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3.12招标公告 > 2020-2022年中国联通重庆市分公司办公楼装修工程公开招募方案

2020-2022年中国联通重庆市分公司办公楼装修工程公开招募方案

信息发布日期:2020.03.12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3.12
截止日期:2020.03.31
招标业主: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年中国联通***分公司办公楼装修工程公开招募方案 招标编号:****-****CIC*K*** 发布时间:****-**-** **:**:** ****-****年中国联通***分公司办公楼装修(改造)工程 公开招募公告 ****-****年中国联通***分公司办公楼装修(改造
 
招标公告正文

2020-2022年中国联通重庆市分公司办公楼装修工程公开招募方案

招标编号:0703-2040CIC1K328 发布时间:2020-03-12 16:28:19

2020-2022年中国联通重庆市分公司办公楼装修(改造)工程

公开招募公告

2020-2022年中国联通重庆市分公司办公楼装修(改造)工程公开招募(项目编号: 0703-2040CIC1K328 ),招募方主体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以下简称“重庆联通”),拟组织重庆市分公司本部及分公司办公楼装修(改造)等工程,现进行公开招募,特邀请有意愿与重庆联通合作的供应商(以下简称申请人)积极参与。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项目背景:重庆市分公司本部及分公司办公楼装修(改造)工程公开市场供应商招募。

1.2项目定义:入围招募是通过公开招募,确定合格且优质供应商,对未达到依法招标标准的项目根据需求单位具体的需求进行公开市场询价,询价以批量询价或单次询价直发现场方式为主,最终确定供应商及价格的采购方式。

1.3招募范围及内容:为重庆市分公司本部及分公司办公楼装修(改造)工程,主要包括以下具体内容。

①安装拆除工程,包括原建筑墙体、钢筋砼结构、设备及管线拆除等;

②电气安装工程,包括照明设备、桥架、管线安装等;

③防排烟工程,包括防排烟设备及风管安装等;

④给排水工程,包括给排水管道及设备安装等;

⑤空调工程,包括空调配电及设备安装等;

⑥弱电工程,包括综合布线、广播、门禁、视频监控系统等;

⑦消防报警工程,包括消防报警系统线路及设备改造等;

⑧消防水工程,包括消防水系统设备及管路改造等;

⑨装饰工程,包括楼地面、墙、柱、天棚装饰工程,门窗工程,防水工程,金属结构工程,油漆涂料工程,砌体工程,混凝土及钢筋混凝土,其他装饰工程等。

二、本项目未划分标包。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基本资质:申请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合法成立并存续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

[须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基本帐户开户许可证、一般纳税人证明等材料复印件或扫描件]。

3.2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须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

3.3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主要负责人***

[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及“三类人员”相应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

3.4基本业绩:2017年1月至今,提供累计合同金额在300万元及以上的办公类装饰装修工程项目业绩。

[须提供合同复印件(含合同名称、标的物详细描述、合同金额、合同签订日期、合同盖章页等内容。所提供合同以合同签署日期为准;若为框架合同,则须提供对应的结算合同或订单]

3.5申请人应当满足以下信誉要求:遵守国家法律法规,2017年至今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暂停或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及重大事故责任、犯罪等行为(详见第六章 申请文件格式中“信誉声明”)。

[提供加盖申请人单位公章的信誉声明原件]

3.6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招募。

备注:1、未通过基本资格条件评审的申请文件将被否决;2、除已单独说明需要提供原件的,本招募文件要求提供的资质、证书、三方证明、发票、合同材料均不强制要求提供原件,但不排除因为复印件不清晰或评委会需要核验材料真实性时对申请人提出原件现场核验的情况。请申请人充分把握风险,自行决定是否携带相关材料原件参加招募。

四、评审方法

(一)有限数量制,对符合资格审查的申请人进行综合评分,根据综合评分高低顺序排名,第1-10名为入围供应商,第11-12名为候补供应商,但综合得分低于60分,不得推荐为入围供应商或候补供应商。若发生不同申请人排名相同的情况,以业绩部分得分高者排名在前。

(二)参与本项目申请人不足4家或入围单位不足3家时招募失败,需从新招募;入围单位大于或等于3家、但不足10家时,为补充剩余名额,招募人可再次组织招募。

 

五、招募入围原则

采用有限数量制:对符合资格审查的申请人进行综合评分,根据综合评分高低顺序排名,第1-10名为入围供应商,第11-12名为候补供应商,但综合得分低于60分,不得推荐为入围供应商或候补供应商。

六、招募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自2020年3月12日至2020年3月26日(北京时间,下同)。

2获取方式:登录联通平台下载招募文件、澄清、答疑等全部内容,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申请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投标过程和全部内容。

3获取地点:请申请人自行登陆网站进行文件下载,登录网站https://www.cuecp.cn/PAR_PO_WW/portal/loginForETTP.jhtml进行文件获取。

文件获取流程:请登录https://pan.baidu.com/s/19rhaMD4Zeu6EudjRP6f3VA 下载并仔细阅读(提取码: 24hw)。(申请人须在此平台注册成为“中国联通供应商”,且下载招募文件后才可参与,具体情况请联系招标代理机构:胡老师88166915,邮箱22133707@qq.com

4招募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元整,售后不退。

七、申请文件的递交

7.1纸质申请文件的递交:递交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31日10时30分,建议提前1小时到场递交申请文件并签到,纸质申请文件递交地点:中仪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室(重庆市渝北区财富金融中心FFC六楼605、606(市发改委、 市财政局旁边)。

7.2电子申请文件上传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31日上午10时30分,逾期则系统将自动关闭上传功能,电子申请文件通过中国联通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新平台)(以下简称平台)“https://www.cuecp.cn/PAR_PO_WW/portal/login.jhtml”上传递交。(申请人应充分考虑当地电力、网络环境或电脑配置及使用技能而造成上传失败的风险,建议申请人至少提前24个小时上传。)

7.2.1本项目招标在“平台”进行,建议申请人具备上传条件后,尽早试上传申请文件,来检测是否能正常上传文件, 在申请截止时间前,申请文件可重复修改、上传,且以最后一次上传的内容为准。

7.2.2未按时递交纸质申请文件或者未按时上传电子申请文件的,投标资格(申请资格)无效。若在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仍未上传电子申请文件,纸质版申请文件不予接收,已接收的纸质版文件,不予退还。当上传平台的电子申请文件与纸质申请文件内容不一致时,以上传的电子申请文件为准。

7.3出现以下情形时,招募方不予接收申请文件:

7.3.1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纸质申请文件;

7.3.2未按招募文件要求密封的;

7.3.3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募文件的。

7.3.4逾期未上传电子投标(申请)文件的;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募公告同时在招标网(http://)、中国联通招标网(http://cq.chinaunicombidding.cn)上发布,其他媒体转载无效。

九、联系方式

招募方: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

地址:***

采购代理机构:中仪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401147

联系人***

电话:***

邮箱:22133707@qq.com

 

 

 

 

招募方: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中仪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2020年3月12日



发布单位 :重庆市分公司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