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3.10招标公告 > 和田建材集成模块化扶贫建材制品厂建设项目总承包及监理招标公告(ht2020009)

和田建材集成模块化扶贫建材制品厂建设项目总承包及监理招标公告(ht2020009)

信息发布日期:2020.03.10 标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标 建材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0.03.10
截止日期:2020.03.24
地 区:新疆维
内 容: 一、招标条件 **建材集成模块化扶贫建材制品厂建设项目(以下简称项目)已完成《**建材集成模块化扶贫建材制品厂建设项目实施方案》,并与****年*月**日获得***人民政府的审核同意。相应批复文件为关于《**建材集成模块化扶贫建材制品厂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和*扶财字【****】**号”,现依
关键词: 建材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一、招标条件

和田建材集成模块化扶贫建材制品厂建设项目(以下简称项目)已完成《和田建材集成模块化扶贫建材制品厂建设项目实施方案》,并与2020年2月18日获得和田市人民政府的审核同意。相应批复文件为关于《和田建材集成模块化扶贫建材制品厂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和市扶财字【2020】42号”,现依法进行项目EPC+O&M及施工监理招标阶段。新疆欣西域项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受和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下简称为采购人)委托,于和田政府网、中国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新疆日报、和田日报就和和田建材集成模块化扶贫建材制品厂建设项目EPC+O&M及施工监理招标,公开发布招标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现欢迎符合公告条件的意向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和田建材集成模块化扶贫建材制品厂建设项目

2、项目地点:和田市吉亚乡团结新村路口以东

3、项目投资预算:总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

4、资金来源:扶贫资金

5、项目规模:新建加气块厂房1座13056平方米,地上一层钢架结构及配套附属工程;采购加气块ALC生产流水线一套及相关配套设备。

6、计划工期:120天

7、建设完成后运营合作年限:3年

三、招标范围:

(1)EPC+O&M模式:项目勘察设计、施工图设计、设备采购、工程施工、竣工验收、整体移交、质量缺陷责任期、运营维护管理等相关工作;运营维护费用由潜在中标人承担。

(2)施工监理:施工阶段的全过程监理。

四、投标人资质要求:

EPC+O&M模式工程总承包: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设计负责人***

2、监理企业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同时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的能力。本监理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次EPC+O&M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如投标人不能同时满足上述要求,可组成设计方、施工方、运营方三个单位的联合体进行投标。联合体牵头人为施工承包商,联合体各方应当签订共同投标协议,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将共同投标协议连同投标文件一并提交招标人。联合体中标的,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就中标项目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应共同出具授权委托书,授权同一人作为代理人办理相关事宜,授权书由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共同签署并加盖各自单位公章。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①组成联合体投标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对联合体投标的有关规定,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联合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工程项目中投标;②以联合体方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联合体各方之间应当签订联合体协议,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及联合体各方承担的工作和责任。

六、获取招标文件需提供的资料

1、投标企业持有效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法人授权投标委托书、被委托人有效身份证件。一级注册建筑师证或结构师证、一级注册建造师证及安全考核证、施工员岗位证、质检员岗位证、安全员岗位证及安全考核证、资料员岗位证、材料员岗位证,并提供该一级注册建筑师或结构师(2017年1月至今)类似工程业绩(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或竣工验收报告的复印件)、该一级注册建造师近三年(2017年3月至今)类似工程业绩(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或竣工验收报告的复印件)。疆外投标企业(设计、施工)应完成进疆企业信息报送工作。(以上资质均需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鲜章一套且密封)。

2、监理标:监理投标企业持有效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法人授权投标委托书(原件)、被委托人有效身份证件。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需房屋建筑工程注册证及主要监理人员技术岗位证及职称证。并提供注册总监近三年类似工程业绩(自2017年2月至今类似规模项目中标通知书或竣工验收备案表的复印件)。疆外投标企业应完成进疆企业信息报送。以上资料须提供加盖公章(鲜章)的复印件一套并密封。

注:联合体投标除提供施工企业报名资料外,还需提供联合体中其他单位的以上全部报名资料。

七、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八、发布公告媒介:和田日报社、新疆日报、和田政府信息网、中国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九、领取招标文件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3月11日-2020年3月24日(每日10:00至14:00、15:30至19:30)

十、投标截止日期:详见招标文件

九、购买招标文件地点:新疆欣西域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和田市人民路18号玉都国际广场玉座七楼)   联系人:阮鑫      电话:***

十、开标地点:和田地区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和田地区住建局三楼)




和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新疆欣西域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3月1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