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3.11招标公告 > 东源县顺天镇顺天中学学生宿舍和食堂改扩建工程建设项目

东源县顺天镇顺天中学学生宿舍和食堂改扩建工程建设项目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3.11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河源市招标 宿舍招标 中学招标 学生招标 
加入日期:2020.03.11
地 区:河源市
内 容:***顺**顺天中学学生宿舍和食堂改扩建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招标补充公告 致各投标人: ***顺**顺天中学学生宿舍和食堂改扩建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于****年*月**日发布了招标公告进行招标,因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影响,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加强房建*政工程招投标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关键词: 宿舍 中学 学生
 
招标公告正文

东源县顺天镇顺天中学学生宿舍和食堂改扩建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招标补充公告

 

 

 

 

 

 

 

致各投标人:

 

 

 东源县顺天镇顺天中学学生宿舍和食堂改扩建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于2020年1月19日发布了招标公告进行招标,因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影响,根据河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加强房建市政工程招投标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和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0年1月31日发布的“关于暂停各类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通知(河公易【2020】3号)”于2020年2月3号在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广东省招投标监管网上发布了暂停该项目的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公告通知。

 

 

根据河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推进建筑市场复工复产的通知”、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通知(河公易【2020】5号)”要求,经我单位研究,决定重启该项目招投标活动,并就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有关事项做如下补充说明:

 

 

一、本工程招标开标日程时间安排:

 

1.投标文件递交的起始时间:2020年3月25日9时00分,截止时间:2020年3月25日10时00分。

 

 

2.开标时间:2020年3月25日10时00分。

 

 

3.开标地点:东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原东源县规划局4楼)。

 

 

二、疫情防控期间本项目交易招投标活动有关注意事项:

 

为有效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和蔓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疫情期间开标活动只接受一家投标人只委派1名身体健康的人员参加开标,同时避免委派疫情严重地区人员(如:湖北、温州地区等)及有亲密接触史的人员参加开标,并遵守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的《关于在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项目进场交易工作指引》。具体内容如下:

 

(1)投标人如到现场投标的,①须单独提交《投标承诺书》(详见附件1),未按要求提交的,不允许其投标;②递交投标文件和完成开标系统签到手续后请及时离开会场,勿在场内逗留;③现场将对人员行程轨迹进行核查,凡筛查发现存在14日内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或与疫情重点地区人员接触史的,不允许其入场; (2)如弄虚作假规避检査或违背上述承诺的,一经查实,将取消其中标资格,其行为将上报行业监督部门列入投标失信黑名单,限制其所在企业参与河源招投标活动3个月,暂停失信个人在交易中心办理业务3个月。

 

 

(2)投标人授权代理人进入公共资源交易所必须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或不配合公共资源交易所疫情防控工作的,招标人将不予接受其投标文件。

 

 

(3)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加强个人防护工作。进入开评标现场人员必须做好手部卫生消毒,听从交易中心工作人员的安排,禁止随意走动。

 

 

(4)做好组织协调工作,维持交易现场秩序,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流动、集聚。对于个人身体状况欠佳,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不佩戴口罩、近14天内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或与疫情重点地区人员接触史等不符合防控措施要求的人员,引导其前往专业医疗所。

 

 

三、其他

 

1、本项目原已2020年1月23日前递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企业均为有效。

 

 

2、本公告作为招标文件的一部分,凡与本公告有矛盾的或不一致的地方均以本通知公告为准,除上述事项,本工程的原招标文件及招标公告其他内容及要求不变,请各投标企业及时留意相关网站信息,不再另行通知。

 

 

3、本通知公告与本工程的招标文件对招投标单位具有同等的约束作用。

 

 

 

 

 

 

 

 

                                          招标人:东源县顺天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东源县方正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2020年3月1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