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3.09招标公告 > 电建地产重庆洺悦府项目2020-2021年售楼部物业管理服务招标公告

电建地产重庆洺悦府项目2020-2021年售楼部物业管理服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3.09 标签: 重庆市招标 物业管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0.03.09
截止日期:2020.03.30
招标代理:重庆金强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 招标公告 我司开发的“电建地产·**·洺悦府”项目,经审批准予建设。为择优选定售楼部物业管理服务单位,现决定对该项目的****-****年售楼部物业管理服务进行招标,凡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有意投标的企业法人,均可向招标人购买招标文件参与本项目投标
关键词: 物业管理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我司开发的“电建地产·重庆·洺悦府”项目,经审批准予建设。为择优选定售楼部物业管理服务单位,现决定对该项目的2020-2021年售楼部物业管理服务进行招标,凡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有意投标的企业法人,均可向招标人购买招标文件参与本项目投标。

一、项目概况:                                    

1、招标人名称:重庆泛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电建地产·重庆·洺悦府”项目2020-2021年售楼部物业管理服务

3、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及其文件号:《重庆市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项目代码【2017-500105-70-03-009413】

4、项目建设地点(包括四至范围):江北区大石坝组团G20-1-2/02号地块,西临滨石路,北至绿地新都会,东临石家花园,南至东方港湾。

5、项目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177304.02m2,其中超高层住宅建筑面积约89196.58m2,高层住宅建筑面积约38848.97m2,商业建筑面积约2789.19m2,车库建筑面积约42668.02m2。

6、项目投资:略

7、资金来源: 自筹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的范围概述如下,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投标须知的相关内容。

1、招标范围:售楼部物业管理服务。

2、工程规模:总建筑面积1300m2

3、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4、服务期限:12个月,开始时间以发包人书面通知为准。

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施工验收规范、标准和其它相关规定以及发包人的要求。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对投标人资质要求

1、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必须包含物业服务;

2、近三年内签订过类似或同规模项目2个及以上,并附合同。

3、驻本项目核心成员有五年及以上行业经验,并确保后期核心成员无变动。

4、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5、无市场不良行为,不是项目开发所在地政府禁入单位。

6、当地行政主管部门要求的其它条件:无

五、招投标时间安排: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3月10 日30至2020年 3月14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招标代理公司购买招标文件:

(1)购买人有效身份证及单位介绍信;

(2)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以上证件需提供原件和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1、标书售价:200元/份

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3月30日14:00时。

3、投标递交地点:重庆市渝中区瑞天路企业天地5号楼15楼

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开标地点:同投标递交地点,开标时间:2020年3月30日14:00时。

6、发布公告的媒介:招标网

六、资格审查: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七、投标保证金:

1、金额:交纳人民币¥20000.00元(大写贰万元整)。

2、提交方式: 银行转账

3、到帐截止时间:2020年3月29 日17:00时以前。

4、收款单位:重庆泛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5、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南坪支行?。

6、帐号:50050107360000000982。

八、联系人***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金强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

联系方式***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