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3.04招标公告 > 南充过境高速公路广(元)南(充)至南(充)广(安)段、南充至潼南(四川境)高速公路项目

南充过境高速公路广(元)南(充)至南(充)广(安)段、南充至潼南(四川境)高速公路项目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3.04 标签: 四川省招标 高速公路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3.04
截止日期:2020.03.26
招标业主: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过境高速公路广(元)南(充)至南(充)广(安)段、**至**(**境)高速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完成编制及审查,**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已出具《关于**过境高速公路广(元)南(充)至南(充)广(安)段项目核准的批复》(川发改基础〔****〕***号)、《关于**至**高
关键词: 高速公路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充过境高速公路广(元)南(充)至南(充)广(安)段、南充至潼南(四川境)高速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完成编制及审查,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已出具《关于南充过境高速公路广(元)南(充)至南(充)广(安)段项目核准的批复》(川发改基础〔2019〕207号)、《关于南充至潼南高速公路项目核准的批复》(川发改基础〔2018〕220号)予以批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以《关于建设南充过境高速公路广(元)南(充)至南(充)广(安)段有关事宜的复函》(川办函〔2013〕176号)文、《关于建设南充至潼南高速公路项目有关事宜的复函》(川办函〔2015〕111号)文批准采用 “建设—运营—移交”(BOT)方式建设。招标人为南充市人民政府、遂宁市人民政府。本次招标执行机构为南充市交通运输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投资人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项目规模

南充过境高速公路广(元)南(充)至南(充)广(安)段、南充至潼南(四川境)高速公路两个项目打捆招标。根据工可核准两个项目总投资估算为108.7亿元。

(1)南充过境高速公路广(元)南(充)至南(充)广(安)段

南充过境高速公路广(元)南(充)至南(充)广(安)段起于顺庆区黄地坝,接南潼高速、广南高速,于共兴南上跨G212线,经何家湾、龙神院水库,于金台镇南侧的庞家坝下穿兰渝铁路,经干堰塘村北侧于石狗坝设嘉陵江特大桥跨越嘉陵江至高坪区,经龙门镇、杨家湾于郭家桥下穿达成铁路,经喻家乡东南侧,设枢纽互通与南大梁高速相接,经长乐镇止于沪蓉高速南广段的辜家沟。本项目路线全长约42.1公里,项目估算总投资约48.74亿元。

公路技术标准: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6米,桥涵设计荷载采用公路I级,互通立交连接线采用一级或二级技术标准。全线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

(2)南充至潼南(四川境)高速公路

南充至潼南(四川境)高速公路起于南充市顺庆区黄地坝,顺接南充过境高速广南至南广段,上跨广南高速并形成枢纽互通。经南充双桂、世阳、龙岭、金凤、华兴、安福,遂宁农兴、蓬南,止于川渝界楠木湾,顺接在建的潼南至荣昌高速公路。本项目路线全长约61.54公里,项目估算总投资约59.96亿元。

公路技术标准: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6米,桥涵设计荷载采用公路I级,互通立交连接线采用二级技术标准。全线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

2.1.2项目建设期预计三年。项目收费期限最长不得超过30年。

2.1.3项目资本金应不低于项目总投资的25%,项目资本金全部由投资人出资。其余建设资金由投资人组建的项目公司自筹。

2. 2招标范围

   2.2.1本次招标范围为南充过境高速公路广(元)南(充)至南(充)广(安)段、南充至潼南(四川境)高速公路项目的投资人。中标投资人应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其他相关法律和政策规定组建项目公司。

2.2.2政府将按法律、法规、政策及合同约定授予项目公司投资、建设、运营本项目的特许经营权。由项目公司对本项目的筹划、资金筹措、项目设计、项目建设、运营管理、运营维护、债务偿还和资产管理等全过程负责,自主经营、自负盈亏(包括:资金筹措、债务偿还等),并在特许经营协议约定的特许经营期限满后,按照特许经营协议约定将项目及其附属设施、项目用地及相关资料无偿移交给招标人或四川省人民政府指定的机构。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格条件包括:

    (1)法人资格: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依法注册成立且合法存续三年以上(含三年)的企业法人,没有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或者被撤销等不良状态;

(2)财务状况:连续三年(2016-2018)每年均为盈利,且年度财务报告应当经具有法定资格的中介机构审计;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是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

(3)商业信誉:近三年(自2017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财务会计报表无虚假记载,在经济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信用中国”信用系统中未被列入企业失信被执行人;投标人应达到四川省高速公路投资人信用评价等级C级(含)以上,未被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取消项目所在地的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四川省公路建设市场;

(4)投融资能力 :2018年年末注册资本(注册资本与实缴资本不一致的,以实缴资本为准) 2 亿元人民币及以上,2018年年末总资产 78 亿元人民币及以上,2018年年末净资产 28 亿元人民币及以上,且净资产不低于其在本项目的出资额。

3.2联合体投标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 3 家 ,联合体组成为 1 个牵头人加 1~2 个成员方共同组成。牵头人应为项目公司的相对控股方;联合体其他成员在项目公司的出资比例不得为零。联合体牵头人应满足3.1条资格条件第(1)-(4)款要求;联合体其他成员应满足3.1条资格条件第(1)-(3)款要求,其2018年年末注册资本(注册资本与实缴资本不一致的,以实缴资本为准)2亿元人民币及以上,2018年年末总资产不低于10亿元人民币,2018年年末净资产不低于其在本项目的出资额。联合体还应遵守以下规定:

(1)联合体各方必须按照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出资额或出资比例;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投标;

(3)联合体各方应分别按照本招标文件的要求,填写投标文件中的相应表格,并由联合体牵头人负责对联合体各成员的资料进行统一汇总后一并提交给招标人;联合体牵头人所提交的投标文件应认为已代表了联合体各成员的意愿和真实情况;

(4)尽管委任了联合体牵头人,但联合体各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仍负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

3.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 年 3 月 5日至 2020 年 3 月 11日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 时至 12 时,下午 14 时至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祠横街1号一号楼四楼421室 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及上述资料影印件一套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 300 元,图纸及参考资料每套售价人民币 3000 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现场踏勘及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自行组织项目考察、评估。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 年 3 月 26 日 9 时00分 ,投标人应于当日 8 时 30 分至 9 时 00 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本项目开标室(详细地址:***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招标人定于送交投标文件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址举行公开开标,投标人应派代表出席并签认开标结果。未前来出席开标会的投标人,视为默认开标结果。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http://ggzyjy.sc.gov.cn)、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http://jtt.sc.gov.cn)媒体上发布。

7.其它事项

(1)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最短特许经营期限法,实行资格后审。

(2)投标人在送交投标文件的同时,应按投标人须知规定向招标人提交人民币伍百万元整(¥500万元)投标保证金。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南充市人民政府

地    址:南充市万年西路1号

邮政编码:637000

联 系 人***

电    话:0817-2807560

传    真:0817-2809291

 

招 标 人:遂宁市人民政府

地    址:遂宁市船山区东平大道河东行政楼

邮政编码:629000

联 系 人***

电    话:0825-2332853

传    真:0825-2332854

 

招标执行机构: 南充市交通运输局

地    址:南充市丝绸路248号

邮政编码:637000

联 系 人***

电    话:0817-2807560

传    真:028-85525350 

 

附件: 招标公告.pdf 附件: 备案表.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