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3.10招标公告 > JG2020-0891广州市道路扩建工程管理中心2020-2022年度综合设计

JG2020-0891广州市道路扩建工程管理中心2020-2022年度综合设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3.10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广州市招标 设计招标 道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3.10
招标代理: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 区:广州市
内 容: ***道路扩建工程管理中心****-****年度综合设计 招标公告 招标 单 位:***道路扩建工程管理中心 招标代理单位:********** 日期:****年*月 ***道路扩建工程管理中心****-****年度综合设计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 工程名称:***道路扩建工程管理中
关键词: 设计 道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广州市道路扩建工程管理中心2020-2022年度综合设计

 

 

 

 

 

 

 

 

 

 

 

 

 

 

 

 

 

 

 

 

 

 

 

 

 

 

招标公告

 

 

 

 

 

 

 

 

 

 

 

招标 单 位:广州市道路扩建工程管理中心

 

 

招标代理单位: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0年3月

 

 

广州市道路扩建工程管理中心2020-2022年度综合设计

 

 

招标公告

 

 

 

 

 

1.1项目概况

 

 

1.1.1  工程名称:广州市道路扩建工程管理中心2020-2022年度综合设计

 

 

1.1.2  工程位置:广州市。

 

 

1.1.3  设计范围: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管线综合平衡设计、编制工程概算、现场服务等。

 

 

1.1.4  专业内容: ■建筑工程、■装修工程、■道路工程、□桥梁工程、□城市隧道工程、■排水工程、■给水工程、■照明工程、■公共交通工程、■城镇燃气工程、□热力工程、■电力隧道、■电力管沟、■绿化工程、■管线综合平衡设计、■相关配套设施等。

 

 

1.1.5  项目批准文件:穗扩纪〔2019〕117号

 

 

1.1.6  资金来源:市财政资金。

 

 

1.1.7建设规模:本项目设计服务对象为广州市内广州市道路扩建工程管理中心年度工程,本项目合同类型为年度框架合同,主要包括综合市政房建工程项目。

 

 

本项目拟确定1家年度设计服务单位。在服务期内,该单位最多承接约1000万元的工作内容,当服务工作总合同金额达到1000万元时,完成本项目服务,服务合同自动终止。最终结算金额按相关部门审核结果为准。

 

 

招标人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工作任务分配,中标单位必须服从招标人的安排。当招标人安排中标单位工作任务的工程总合同金额超过1000万元时,招标人将不再安排该中标单位新的工作任务。

 

 

1.1.8设计合理使用年限:按国家相关规范。

 

 

1.1.9  招标范围:□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勘察、□工程测量(四等水准测量)、□工程物探(含管线探测)■工程设计、■方案报建及修改、■初步设计及概算、■施工图设计、■现场服务、■管线综合平衡设计、■建设期间图纸变更修改现场指导与监督、■编制竣工图等、■跨铁路咨询并取得铁路部门批复意见等。

 

 

1.1.10前期服务机构名称(含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规划等编制单位):无。

 

 

1.2资格审查合格条件

 

 

1.2.1  申请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1.2.2  申请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1.2.3  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下列资质:

 

 

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需同时具备:①建筑行业设计丙级或以上资质;或建筑行业类专业设计丁级或以上资质;或建筑设计事务所资质;②或市政行业丙级或以上设计资质;或市政行业类专业设计丙级或以上资质。

 

 

1.2.4 投标人须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诚信档案,拟担任本工程项目负责人***

 

 

1.2.5  申请人委派的项目负责人***

 

 

1.2.6申请人委派的概算专业负责人***

 

 

注:从事本专业工作年限按招标文件附录3要求提供的资历表为准。

 

 

1.2.7  申请人没有处于被本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的处罚期内;

 

 

1.2.8  投标申请人业绩要求(需要 /■不需要):

 

 

1.2.9  项目负责人***

 

 

1.2.10关于联合体投标:

 

 

如投标人组成联合体,联合体应当在投标申请前组成,应以具备相应设计资质且承担对应设计任务的其中一家单位为牵头人,并签定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最多允许2家单位组成联合体投标。投标人拟任本工程项目负责人***

 

 

注:(1)联合体应签订一份《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见后附录8格式),明确约定联合体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且有执行本项目所承担工程的充足经验和能力,并将该《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原件)随投标文件一并提交招标人;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申请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

 

 

(3)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推荐并明确本项目联合体主办方,负责与业主、建设单位之间的联系;

 

 

(4)联合体主办方的被授权人作为联合体各方的代表,承担责任和指令,并负责整个投标过程中的一切责任。联合体投标的除《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须联合体各方均盖章外,其余文件均可由牵头人盖章。

 

 

1.3    公告发布时间、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开标时间、招标文件获取及办理投标登记手续:

 

 

1.3.1 发布招标公告时间:从2020年 3月 10日16时 00分至2020年 4月 8日15时 30分。

 

