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3.06招标公告 > 陕西延长石油延安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计量器具及各类仪器检定/校准/检测服务框架(二次)招标公告

陕西延长石油延安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计量器具及各类仪器检定/校准/检测服务框架(二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3.06 标签: 陕西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3.06
截止日期:2020.04.01
地 区:陕西省
内 容:****石油**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计量器具及各类仪器检定/校准/检测服务框架(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XBZB*******) 项目所在地区:**省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石油**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计量器具及各类仪器检定/校准/检测服务框架(二次)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
 
招标公告正文

陕西延长石油延安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计量器具及各类仪器检定/校准/检测服务框架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XBZB1909257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陕西延长石油延安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计量器具及各类仪器检定/校准/检测服务框架(二次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业主为陕西延长石油延安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招标人为陕西延长石油延安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规模:本服务项目包含延安能化公司全部计量器具及各类仪器的检定/校准/检测;

合同形式:本项目执行固定综合单价,暂估总价合同,有效期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具体起止日期以商务合同为准。

招标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陕西延长石油延安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计量器具及各类仪器检定/校准/检测服务框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国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或其他组织,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书。

2.投标人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提供税务机关出具的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或近期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记账联,或税务机关官方网站一般纳税人查询记录截图等证明材料。

3.投标人须具有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总)局【或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计量器具检定资质或省级及以上国家法定计量机构授权文件。

4.投标人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除外,但须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5.投标人应具有近三年类似项目业绩(2017年至今)1份。

6.不接受被列入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失信企业目录,及列入延长石油集团失信交易商名单且在限制期限内的投标人。

注: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3月9日至 2020 年3月13日(节假日休息),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龙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s://www.elongbiao.com/,以下简称“龙标平台”)进行注册,购买并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注册成功的潜在投标人,点击公告页面“投标报名”按钮,上传“三、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第1-6项(原件扫描件)进行报名;请投标单位考虑完成在线注册、审核所需的时间成本,确保在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成功注册、购买、下载招标文件(如有疑问请拨打平台客服电话:***

4.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套,售后不退(招标文件缴费联系姜艳办理,电话13892149136)

4.3平台使用费每标段300元(领购时可扫码支付,如未填写备注需及时联系平台工作人员);CA锁300元/把(办理时可扫码支付,如未填写备注需及时联系平台工作人员)。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化方式,投标人成功办理CA 锁后需在线上传加密电子版投标文件。

(1)办理CA 锁流程请登录龙标平台网站“帮助中心”-“CA 相关帮助”仔细阅读说明。CA锁的办理需要一定的时间,请潜在投标人高度重视。由于没有及时办理CA 锁导致投标失败,后果由潜在投标人自行承担。

(2)请潜在投标人注意的其他事项:

本次购买招标文件具体流程如下:

1) 投标人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龙标平台注册完成并点击领购招标文件;

2) 投标人须将平台使用费及CA 锁办理费用支付至龙标平台账户;

3) 投标人须将招标文件费支付至招标代理单位账户;

4) 投标人须办理CA锁,用于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4114,地点为龙标平台在线开标,请于投标截止时间前60分钟内,登录龙标平台,进入开标大厅进行签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等待开标。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按指定网站送达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

5.3递交截止时间前纸质版投标文件(一正两副)含电子版(PDF和WORD形式的U盘2份)邮寄方式递交(地址联系人详见代理公司联系方式***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行业招标投标项目监理监管平台》和《陕西招标网》上发布

、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监督部门为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联系方式***

招标人:陕西延长石油延安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1、地 址:***

2、联 系 人***

3、联 系 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西部招标有限公司

1、地址:***

2、联 系 人***

3、联 系 电 话***

移 动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