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3.02招标公告 > 内江市东兴区清溪路项目概念性方案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内江市东兴区清溪路项目概念性方案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3.02 标签: 四川省招标 设计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3.02
截止日期:2020.03.09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清溪路项目概念性方案设计 方案征集公告 **盛荣置业有限公司作为征集人,拟对******清溪路项目概念性方案设计进行公开征集,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 项目概况与方案设计范围 *.* 项目名称:******清溪路项目概念性方案设计。 *.* 建设地点:包括汉安大道以北、G***国道
关键词: 设计 路
 
招标公告正文
内江市东兴区清溪路项目概念性方案设计

方案征集公告

内江盛荣置业有限公司作为征集人,拟对内江市东兴区清溪路项目概念性方案设计进行公开征集,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 项目概况与方案设计范围

1.1 项目名称:内江市东兴区清溪路项目概念性方案设计。

1.2 建设地点:包括汉安大道以北、G321国道以南、清溪路以东、栖霞路以西及北环路以北、G321国道以南、清溪路以东、兰桂大道以西的区域。

1.3 建设规模:本项目建设用地共计约251857平方米。

1.4 设计理念:本次征集主要是在现有开发思路的基础上深化产品策划并提出项目整体规划方案,同时对建筑单体风貌及形态进行考虑,最终形成一个布局合理、具有可操作性的概念性方案。

1.5 设计要求:

(1)应满足项目规划条件通知书,符合《内江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2015版)》,并在整体合理基础上保证计容面积最大化;

(2)应满足征集文件及《设计任务书》的相关要求;

(3)方案中选后,中选单位应按照征集人要求负责对方案进行调整、优化,并通过交投·星月江畔(一期)(A4-5地块)建筑方案规划设计行政审查,无条件配合完成内江市东兴区清溪路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及交投·星月江畔(一期)方案深化、初步设计(如有)、施工图设计、施工配合等后续工作。

2. 资格要求

2.1 资质要求:

(1)我国内地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住建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

外国及我国港、澳、台企业:其注册所在国或者所在地区应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商务来往,具有外国及我国港、澳、台设计单位合法注册登记证书,且须联合我国内地具有住建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的设计企业共同参与应征。外国企业参与应征的,应符合建设部颁发的建市[2004]78号文件的有关要求。

(2)我国内地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省外企业须提供在有效期内的《四川省入川从事勘察设计活动验证登记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勘察、设计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信息电子登记表》。

(3)本次方案征集接受联合体。组成联合体成员数不超过2家,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在本项目中单独参加应征;若为联合体应征,联合体牵头人不限。

(4)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

2.2 业绩要求:

(1)应征人2017年1月1日以来(含2017年1月1日)至少具有3个且每个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及以上的房屋建筑类项目的方案设计业绩;

(2)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中标(选)通知书或设计合同。

2.3 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相应的能力。

3. 方案征集报名要求

3.1 凡有意参加方案应征的单位,请于2020年 3 月 3 日至2020年 3 月 9 日(除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5个工作日),每日上午09: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四川良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地址:***

(1)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收原件;

(2)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或合法注册登记证书)、经办人身份证,以上资料查验原件,收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 

(3)若联合体应征的,联合体各方均应按上述要求提供相应报名资料。

3.2 报名资料若为非中文资料须提供中文翻译件。

 

4、概念方案设计费及补偿费

4.1征集人将组织专家对应征方案进行评审,专家按总得分从高到低的顺序向征集人推荐前三名。

4.2方案深化、优化及报规设计费

征集人将按照评标委员会推荐中选候选人的顺序确定中选人,其设计单位将对方案进行调整、优化,并通过交投·星月江畔(一期)建筑方案规划设计行政审查,配合完成内江市东兴区清溪路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及交投·星月江畔(一期)初步设计(如有)、施工图设计、施工配合等征集文件约定的后续工作。征集人将给予中选应征单位方案设计费。

4.3征集人给予前三名中未中选应征单位补偿费。

5.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网址:http://ggzyjy.sc.gov.cn/)上发布。

6、联系方式

征集人:内江盛荣置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  话:028-86729958

 

咨询服务机构:四川良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6楼

联系人***

电  话:028-85283752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