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3.10招标公告 >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清远分公司2020年第二期ICT业务合作商招募公告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清远分公司2020年第二期ICT业务合作商招募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3.10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3.10
截止日期:2020.03.17
招标业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分公司(以下简称“**移动”)开展****************分公司****年ICT业务**商第二期入围招募,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伙伴报名。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募对象 *.概况:为营造良好的外部生态环境,提高ICT业务创新能力和运营能力,全面快速地推动ICT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清远分公司(以下简称“清远移动”)开展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清远分公司2020年ICT业务合作商第二期入围招募,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合作伙伴报名。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募对象
1.概况:为营造良好的外部生态环境,提高ICT业务创新能力和运营能力,全面快速地推动ICT业务的有效发展,清远移动计划通过资源/能力共享、利益共享,积极发展ICT业务合作伙伴,加快推进生态圈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现针对清远移动九个重要行业(党政、执法、金融、互联网、交通、医疗、教育、农商、工业能源)招募合作伙伴入围,建立清远公司ICT业务合作商库。
2.招募范围:九大行业ICT业务合作商。
(二)合作目标
通过相互合作,激发业务创新,共同促进ICT业务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三)合作商职责
1.提供ICT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2.参加清远移动项目甄选,协助清远移动ICT项目拓展。
3.按具体项目需要,负责项目中IT部分的资金投入、建设、运维、服务工作。
4.合同期满后,按合同要求进行IT部分资产处理。
(四)合作期限:清远移动与ICT业务合作商的合作周期,自合作商招募结果发布之日起计算,为期2年。在合作周期内有具体项目合作的,项目合作有效期按签订的项目合作合同执行。
(五)合作原则
相关行业项目的开展遵循“共同投入、收益共享、风险共担”合作原则。
(六)报名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取得独立法人授权的分支机构(如是分支机构,则须提供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上级机构授权证明),且为一般纳税人;
(2)具备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有效证件、税务登记证、银行开户许可证等有效证件,并已获通过相关政府机关的年度检查;
(3)在集团客户业务、信息服务方面有成熟或独特的技术开发能力,或对集团客户应用作品拥有合法知识产权,对我司重点行业信息化应用有深入的理解,或具备良好的客情关系;
(4)在广东省内设有专门的机构和服务团队;
(5)符合国家对其所从事行业、产品和服务的相关管理规定与特殊要求;
(6)未列入中国移动集团客户合作业务不良信用名单。(审核合作商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信息,如查询结果显示“没查到您要的信息”,视为没有上述不良信用记录);
(六)报名文件的递交(可邮寄方式但文件必须确保在截止时间到达指定地点)
1.定期招募。2020年第二期招募合作商报名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报名方纸质资料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17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递交地点为:广东省清远市清远移动公司四楼集团客户部。逾期送达的文件将被拒绝。
2.招募报名:在2020年3月17日15:00前下载文件并发送报名表至联系人***
3.电子报名材料说明:报名方电子版资料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17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U盘拷贝至现场)
4.纸质材料递交说明:纸质文件材料需每页盖章,提供正本1份,副本2份。
5.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清远分公司
地 址:***
邮 编:511500
联 系 人/电话:***
电子邮件***
(七)入围结果发布
提交资料经清远公司审核后,如审核通过即可入围。入围结果经由清远移动内部审批后在中国移动广东公司供应商门户(www.telewiki.cn)发布。

附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