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3.09招标公告 > 亚行贷款新疆昌吉州统筹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示范项目-环卫设备

亚行贷款新疆昌吉州统筹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示范项目-环卫设备

信息发布日期:2020.03.09 标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0.03.09
截止日期:2020.04.09
地 区:新疆维
内 容: 投标邀请函 日期:****年*月**日 本次招标编号:****-************ 合同编号:QT-G* *.中国政府已从亚洲开发银行获得/申请了一笔贷款,用于支付*****统筹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示范项目的费用,并计划将其中的一部分贷款用于支付QT-G*环卫设备合同项下的合格支出。 *.中技国
 
招标公告正文

投标邀请函

日期:2020年3月10日

本次招标编号:0701-202040110104

合同编号:QT-G3

 

1. 中国政府已从亚洲开发银行获得/申请了一笔贷款,用于支付新疆昌吉州统筹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示范项目的费用,并计划将其中的一部分贷款用于支付QT-G3环卫设备合同项下的合格支出。

2. 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奇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现邀请合格且有资格的投标人就下列货物和相关服务递交密封的投标文件:

环卫工程设备及其附件的制造、加工、试验和检验、供货,提供质量保证期内的服务,提供有关文件资料,以及承担相关的供方责任。

本项目采购的设备清单

序号

设备名称

数量

单位

备注

1

推土机

2

履带式,配环卫铲,额定功率≥130KW

2

装载机

2

额定载荷≥5000kg,斗容:2.8~3m³

3

自卸汽车

2

8T清运车,额定功率≥115KW

4

挖掘机

1

轮式,斗容:0.5~0.6m³

5

喷洒水车1

1

罐体容积≥9.8m³,配置后水炮,冲洗,降尘打药园林浇灌

喷洒水车2

1

罐体容积≥11m³,配置前后水炮,喷雾距离≥130m

6

吸污车

2

载质量8吨,罐体容积≥9m³

上述货物及相关服务的交货期为合同签订后90天。

3. 本次招标为国内竞争性招标,凡符合亚洲开发银行采购指南规定的合格投标人均可投标。

4. 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以从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和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进一步了解有关信息,并在2020年 3 月 10 日起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北京时间)查阅招标文件。

5. 潜在投标人应注意本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第4条关于合格性和利益冲突的规定。所有存在利益冲突的投标人均为不合格的投标人。

6.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包括:投标人最近三年的平均年营业额: 不少于1000万元人民币;可利用的速动资产、授信额度和其它融资手段,足以满足履行合同所需要的现金流。同时还应考虑投标人正在履行的其它合同:不少于260万元;投标人在最近三年里(2017年3月-投标截止),作为供应商至少成功完成三个类似车辆合同,且每个合同金额不少于人民币420万元;所提供的主要设备至少有2年的生产经验,每类主要设备至少有5台套类似能力的货物已经销售并至少满意地运行一年。

详细信息将在招标文件中提供。

7. 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将购买招标文件的申请递交到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并支付人民币1500元或美元250元的不可退还费用付款方式为现金、电汇,电汇至以下账号(户名: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开户行:交通银行阜外支行,账号:110060149012013147797)。招标文件将采用快递的方式寄送,支付本地投递费200元或海外投递费30美元。对于文件丢失或迟到,采购代理概不负责。

8. 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20年 4 月 9 日上午11:00(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迟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开标将在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公开进行。投标人可派代表参加开标。开标时间为2020年 4 月 9 日上午11:00(北京时间)。投标文件必须包括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10万元整。

9. 任何对招标过程或授予合同的疑问或者投诉应以书面形式发送给业主,其电子信箱为jstjhcwc_changji@sina.com。投标人也可以把向业主提出疑问或者投诉的函电抄送给国际金融机构,其电子信箱为xinjianliu@adb.org。在业主没有迅速做出答复或如果投标人投诉业主时,投标人也可以直接写信给这些国际金融机构。

10. 上述有关地址如下:

招标文件查阅、购买地址:

买方:奇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

联系人***

电子邮件***

电话:***

采购代理: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100055

联系人***

电子邮件***

电话:***

传真:***

 

投标文件递交、开标地址:***

自治区项目办监督电话:***

自治区财政厅监督电话:***

我要报名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