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3.10招标公告 > 江宁南路菜市场综合体勘察设计/标段合同公告

江宁南路菜市场综合体勘察设计/标段合同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3.10 标签: 四川省招标 成都市招标 勘察设计招标 勘察招标 设计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3.10
地 区:成都市
内 容:日期(施工、监理使用) 计划开工日期 计划交工日期 计划竣工日期 签约合同日期(勘差、设计、货物适用) 计划开始日期 计划完成日期 ****年**月**日 ****年**月**日 ****年**月**日 承包人承担的工作 质量要求 本项目建设范围内的工程勘察、设计(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概
关键词: 勘察设计 勘察 设计 路
 
招标公告正文
日期(施工、监理使用) 计划开工日期 计划交工日期 计划竣工日期 签约合同日期(勘差、设计、货物适用) 计划开始日期 计划完成日期 2019年08月20日 2019年08月30日 2019年09月30日 承包人承担的工作 质量要求 本项目建设范围内的工程勘察、设计(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概算编制)和施工全过程配合及后续服务 符合国家现行相应的技术标准 承包人项目经理(施工适用) 证件及证号 技术负责人(项目总工) 证件及证号 承包人项目负责人***
注:1.项目名称要详细填写,有标段(包)的,应详细到标段(包)。

       2.承包人是联合体的,应扩展表格分别填写。例:

承包人名称 承包人地址 承包人电话
甲公司 ... ...
乙公司 ... ...
丙公司 ... ...

       3.签约合同价(其他价格形式),是指除元(人民币)外的其他价格形式。如在某某标准下“下浮15%”等。签约合同价(元)应以阿拉伯数字填写。

       4.日期(年月日)的格式统一以阿拉伯数字表示。如:2015年9月1日,填写为20150901; 2015年9月,填写为201509; 2015年,填写为2015;2015/9/15 9:00:00填写为20150915-9:00:00。

       5.招标人如未按照评标委员会提出的中标候选人名单排序依次确定中标人的,须在备注栏中填写理由。

       6.发包人和其委托的代理机构(如有)在合同公告纸质文本上加盖单位公章(多页还应加盖骑缝章)并和电子文档一起上传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上传的电子文档作公告正文,纸质文本作为公告附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