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3.06招标公告 > 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临床医院手术室等科室手术器械方案征集邀请函

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临床医院手术室等科室手术器械方案征集邀请函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3.06 标签: 吉林省招标 长春市招标 手术器械招标 手术室招标 医院招标 大学招标 
加入日期:2020.03.06
招标业主: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临床医院
地 区:长春市
内 容:***************本着公正、公**公开的原则,拟对以下设备进行方案征集。欢迎国内资质合格、并能提供质优价廉设备、优质服务的供应商前来报名。 报名条件: *、在中华人民**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法人。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
关键词: 手术器械 手术室 医院 大学
 
招标公告正文

 

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临床医院本着公正、公平和公开的原则,拟对以下设备进行方案征集。欢迎国内资质合格、并能提供质优价廉设备、优质服务的供应商前来报名。

报名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法人。

2、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报名要求:

1、报名人须为厂商代表或厂商授权代理商。

2、报名人需携带以下资料报名:

(1)公司资质文件(法人证书及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厂商授权代理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医疗器械注册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4)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5)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6)提供品牌近三年医院业绩(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7)产品彩页和样品

3、报名人需提供以下技术资料:

(1)附件1中是此次手术器械采购清单,请按照附件1要求填写表格。同时将电子版1份,纸质版5份送至报名处。

报名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3月 10 日 16:00(节假日除外)

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报名人携带以上资料及表格到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临床医院四楼 C402办公室(净月大街1643号,杏林苑旁边新建大楼)参加审核报名。

联系人:  李瑞雪       办公电话:***

注意:

1、必须按要求填写。

2、不接受电话报名或网上报名等非现场形式报名。

3、材料不全或资质审核不合格,报名及方案均视为无效,且不再通知报名人。

4、虚报参数或设备与实际不符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核实取消报名。厂商、经销商及相关人员列入黑名单。

5、逾期不予受理。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