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3.03招标公告 > G316安康建民至恒口一级公路项目(恒口段)工程“建养一体化”施工及服务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G316安康建民至恒口一级公路项目(恒口段)工程“建养一体化”施工及服务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3.03 标签: 陕西省招标 安康市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3.03
截止日期:2020.03.17
地 区:安康市
内 容:G*****建民至恒口一级公路项目(恒口段)工程“建养一体化”施工及服务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本项目已由**省交通运输厅以陕交函[****]**号文件下达了《**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国道建民至恒口公路改建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和**省公路局以陕公路函[****]***号文件下达了《**省公路局关于***
关键词: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G316安康建民至恒口一级公路项目(恒口段)工程“建养一体化”施工及服务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本项目已由陕西省交通运输厅以陕交函[2017]89号文件下达了《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关于316国道建民至恒口公路改建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和陕西省公路局以陕公路函[2018]335号文件下达了《陕西省公路局关于316国道安康建民至恒口公路工程两阶段施工图设计的批复》,该项目业主单位为安康市恒口示范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省、市补助及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安康市恒口示范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招标人”)委托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下称“代理机构”)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凡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可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1.项目概况与标段划分

1.1项目概况

316国道安康建民至恒口公路位于安康市西部,路线起点设于安康市建民办事处,与在建的G316国道关庙至建民公路改建工程相接,向西离开旧路设新线,经任家坝、毛湾、鲁家村、新街、周家院子止于柳林村,与既有G316国道相接,全长约24.5公里,其中新建大桥2380米/5座(宽度24.5米),本次招标范围为K10+900~K19+383、K24+280~K24+745两处(K19+383~K24+280段为月滨南大道已建成路段,后期养护包含该路段),长度为8.948公里。全线采用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4.5米,新建桥涵设计汽车荷载采用公路-I级,其余各项技术指标执行《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O1-2014)和公路养护规范技术标准。建安费约2.9亿元。

1.2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1个标段,即G316安康建民至恒口一级公路项目(恒口段)工程“建养一体化”施工及服务标段。

1.3招标范围

本项目“建养一体化”施工及服务期包括建设期和养护服务期,其中建设期为3年,自建养一体化总体服务协议签订之日起算;养护服务期5年,自交工验收合格之日起算。

2.申请人资格要求 

2.1申请人须具备以下资格要求:①独立法人资格,年检合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②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③具有公路养护工程三类甲级资质(外省企业需持外埠公路养护施工从业单位在陕从业许可证书);④近3年(2016年~2018年)企业财务状况良好,平均资产负债率不大于85%,平均营业收入不低于人民币5亿元,投融资能力不低于6亿元人民币,流动比率(即流动资产总额与流动负债总额的比率)均不应小于1.0,2018年度或2019年度银行综合授信额度不少于2亿元⑤近五年独立完成过一条不少于10km的一级及以上公路工程施工业绩,同时必须具有至少2座大桥的施工业绩(以交工时间为准);⑥项目经理要求持有公路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持有交通运输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⑦项目总工要求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且持有交通运输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

2.2本项目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但应满足下列要求:①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两家,即联合体由联合体牵头人和一名联合体成员组成,牵头单位为施工单位,联合体成员单位为养护单位,一个单位只允许参与一个联合体进行资格预审申请;②联合体各方需满足上述2.1条第①项要求,联合体牵头人须独立满足第②、④、⑤、⑥、⑦项要求,联合体成员须独立满足第③项要求。

2.3申请单位在人员、设备、信誉等方面满足本项目需要。

2.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2.7申请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申请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联合体为牵头人)。

2.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提出投标申请。具有投资参股或投资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投标人,不可同时对本项目提出资格预审申请,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3.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4.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4.1凡有兴趣的申请人,请于2020年3月3日至2020年3月9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8:30 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经办人(联合体牵头人)持本人身份证、法人亲笔签名的授权委托书(联合体牵头人)、单位介绍信(联合体牵头人)、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联合体各方)、企业资质证书副本(联合体牵头人可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联合体成员单位须提供原件)、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联合体各方)等原件及上述资料彩色复印件一套(加盖单位公章),到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13号康泰园16号楼1单元1A01)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4.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上述文件均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5.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5.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3月17日9时30分,申请人应于当日上午9时00分至9时30分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至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5开标室(安康市香溪路8号)。

5.2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招标网》和《各界导报》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安康市恒口示范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安康市恒口示范区创业大厦

联系人***

电  话:0915-3629081

招标代理机构: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13号康泰园16号楼1单元1A01

联系人***

电  话:0915-3222062  15229992012

 

 

2020年3月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