联合体协议书。

3、项目负责人必须是相关专业的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如联合体投标的,项目负责人***

4、投标人在广东省水利厅已办理信用管理信息录入登记手续(如联合体投标的,由主体单位提供)。

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单位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法人授权人于2020 年 3 月 12 日至2020 年 3 月 18 日(共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9:30至 11:30,下午14:00至 16:00到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投标登记并购买招标文件,投标登记资料详见《附件一》,投标登记资料各一式两份装订成册,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原件备查;投标登记申请表(原件一式两份,加盖公章,单独提供,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可下载),招标文件每本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注意事项

5.1潜在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疑问,在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规定时间内以匿名方式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gzggzy.cn)进行网上提问(点击本项目招标公告页面上“招标文件网上提问”)。招标人(或招标代理)将对潜在投标人的问题统一做出澄清和解答,并发布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投标人应自行留意招标人(或招标代理)发布的招标文件澄清、修改或补充内容。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0 年 4 月 8 日 10 时 00分。

6.2 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为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投标单位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法人授权委托的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指定地点,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惠来县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中心联 系 人***

电    话:0663-6697024

招标代理:广东合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联 系 人***

电    话:020-89281507

 

 

招标人:惠来县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2020 年 3  月  12  日

 




附件:
招标公告.doc

附件.doc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