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3.09招标公告 > 成都汇锦水务发展有限公司2020年聚氯化铝固体(喷雾型)合作生产比选公告

成都汇锦水务发展有限公司2020年聚氯化铝固体(喷雾型)合作生产比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3.09 标签: 四川省招标 成都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3.09
截止日期:2020.03.23
地 区:成都市
内 容: *.比选条件 *.*本项目比选人为**汇锦水务发展有限公司,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己具备比选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诚邀有意向的潜在比选申请人参加本项目比选活动。 *.*本项目为企业自主比选项目,比选组织形式为自行比选。比选人选择的比选代理机构是/ 。 *.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比选范围
 
招标公告正文

1.比选条件

1.1 本项目比选人为成都汇锦水务发展有限公司,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己具备比选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诚邀有意向的潜在比选申请人参加本项目比选活动。

1.2 本项目为企业自主比选项目,比选组织形式为自行比选。比选人选择的比选代理机构是   /  。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比选范围:合作生产聚氯化铝固体(喷雾型)约700吨,比选控制总价为164.5万元(含13%增值税), 具体内容详见比选文件。

2.2 计划供货期:合同签订之日起壹年。

2.3 交货地点:成都市。

3.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比选要求比选申请人具备以下条件:

(1)注册登记要求: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法人资格,具有有效营业执照。

(2)比选申请人人必须是参选货物的制造商,且参选货物的制造商具有不少于两年的参选货物的生产经验(以营业执照上的成立时间为准)。

(3)比选申请人具有由省级或以上相关部门颁发的聚氯化铝固体《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有效期内)。

(4)业绩要求:2017年1月1日以来累计生产或销售1000吨及以上聚氯化铝固体,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证明材料为:合同复印件,无总价的单价合同应提供结算单或供货证明)。

(5)财务状况:2016年-2018年财务状况无亏损;新成立企业不足3年的,从成立后至今财务状况无亏损(投标人应提供财务状况无亏损承诺)。

(6)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且未处于投标禁入期内。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环保部门处罚。

3.2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于2020年3月10日9:00至2020年3月16日17:00(北京时间,下同), 通过电子邮件***

4.2 领取比选文件时需要提供以下资料:
  ①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扫描件;
  ②被授权人身份证扫描件;
  ③比选申请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扫描件;
  ④领取比选文件登记表扫描件(详见附件,网上下载);

注:以上扫描件均需加盖比选申请人单位公章,不得使用专用章(如经济合同章、投标专用章等)或下属单位印章代替,如潜在比选申请人未提供合格的资料或未在规定时间内索取的,视为报名不成功,由潜在比选申请人承担相关责任。

4.3 比选文件邮箱获取方式:由被委托人在比选文件获取时间内将4.2所需资料的资料彩色扫描件(JPEG版或PDF版)发送至邮箱:767852@qq.com(邮件发出后,需以电话方式告知联系人)(注:电子邮件***

4.4 比选人在收到上述合格资料后2日内(最迟不超过:2020年3月16日24时),将比选文件及《成都汇锦水务发展有限公司关于告知各比选申请人/投标人疫情期间投标注意事项》PDF版(彩色扫描件)发送至“领取比选文件登记表”中登记的邮箱。由于潜在比选申请人不提供完整的报名信息及邮箱而未收到比选文件的,由潜在比选申请人承担相关责任。

4.5 所有领取了比选文件的潜在比选申请人均需以邮件的方式告知是否成功收到比选文件,超过24小时未回复的视为自动收到,由于潜在比选申请人提供的收件邮箱地址错误导致未收到比选文件的,由潜在比选申请人承担相关责任。

5.参选文件的递交

5.1参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参选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3月23日10时00分,地点成都汇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都市金牛区王家巷25号四楼)本项目开标室。

5.2 参选人可邮寄(邮寄地址详见成都汇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都市金牛区王家巷25号四楼)本项目开标室)或现场递交参选文件,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采用邮寄方式的以比选人收到参选文件时间为准)的参选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快递过程中,参选文件的破损、遗失风险由参选人自行承担。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 《四川建设网》、《招标网》、(成都环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站)、《成都汇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网站》、《成都汇锦水务发展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比 选 人:成都汇锦水务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郫都区现代工业港北区蜀新大道北一段1930号

联 系 人***

电    话:028-65491219转8132

电子邮箱***

比选人:成都汇锦水务发展有限公司

                         2020年3月9日

选文件领取表

比选文件领取说明

1、请各潜在比选申请人仔细阅读该项目公告,并按公告要求提交相关资料,否则不予报名;

2、本次报名时,比选人仅按公告要求对报名人提交的资料类别和数量进行收验,各潜在比选申请人资格条件是否符合文件要求,将由本项目的评审专家组在评审时进行;

3、请各潜在比选申请人认真阅读公告和本比选文件,若自身条件不能满足比选人要求的,可不递交后续资料(参选文件),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4、本次比选项目非国家法定招标项目,我公司参照国家及地方的相关政策编制本文件,请各比选申请人在领取本文件后组织专业人员及时、认真阅读,若有疑问请按本文件中要求,在规定期限内,书面向比选人提出,超出期限提出的比选人将不予以受理。

5、请各潜在比选申请人仔细阅读本说明,并签字确认。

 

成都汇锦水务发展有限公司:

我公司                              (报名人公司名称)已仔细阅读了贵公司的公告和本说明,对此无异议。

授权人签字确认:

年   月   日

 

比选人

成都汇锦水务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

2020年聚氯化铝固体(喷雾型)合作生产比选

比选申请人名称

 

领取人

 

联系方式

电话:***

***

领取文件

提交资料

 

 

 

领取文件

2020年聚氯化铝固体(喷雾型)合作生产比选文件

领取时间

年   月   日   时     分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