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3.12招标公告 > JG2020-0940湛江市坡头区军港大道二期工程项目和怡海公园建设工程项目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

JG2020-0940湛江市坡头区军港大道二期工程项目和怡海公园建设工程项目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3.12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广州市招标 公园招标 
加入日期:2020.03.12
地 区:广州市
内 容:******军港大道二期工程项目和怡海公园建设工程项目施工 阶段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目的 *.*本招标项目******军港大道二期工程项目和怡海公园建设工程项目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已由******发展和改革局以湛坡发改【****】*号文、湛坡发改【****】**号文通过备案批
关键词: 公园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1.招标目的

 

1.1本招标项目湛江市坡头区军港大道二期工程项目和怡海公园建设工程项目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已由湛江市坡头区发展和改革局以湛坡发改【2019】8号文、湛坡发改【2017】29号文通过备案批准建设。业主为湛江市坡头区代建项目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源财政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广东宏茂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  项目名称:湛江市坡头区军港大道二期工程项目和怡海公园建设工程项目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

 

 

2.2  建设地点:湛江市坡头区

 

 

2.3  项目概况:① 湛江市坡头区军港大道二期工程:军港大道二期项目位于麻斜海麻斜码头东侧,起点接部队5号门岗跨海大桥东侧,往南与规划中的西港路、荣昌路、东盛大道、军民路、军港路相交,途经南油四区与部队营区间的海沟,终点至怡海路。道路长约2.9公里,红线宽度约36米~60米,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设计时速为50Km/h。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市政管线工程(雨水、污水、给水设计、燃气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绿化设计、电力电信管沟工程等。

 

 

② 湛江坡头怡海公园建设工程项目:公园建设规划总用地面积385487㎡,其中陆域面积224732㎡,包括园地、广场用地、建筑、停车场、绿地等,水面面积160755㎡,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土方工程、驳岸工程、园路、广场地面及铺装、景观平台、观景沙滩、绿化、设施、建筑构筑、给排水、电气等部分。

 

 

 

 

 


 

2.4  投资总额:①湛江市坡头区军港大道二期工程总投资7.011亿元;②湛江坡头怡海公建设工程项目总投资9984.83万元。

 

 

2.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6  招标内容:①在施工过程中对设计变更价款、签证价款、工程索赔费用、中间计量及工程量审核、施工过程进度款支付审核等相关费用进行编制。

 

 

②代表招标人审核施工单位竣工结算书,并与坡头区财审部门核对确认。

 

 

③协助招标人的报审工作,配合政府部门审核、审计工作,参加政府部门审核对数工作和解释工作,并按政府部门的要求在相关备案、验收等文件上签字盖章和确保相关备案结算资料的有效性。

 

 

2.7标段划分为一个合同段。

 

 

3. 前期服务机构

 

3.1  机构名称:/  

 

 

4. 投标人资格

 

4.1 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从事本项目的经营范围和能力;

 

 

4.2投标人须具有国家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

 

 

4.3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查询记录,将查询记录截屏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截屏材料包含查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5天内)、单位名称、查询内容);

 

 

4.4本项目只接受投标人的总公司投标登记;

 

 

4.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登记。

 

 

5.投标登记申请要求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 年 3 月 12 日至2020年 3月 16 日,每日上午 9 时 30 分至 11 时 30 分,下午14 时 00 分至 16 时 00 分由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到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 25号窗口持以下资料进行投标登记,逾期不予受理。投标登记申请成功后向招标代理机构缴交招标工本费人民币500元,交款后不再作退款处理。投标登记申请时需提供以下资料:(办理投标登记申请时提交登记申请资料一式二份装订成册,目录及封面格式自拟,封面上应注明投标人名称、单位地址、单位电话、传真、邮箱、联系人***

 

 

1) 投标人经年审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 投标人的有效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

 

 

3) 投标人在投标登记期间未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查询网页截图;

 

 

