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3.04招标公告 > 浏阳市公开竞争性遴选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项目遴选公告

浏阳市公开竞争性遴选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项目遴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3.04 标签: 湖南省招标 长沙市招标 浏阳市招标 农业招标 保险招标 
加入日期:2020.03.04
截止日期:2020.03.12
招标代理:广东建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浏阳市
内 容: ************受***财政局的委托,根据《**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公开竞争性遴选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湘财金〔****〕**号)文规定,对***公开竞争性遴选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项目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遴选申请人参与竞争性遴选活动。 一、
关键词: 农业 保险
 
招标公告正文


广东建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浏阳市财政局的委托,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公开竞争性遴选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湘财金〔2019〕41号)文规定,对浏阳市公开竞争性遴选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项目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遴选申请人参与竞争性遴选活动。

一、项目基本概况

1、遴选项目名称:浏阳市公开竞争性遴选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项目

2、委托代理编号:GDJH-LY-20200225

3、遴选方式:公开竞争性遴选

4、遴选方法:综合评分法

5、项目内容:详见遴选文件第四章。  

二、项目预算(最高限价):整包8268.32万元,2020年各品种最后承保规模和2021、2022年规模以省财政厅审定为准。

1、遴选项目分包设置:

序号

险种

保费规模(万元)

包的规模小计 (万元)

包的地域范围

包1

水稻(含大灾)

1489.68

1688.40

永安镇、北盛镇、沙市镇、淳口镇、蕉溪镇、龙伏镇、社港镇、洞阳镇、葛家镇、

枨冲镇、镇头镇、普迹镇、官桥镇、柏加镇。

油菜

153.72

水稻制种

45

包2

水稻(含大灾)

1022.82

1202.25

澄潭江镇、中和镇、文家市镇、大瑶镇、金刚镇、古港镇、高坪镇、沿溪镇、官渡镇、永和镇、达浒镇、大围山镇、张坊镇、小河乡、荷花街道、集里街道和关口街道。

油菜

171.18

水稻制种

8.25

包3

育肥猪

2065.09

2691.29

永安镇、北盛镇、沙市镇、淳口镇、蕉溪镇、龙伏镇、社港镇、洞阳镇、葛家镇、

枨冲镇、镇头镇、普迹镇、官桥镇、柏加镇。

能繁母猪

342.84

生猪价格指数

283.36

包4

育肥猪

1184.90

1526.03

澄潭江镇、中和镇、文家市镇、大瑶镇、金刚镇、古港镇、高坪镇、沿溪镇、官渡镇、永和镇、达浒镇、大围山镇、张坊镇、小河乡、荷花街道、集里街道和关口街道。

能繁母猪

200.49

生猪价格指数

140.64

包5

商品林

540

540

全市

包6

公益林

154.35

154.35

全市

包7

肉鸡

180

192

全市

能繁母牛

12

全市

包8

花卉苗木

274

274

全市


合计

8268.32



2、遴选项目的主要需求及可能变动的实质性内容:

包号

标段名

标段主要需求

技术

服务

合同条款

整包

浏阳市公开竞争性遴选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项目

详见遴选文件

详见遴选文件

详见遴选文件

竞争性遴选项目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三、遴选申请人资格条件:

1、符合《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公开竞争性遴选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湘财金[2019]41号)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3)分支机构负责人提交分支机构负责人身份证明,或者分支机构负责人授权委托人提交附有分支机构负责人身份证明的授权委托书及其在申请单位近三个月的社保证明;申请人分支机构负责人授权委托书要求:无申请人行政公章及分支机构负责人***

注:a、申请人公司负责人是指申请人营业执照中注明的负责人***

b、申请人具有实行了多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等,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4)其他说明:a、前文所称“近三个月”特指2019年9月至2020年1月内任意连续三个月;

b、遴选申请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遴选申请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会保险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2、遴选申请人特定资格条件:

(1)遴选申请人是经省财政厅、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部门(或原中国保险监督管理部门)批准具有农业保险承保业务资格的浏阳境内的分支机构,持有效的营业执照;

(2)申请人的省级公司必须获得省财政厅政策性农业保险保费补贴资格,且具有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部门(或原中国保险监督管理部门)批准的财产保险或农业保险业务经营资质。

(3)在浏阳区域内具有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部门(或原中国保险监督管理部门)批准设立的下属分支机构,持有省级分公司出具的针对本项目遴选的授权文件。

(4)经营条件符合国务院《农业保险条例》、财政部门及银保监部门相关监管规定。

(5)具备专门农业保险部门和一定数量的专业农险人员,在浏阳市有覆盖乡村的基层服务体系。

(6)不接受承保机构联合体参加遴选。

(7)在浏阳区域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承保机构,不得参加同一遴选项目。

(8)驻浏阳承保机构因农业保险业务违法违规在财政部门或监管部门处罚期内的,以及因农业保险绩效考评取消财政补贴资格期内的,不具备参加遴选的资格。

四、获取遴选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遴选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遴选活动的,请于2020年3月4日起至2020年3月11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00~12:00,下午13:30~17:00 (北京时间),由分支机构负责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持负责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负责人***

2、遴选文件每份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

五、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12日10:00(北京时间),地点为浏阳市招标投标事务中心(浏阳市市民之家五楼)开标室。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遴选人、代理机构或者遴选小组应当拒收。

2、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与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为同一时间及地点。

六、公告期限:2020年3月4日17时至2020年3月11日17时止(5个工作日)。

七、遴选项目联系人***

遴 选 人:浏阳市财政局

联 系 人***

电   话:15084985898

地   址:浏阳市行政中心附四栋

代理机构:广东建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电   话:15802585512

地   址:浏阳市白沙路2号国税局宿舍6栋2单元102号



相关文档: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