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3.06招标公告 > 广州铁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2020年度检测监测配合服务商预选采购

广州铁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2020年度检测监测配合服务商预选采购

信息发布日期:2020.03.06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广州市招标 铁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3.06
招标业主:广铁集团
地 区:广州市
内 容:第一章招标公告一、招标人:**铁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二、招标项目名称:**铁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年度检测监测配合服务商预选采购招标三、招标项目概况**铁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为承揽铁路建设工程质量第三方检测和涉铁工程铁路设备监测项目业务(主要为**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三省的铁路建设工程
关键词: 铁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第一章招标公告
一、招标人:广州铁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二、招标项目名称:广州铁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2020年度检测监测配合服务商预选采购招标
三、招标项目概况
广州铁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为承揽铁路建设工程质量第三方检测和涉铁工程铁路设备监测项目业务(主要为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广东、湖南、海南三省的铁路建设工程和涉铁工程)进行检测监测配合服务商采购招标,此次招标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原则,以广州铁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检测监测业务为项目平台,寻求检测监测配合服务合格供应商共同合作开展业务,经招标人上级部门审批同意后,对检测监测配合服务业务合格供应商进行招标。
此次招标通过综合评比,预选7名检测监测配合合格服务商,纳入“广州铁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检测监测配合服务合格服务商库”,为广州铁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2020年度检测监测项目提供现场检测监测配合服务工作。在具体项目实施时,由广州铁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按广州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和广州铁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有关招标办法进行公开招标或公开比选采购,广州铁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检测监测配合服务合格服务商库的成员才有资格参与。
配合服务商检测监测配合服务的内容:
1、提供现场所需检测监测协作人员,承担协作服务期间协作人员的工资、生活、社保与医疗保险等费用,为从事危险作业的现场作业人员办理意外伤害保险,对配合人员的人身安全负责。
2、负责检测监测协作人员住所并承担费用,提供协作人员所需生活设施并承担费用。
3、为协作人员现场作业提供交通车辆,承担现场检测监测协作服务所产生的交通运输费用。
4、承担监测现场数据传输网络费用。
5、监测项目配合服务:
⑴ 负责加工测站和监测点安装座支架及其他所需耗材并承担费用。
⑵ 负责测站和监测点现场安装与拆卸,承担安装与拆卸所产生的费用。
⑶ 负责监测仪器埋设引孔,提供引孔用的机械设备、负责设备进场及安装、在指定位置引孔、辅助监测仪器埋设安装。
⑷ 负责监测现场辅助作业。
6、检测项目配合服务:
⑴ 低应变法检测与声波透射法检测:负责现场检测辅助作业。
⑵ 高应变法检测与静载试验:提供吊装运输设备,承担大型设备的进退场吊装、运输及现场安装及移位搬迁等费用。
⑶ 钻芯法检测(包括但不限于钻孔灌注桩、人工挖孔桩、搅拌桩或旋喷桩):提供钻芯用的机械设备、负责设备进场及安装、在指定位置钻芯、芯样编号、按要求摆放,包安全、包质量,向甲方提供原始记录。
⑷ 重型/超重型动力触探检测:提供动力触探检测用的所用设备、负责设备进场及安装、在指定位置进行检测,包安全、包质量,向甲方提供原始记录。
7、其他未列明检测与试验项目、科研试验:按甲方要求提供配合服务。
四、竞标人资格要求
1、竞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注册资金100万元及以上。
2、竞标人至少自有1台全站仪和1台电子水准仪(提供仪器购置发票复印件,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签字并盖公章)。
3、竞标人至少具有1项铁路工程质量检测、或铁路工程施工监测或涉铁工程施工监测项目业绩;或1项铁路工程质量检测配合服务、或铁路工程施工监测配合服务或涉铁工程施工监测配合服务项目业绩。入围业绩以签订正式合同为准(提供合同复印件,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签字并盖公章)。
4、竞标人须完全响应招标文件的全部要求并签署相关承诺。
5、与招标人此前没有任何事宜的纠纷,在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没有经商违规行为和合同履约违约行为。

报价地址:***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