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3.05招标公告 > 贵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黔南分行寄库和押运外包服务供应商征集公告

贵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黔南分行寄库和押运外包服务供应商征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3.05 标签: 贵州省招标 银行招标 
加入日期:2020.03.05
截止日期:2020.03.13
地 区:贵州省
内 容:供应商征集公告 根据**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黔南分行采购工作的需要,现委托“中国金融集中采购网”面向**省征集****年度相关采购项目类别供应商。征集人为**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黔南分行(以下简称:**银行黔南分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供应商征集类别:服务类(社会化寄库押运外包服务)
关键词: 银行
 
招标公告正文

供应商征集公告

根据贵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黔南分行采购工作的需要,现委托“中国金融集中采购网”面向贵州省征集2020年度相关采购项目类别供应商。征集人为贵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黔南分行(以下简称:贵州银行黔南分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1.供应商征集类别:服务类(社会化寄库押运外包服务)

2.供应商征集适用范围:本次为供应商征集,通过供应商征集审查的供应商将纳入贵州银行黔南分行供应商信息库。纳入贵州银行黔南分行供应商信息库,不代表是贵州银行黔南分行的合作供应商,也不代表与贵州银行黔南分行发生实质性合作。贵州银行黔南分行将优先考虑邀请供应商信息库中的供应商参与采购活动,但是不代表贵州银行黔南分行供应商信息库中的供应商都将受到贵州银行黔南分行邀请参与采购活动。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3月13日17:00止。

2.报名方式:供应商请于上述规定时间内登陆中国金融集中采购网(www.cfcpn.com,以下简称“金采网”)免费在线报名,并在线上传报名材料,报名材料审核时间为[5]个工作日。非金采网平台注册供应商请首先在平台免费注册,审核通过后方可报名;供应商报名后须自行查看审核信息。

3.金采网技术支持电话:***

三.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的准入应符合以下条件:

1.依法成立并经营二年以上,具有寄库和押运外包服务具体需求项目的服务资质和能力,行业声誉良好。

2.具有健全的组织机构和经营管理制度,内部管理规范,具备受托寄库和押运业务外包项目相匹配的人力、财力、物力与技术实力,同时,应当在参与投标服务的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州内所有县、市具有常设实体机构。

3.最近二年内公司没有因应重大违规被行业主管部门处罚记录。

4.具有为银行业金融机构提供寄库和押运服务二年以上的经历,且合作过程中未发生重大业务风险和严重违约行为。

5.具有提供项目服务的突发事件应对能力。

6.其他项目需求行认为必要,且经项目需求行法律合规部门书面分析论证不存在限制公平竞争情况的条件。

(二)具体条件:

1.注册资本金至少1000万以上;

2.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法律、法规、国务院规定禁止的不行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金融武装押运、守护等服务);

3.具备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州内所有县、市寄库和押运服务能力;

4.近两年至少为2家以上金融机构(不同行)提供类似服务案例,并提供相关合作协议;

(三)须提供资格文件

详见附件:贵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黔南分行供应商征集响应文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