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3.10招标公告 > 潼南大佛寺-双江古镇片区旅游扶贫建设项目一期佛缘公园景观绿化工程-跟踪审计比选公告

潼南大佛寺-双江古镇片区旅游扶贫建设项目一期佛缘公园景观绿化工程-跟踪审计比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3.10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公园招标 
加入日期:2020.03.10
截止日期:2020.03.13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大佛寺-双江古镇片区旅游扶贫建设项目一期佛缘公园景观绿化工程-跟踪审计已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关于**大佛寺-双江古镇片区旅游扶贫建设项目一期可行性研究的批复》潼发改审[****]***号批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区两景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关键词: 公园
 
招标公告正文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潼南大佛寺-双江古镇片区旅游扶贫建设项目一期佛缘公园景观绿化工程-跟踪审计已由重庆市潼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关于潼南大佛寺-双江古镇片区旅游扶贫建设项目一期可行性研究的批复》潼发改审[2019]291号批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重庆市潼南区两景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农发行贷款,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跟踪审计进行竟争性比选。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工程名称:潼南大佛寺-双江古镇片区旅游扶贫建设项目一期佛缘公园景观绿化工程-跟踪审计。

2.2建设地点:潼南区大佛寺片区。

2.3建设规模:本项目占地面积约6万㎡(合约90亩)。主要实施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土石方挖运、场地平整、地下雨污管网、照明系统以及配套设施等。

2.4服务周期:从发包人通知要求进场开始至全部工程结算审核、区审计单位审计完成止。

 

2.5监理范围:本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主要业务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对施工现场进行全过程的跟踪、记录、监督,做好跟踪日志;

(2)监督合同(施工、监理、设计等)履行情况;

(3)参加本项目涉及到工程造价及合同的相关会议;

(4)参与施工现场收方及签证,对隐蔽工程全过程形成影像资料备查;

(5)对主要的建筑材料设备价格进行市场调研,协助比选人完成认质认价;

(6)对设计变更进行造价咨询;

(7)对新增项目及单价进行造价咨询;

(8)审核当期实际完成的工程量及进度款,并出具进度审核报告;

(9)参与监理例会;

(10)竣工结算审核,并出具结算审核报告;

(11)出具工程管理建议书,管理建议书要反映施工变更、签证、投资超预算等重要问题;

(12)协助比选人处理工程索赔纠纷;

(13)配合比选人完成本项目的国家审计相关工作;

(14)比选人委托的其他咨询工作。

3.竞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工程造价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也不允许分包。

3.3外地企业投标

按照“渝建发〔2016〕34号”文规定,2016年5月1日起,市外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入渝从事工程造价咨询活动前,应当先向市城乡建委报送入渝信息。投入本项目的管理人员必须是在分支机构登记备案人员或是入渝报送人员(入渝登记备案证在有效期内的提供分支机构入渝登记备案证及备案人员名单的复印件,入渝登记备案证有效期满的或新入渝的企业提供本项目管理人员已纳入市城乡建委“市外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入渝信息库”的有效证明文件复印件或提供登记信息的网页截图)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请于2020年3月10日至2020年3月12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2时至5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人持单位介绍信、本人身份证、授权书、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以上均为原件并附复印件加盖鲜章)报名购买竞争性比选文件,则视为获得投标资格。

4.2比选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在购买比选文件时向比选代理公司缴纳现金,售后不退。未缴纳的,比选人不予接收参选文件。

4.3在竞标截止时间前,各竞标人应当随时关注(重庆市潼南区两景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或(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通知的与该工程比选有关的各项资料,不管知晓和领取相关纸质资料与否都将被视为全部知晓该工程比选的所有过程和全部事宜。

5.竞标文件的递交

5.1竞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竞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3月13日14点00分,竞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一个小时内将竞标文件递交至重庆市潼南区大佛寺景区游客接待中心三楼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标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比选人相关网站或办公地点公示栏公开发布。

7. 联系方式

比 选 人:重庆市潼南区两景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潼南区双江镇正街62号 

联 系 人***

电    话: 023-44215299

比选代理机构: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潼南区桂林街道办事处冬雪街68号

联 系 人***

电    话: 18290456091

2020年3月1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