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3.09招标公告 > 山西省国省道路面改造工程PPP项目试验检测招标公告

山西省国省道路面改造工程PPP项目试验检测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3.09 标签: 山西省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省道招标 道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3.09
招标业主: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地 区:山西省
内 容:**省国省道路面改造工程 PPP项目试验检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省国省道路面改造工程PPP项目试验检测招标项目(招标项目编号:M*******************),**省国省道路面改造工程PPP项目已由《**省人民政府省长办公会议纪要》([****]**次)批准,拟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
关键词: 改造工程 省道 道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山西省国省道路面改造工程 PPP项目试验检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山西省国省道路面改造工程PPP项目试验检测招标项目(招标项目编号:M1401000155100161002),山西省国省道路面改造工程PPP项目已由《山西省人民政府省长办公会议纪要》([2018]23次)批准,拟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建设。山西省国省道路面改造工程PPP项目施工图已由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全省普通国省道路面改造工程一阶段施工图设计的批复》(晋交审批发[2020]14号)、山西省公路局《关于省道侯闻线K24+800-K35+539段路面改造工程一阶段施工图设计预算的批复》(晋公养发[2018]91号)批复。项目资金来源为由实施机构和社会资本共同筹措总投资20%作为资本金(实施机构5%、社会资本方95%),其余资金由社会资本方筹措,项目实施机构(招标人)为山西省公路局。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试验检测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山西省国省道路面改造工程PPP项目包含大同、朔州、忻州、太原、阳泉、晋中、吕梁、临汾、长治、运城和晋城11个省辖市内共68个项目的路面改造工程,总里程约2189.706km,总投资约为59.7021亿元。以上项目在维持原有公路技术标准不变的基础上进行路面改造。

招标内容与范围:山西省国省道路面改造工程PPP项目试验检测,负责本项目试验检测服务、对工地及施工监理试验室监督工作和聘请、组织、协助专家实施专家技术咨询服务。本招标项目划分为3个标段:

001  JC1标段:主要服务内容:为大同、朔州、忻州境内项目提供试验检测服务、对工地及施工监理试验室监督和聘请、组织、协助专家实施专家技术咨询服务,里程长度约为630km,其中大同境内约187.079km,朔州境内约146.076km,忻州境内约296.845km。

002  JC2标段:主要服务内容:为太原、阳泉、晋中、吕梁境内项目提供试验检测服务、对工地及施工监理试验室监督和聘请、组织、协助专家实施专家技术咨询服务,里程长度约为764.445km,其中太原境内约142.138km,阳泉境内约31.1km,晋中境内约311.581km,吕梁境内279.626km。

003  JC3标段:主要服务内容:为临汾、运城、长治、晋城境内项目提供试验检测服务、对工地及施工监理试验室监督和聘请、组织、协助专家实施专家技术咨询服务,里程长度约为795.261km,其中临汾境内177.604km,运城境内194.791km,长治境内284.916km,晋城境内137.95km。

服务期:计划服务期:19个月(570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JC1标段、002 JC2标段、003 JC3标段: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持有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同时满足下列资质和业绩要求,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试验检测能力。

(1)资质要求:

①具有交通运输部质量监督机构颁发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综合甲级资质。

②具有省级及以上计量行政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

(2)业绩要求:近5年(2015年3月1日~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前一日)至少独立完成过2项(含2项)二级及以上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服务(包含路面试验检测),业绩时间以完工或交(竣)工时间为准。

(3)项目负责人要求:1名,高级工程师或以上,持有交通运输部质量监督机构颁发的试验检测工程师证书或试验检测师证书,8年以上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经验,作为试验室主任或试验室负责人或中心试验室负责人或试验检测负责人***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每个投标人最多可以参与1个标段的投标。投标人投标标段数多于允许其同时投标标段数的,其全部投标均无效。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与本标段项目社会资本方、对应标段监理单位的单位负责人***

①单位负责人***

②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

③董事、监事、总经理、副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人***

3.5投标人不得为本次国省道路面改造工程对应标段提供施工工地试验室服务、不得作为本次国省道路面改造工程对应标段施工监理授权试验检测机构参与实施机构组织的施工监理招标的投标,否则相应投标均无效;

3.6凡被交通运输部或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取消或暂停工程投标资格的单位,在处罚期内无资格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凡在交通运输部或山西省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的考核定级中,被评价为D级的单位,在处罚期内无资格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3.7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8投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9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担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10投标人自2015年以来在公路水运试验检测管理信息系统中信用等级评价均为B级及以上。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2020-03-09 09:00:00至 2020-03-14 09:00:00(北京时间)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不休息)

4.2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登录金蝉电子招标投标综合交易平台http://jt2.jcebid.com/在线申请下载招标文件。

4.3 标书售价:

JC1: 10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JC2: 10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JC3: 10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注:凡有意参与投标人,须在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主体库完成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详情请查看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主体库注册指南。 主体库资料核验咨询电话:0351-7731313;CA数字证书办理咨询电话:0351-7731318;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

五、投标文件的加密要求及递交

5.1 投标文件加密要求,投标人应使用电子交易平台提供的投标文件编辑器编制投标文件,并按招标文件要求进行加密、递交。

5.2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03-31 09:00:00

逾期递交的或者未正常递交投标文件,电子交易平台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6.1 开标时间:2020-03-31 09:00:00

6.2 开标方式: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7.1 报名时间:凡有意参与的投标人,请于 2020-03-09 09:00:00至 2020-03-14 09:00:00(北京时间),在电子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报名。

7.2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双信封合理低价法。

7.3本公告仅在《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山西省交通运输厅网》、《金蝉电子招标投标综合交易平台》上同时发布。

八、行政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行政监督部门为: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0351-4663031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山西省公路局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北京中交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邮箱:bjztc3@163.com

网址:www.bjztc.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