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3.06招标公告 > 关于JDHQ科研实验室设备(1)采购预研公告

关于JDHQ科研实验室设备(1)采购预研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3.06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实验室招标 
加入日期:2020.03.06
招标业主: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 根据我院采购大会战工作安排,为切实做好医院物资采购工作,现对以下项目的采购方式、技术要求、资质条件等进行公示,广泛征集意见建议和接受监督。若对各项目相关条款有疑问或建设性意见者,可实名发送邮件,不接受匿名问询。 一、项目名称:JDHQ科研实验室设备(*) 二、设备名称、数量及采购方式:详见本公告附
关键词: 实验室
 
招标公告正文
 

根据我院采购大会战工作安排,为切实做好医院物资采购工作,现对以下项目的采购方式、技术要求、资质条件等进行公示,广泛征集意见建议和接受监督。若对各项目相关条款有疑问或建设性意见者,可实名发送邮件,不接受匿名问询。

一、项目名称:JDHQ科研实验室设备(1)

二、设备名称、数量及采购方式:详见本公告附件1

三、技术要求:详见本公告附件2

四、意见建议反馈表:详见本公告附件3

五、资质要求:

1、投标公司营业执照(成立时间≥3年,注册资本≥200万元)

2、投标公司《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备案证(医疗器械需提供)

3、投标公司法人给销售代表的授权书

4、投标公司法人、销售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5、投标公司给销售代表缴纳的社保证明(≥6个月)

6、生产企业对投标公司销售授权书

7、生产企业营业执照

8、生产企业《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医疗器械需提供)

9、投标产品《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医疗器械需提供)

10、制造厂家的资格声明

11、经销商(作为代理)的资格声明 (四)法人代表授权书

12、销售业绩(需提供合同、销售发票或相关证明材料)

13、其他相关证明文件(投标公司可以选择性提供其他相关证明文件,仅作为商务、技术评审依据,不作为资格性和符合性审查要素)

六、其他相关说明:

1、在公示期内书面提出,将加盖单位公章的《意见建议反馈表》扫描或PDF文件通过邮件的方式递交到我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应当详细具体、理由充分、实事求是,不得有意排斥或诋毁其他潜在供应商。必要时可提供有关证明材料。

2、对于某采购项目的技术要求、商务条款、资质条件的描述具有倾向性或排他性的,应明确指出可能涉及的品牌或供应商。

3、对于某项目的资质要求,本有国家、军队、行业强制标准但未写明的,可以明确提出并提供材料依据;或对于某项目资质要求不合理的,可以明确指出。

4、供应商提供的意见建议,将作为我单位进一步论证完善采购方案的必要参考,是否采纳均不影响供应商参与该项目后续采购活动,我单位也不作书面回复。

5、最终以正式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七、公告时间:即日起至正式公告发布止

工作时间: 8:00-12:00;14:30-18:00

八、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电 话:***

纪委监督电话:***

 

  注:疫情防控期间,为防止人员流动,暂不接受现场问询。

附件:附件1 设备清单.xlsx
附件:附件2 技术要求.rar
附件:附件3 意见建议反馈表.doc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