4) 投标人在办理投标登记申请前已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5)投标登记申请表(原件,一式二份,单独提交)(应使用标准格式,详见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gzzb.gd.cn);

 

 

6)投标登记者必须且为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

 

 

①若是法定代表人亲自投标登记,法定代表人本人须携带《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其本人身份证原件(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②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代理人携带《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需法定代表人亲笔签名,印章代替签名无效)原件到现场购买招标文件,并携带身份证原件审核(附法定代表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③上述投标登记者必须提交本人加盖当地社保局(或税务局)印章的在投标单位缴纳的社保证明或在网上打印的社保证明(须加盖单位公章)方可登记(注:近3个月以来任意1个月),如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无法提供该社保证明的,须提供行政机关相关证明。

 

注:登记资料一式二份,需制作封面,装订成册。

 

 

 

 

 

 


 

5.2符合上述条件的投标登记单位不少于3个,送达评标委员评审的投标人不足3家,经评审有效投标人少于三家的,则按有关的法律将重新组织招标。

 

 


6. 招标投标程序安排及要求

 

6.1 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20年 3 月12 日 00:00  时(北京时间,下同)。

 

 

6.2答疑提问截止时间:2020 年 3 月 30 日 17:00时。提问为匿名方式,通过: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gzzb.gd.cn)提出。(进入到提问区域的密码为:123456)

 

 

6.3招标文件答疑、澄清、修改或补充内容统一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

 

 

6.4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 4 月  10 日 10 时 00 分。纸质投标文件递交地址:***

 

 

6.5开标时间:2020年 4 月 10 日 10 时 00 分。开标地点: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 第2号开标室(中心本部)  。

 

 

6.6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 费用

 

7.1湛江市坡头区军港大道二期工程:根据《关于湛江市坡头区军港大道二期工程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的复函》湛坡发改〔2019〕66号文件,湛江市坡头区军港大道二期工程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咨询最高限价为113.82万元。

 

 

7.2湛江坡头怡海公园工程:根据粤价函[2011]742号文,湛江坡头怡海公园工程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咨询最高限价为62.70万元。

 

 

7.3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咨询费用明细表:

 

 

序号

 

 

项目名称

 

 

最高限价

 

 

1

 

 

湛江市坡头区军港大道二期工程

 

 

113.82万元

 

 

2

 

 

湛江坡头怡海公园建设工程项目

 

 

62.70万元

 

 

3

 

 

合计

 

 

176.52万元

 

 

7.4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咨询费用:①湛江市坡头区军港大道二期工程--中标价即为合同结算价。②湛江坡头怡海公园建设工程项目--中标价即为合同结算价

 

 

7.5本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咨询费用包含了本项目招标内容中全部内容的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咨询费用。

 

8. 服务期

 

 

8.1湛江市坡头区军港大道二期工程服务期:签订合同之日起至完成全部服务内容完成日止。

 

 

8.2湛江坡头怡海公园建设工程项目:签订合同之日起至完成全部服务内容完成日止。

 

 

9. 其他事项

 

9.1本项目不设经济补偿。投标人应承担其编制投标文件与提交投标文件所涉及的一切费用。不管投标结果如何,招标人对上述费用不负任何责任。

 

 

9.2项目的其他情况在第十章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要求中详细介绍。本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更详细的信息以招标文件为准。

 

 

9.3 有关投标登记、购买招标文件相关事宜,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10. 公告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www.gdzbtb.gov.cn)、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gzzb.gd.cn)上发布。公告内容和时间不一致时,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的为准。招标人的澄清(答疑)、补充、修改等文件一律通过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

 

 

11. 招标人

 

招标单位:湛江市坡头区代建项目管理中心

 

 

招标人地址:***

 

 

招标人联系人及电话:***

12.招标代理机构

 

单位名称:广东宏茂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及电话:***

 

 

电子邮箱***

 

 

 

 

 

 

 

 

招标人:湛江市坡头区代建项目管理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宏茂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2020年3月12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