 

注: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

 

 

1.3.2  递交投标文件并同时办理投标登记手续时间:2020年4月8日 14 时  00分至2020年 4 月 8日 15 时 30 分。

 

 

1.3.3 开标时间:2020年4 月 8 日 15 时 30 分。

 

 

1.3.4 投标人须持以下资料办理投标登记手续:

 

 

①填妥并盖章的《投标登记申请表》原件一式两份,表格可从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gzggzy.cn服务指南栏目下载。

 

 

②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非法定代表人参加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提供原件核对)。

 

 

③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原件一份(若联合体投标)(格式见附录8)。

 

 

④招标文件费为人民币500元,招标文件费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由招标代理机构开具收据。

 

 

注:投标人未按规定提交上述资料的,不予接收其投标文件。

 

 

1.3.5  招标文件获取:招标公告网上发布时,同时发布招标文件、合同等相关资料。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计算编制投标文件时间,编制投标文件的时间不少于20天。如招标人需发布补充公告的,以最后发布的补充公告的时间起计算编制投标文件时间,并需在补充公告中明确说明。请密切留意补充公告中的相关信息。

 

 

1.3.6在规定的投标登记期间,登记的申请单位不足3名时,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有权:

 

 

(1)发布公告延长接受投标登记时间。在延期投标登记时间内,已登记的申请单位的资料仍有效并可自行补充资料,未登记的申请单位可根据公告的约定参与投标登记。

 

 

(2)依法重新招标。

 

 

1.3.7申请人办理投标登记手续时,如遇到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阻挠,可以径直向招标管理机构投诉。

 

 

1.4费用

 

 

1.4.1  工程设计费最高投标限价为1000万元。

 

 

1.4.2  市财政投资项目应实行限额设计,初步设计的建设内容和建设标准不得超过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的范围,编制初步设计概算不得超过经批准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总投资。

 

 

政府固定资产投资应当坚持估算控制概算,概算控制预算,预算控制决算的原则。

 

 

1.4.3  未中标单位经济补偿及补偿金额

 

 

■本工程不设未中标单位经济补偿,投标费用由投标人自理。

 

 

1.5工期

 

 

1.5.1  设计工期:原则上,中标人应在设计合同签订后5工作日内完成方案报建送审,方案报建通过相关管理部门批复后15工作日内完成初步设计,初步设计审查批准后15工作日内完成施工图设计,施工图设计文件经审查发现问题后5工作日内完成补充、修改。如有特殊情况(例如项目较复杂、规模较大),经招标人同意,可适当延期。如果延误工期,承包人向发包人支付的误期损害赔偿费每天为最终合同价格的0.3%;误期损害赔偿费的最高限额为最终合同价格的30%。

 

 

1.6    其他事项

 

 

1.6.1  投标时是否需要提交设计模型: 否 。

 

 

1.6.2  投标人可通过http://maps.google.com选择satellite(卫星图象)观察本项目的周边环境。

 

 

1.6.3  潜在投标人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有异议的,向招标人书面提出。

 

 

异议受理部门:广州市道路扩建工程管理中心

 

 

异议受理电话:***

 

 

地址:***

 

 

1.6.4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本公告的修改、补充,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

 

 

1.6.5  特别提示:

 

 

(1)招标人如有紧急项目需要,各中标设计单位除需要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全额投入主要设计人员,还需要按招标人要求提供额外设计服务人员(要求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按照发包人要求集中办公,全过程服务于本项目的设计工作。

 

 

 

 

 

 

 

 

1.7招标人

 

 

1.7.1 名称:广州市道路扩建工程管理中心

 

 

1.7.2邮政编码、地址:***

 

 

1.7.3 联系人***

 

 

1.7.4 电话(手机)号码:020-32256675

 

 

1.7.5 传真号码:/

 

 

1.7.6 电子邮箱***

 

 

 

 

 

1.8   招标代理机构

 

 

1.8.1 名称: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1.8.2 邮政编码、地址:***

 

 

1.8.3 联系人***

 

 

1.8.4 电话(手机)号码:020-37861101、37860627

 

 

1.8.5 传真号码:020-87673286

 

 

1.8.6 电子邮箱***

 

 

 

 

 

1.9交易服务机构

 

 

1.9.1 名称: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9.2 邮政编码、地址:***

 

 

1.9.3 电话(手机)号码:020-28866000

 

 

1.9.4 传真号码:020-28866095

 

 

1.9.5 网址:http://www.gzggzy.cn/

 

 

 

 

 

 

 

 

1.10招标管理机构

 

 

1.7.1 名称:广州市道路扩建工程管理中心

 

 

1.7.2邮政编码、地址:***

 

 

1.7.3 联系人***

 

 

1.7.4 电话(手机)号码:020-32256675

 

 

1.7.5 传真号码:/

 

 

1.7.6 电子邮箱***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