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3.02招标公告 > 绵阳仙海迎宾广场二期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绵阳仙海迎宾广场二期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3.02 标签: 四川省招标 绵阳市招标 广场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0.03.02
截止日期:2020.03.06
地 区:绵阳市
内 容:**仙海迎宾广场二期项目 设计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仙海迎宾广场二期项目已经仙海区管委会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仙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现根据《仙海区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管理办法修订版》,拟采用随机抽取方式对该项目设计进行招标,诚邀符合条件且响应本招标公告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
关键词: 广场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绵阳仙海迎宾广场二期项目

设计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绵阳仙海迎宾广场二期项目已经仙海区管委会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绵阳仙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现根据《仙海区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管理办法修订版》,拟采用随机抽取方式对该项目设计进行招标,诚邀符合条件且响应本招标公告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地点:仙海区景区大门口绵梓路侧

2、项目投资、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

项目总投资:约2595.72万元,其中建安费约2100万元;

规模:项目总用地面积约36000平方米、停车场面积约26000平方米;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次入口及连接道路改造建设、生态停车场建设、周边绿化景观、配套用房及基础设施等,其中:大小停车位共635个。

3、设计工期:35天。

4、招标范围: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服务(含设计概算、地形测量)。

5、招标控制价(抽签固定费率):按《工程勘察设计收费管理规定》计价格[2002]10号收费文件的 70%计费,其中地形测量费用已含在设计费之中,不另计费。

三、招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资质、资信必须是独立的企业法人,必须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2、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外地企业,还必须具备《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从事建筑活动备案证》。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招标。

4、资格审查完毕后,在审查合格的投标人中,根据绵仙办《仙海区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管理办法2020修订版》采取随机抽取方式确定中标单位。

四、项目设计其它要求及主要合同条款(详附件1)

五、报名须知

采用现场报名、现场审查、现场抽签确定中标人的方式。

1、有意向者须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法人身份证明、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亲自报名和参加抽签则无需)、委托人身份证及拟派项目设计负责人***

2、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3月6日09:30.

3、抽签时间:2020年3月6日10:00(资格审查完毕后即进入抽取程序)

4、报名、抽签地点:绵阳市仙海区管理委员会附属二楼会议室。

六、抽签资格 

1、只有在报名截止日期前签到报名且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人,才具有抽签资格;

2、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人不低于3家,低于3家时按流标处理,再次发布公告报名另行确定抽签时间。

3、抽签办法抽签前宣布。

特别提醒:1、抽签只能由报名签到的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或授权拟派的项目设计负责人***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项目的招标公告在仙海政务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绵阳仙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绵阳市仙海区游客中心二楼

联系人***

电  话:15082177794

 

                            绵阳仙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2020年2月27日

 

 

附件1:  

绵阳仙海迎宾广场二期项目

项目设计其它要求及合同主要条款

一、项目设计其它要求

1、设计工期:35日历天(其中:中标后七天内应给勘察单位提交总平面布置图等勘察依据);

2、质量要求:合格,设计深度需满足现行设计规范,以通过施工图审查为准;

3、设计依据:现行设计规范、发包人提供可研报告等;

4、测量成果纸质版2份、电子版1份;

5、设计成果:初设纸质版2份、电子版一份;施工图纸质版8份、电子版一份;设计概算纸质版2份,电子版1份;及其它施工图审查需要设计成果各两份。

6、设计采用限额设计,原则上设计概算不得超立项(即批复可研报告)。

7、设计内容:包括本项目所涉及的所有专业和实施内容,本项目不另行委托设计人承担任何专业和内容的设计。

二、设计合同主要条款

1、工期、质量等以附件1第一条为准。

2、设计费:按《工程勘察设计收费管理规定》计价格[2002]10号收费文件的70%,签约合同设计费计费额暂按2000万元计。

3、设计费结算:以项目财政评审招标控制价金额作为设计费用结算计费额,根据《工程勘察设计收费管理规定》计价格[2002]10号收费文件相关规定,计算设计费用的70%为结算价。

3、设计费用支付:设计费按实施阶段分两次支付,第一次付费:项目财政评审完成,设计费用结算完成经双方确认后七个工作日内,凭请款报告和税务发票支付结算设计费的70%;第二次付费:项目通过竣工验收后凭请款报告、税务发票和签章齐全的竣工验收报告支付结算设计费的30%。

4、工期违约:

因设计人原因导致设计工期滞后,滞后在5天之内时,每滞后一天按结算设计费的千分之三承担违约金;滞后在5天(含5天)以上、10天以下时,每滞后一天按结算设计费的千分之五承担违约金;滞后在10天(含10天)以上时,每滞后一天按结算设计费的千分之八承担违约金。

5、设计人应根据项目工期、质量等要求及所涉及专业,合理安排各专业设计人员,确保项目设计质量和进度。

6、应积极配合施工图审查和履行后期服务职责,并按程序要求安排相应人员参加图纸会审、各阶段验收、处理其它现场变更、技术核定和质量、技术等事宜。

7、其它未尽事宜,双方参照设计合同范本另行协商。

 

绵阳仙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2020年2月27日

 

附件2

绵阳仙海迎宾广场二期项目投标响应性承诺函

致:(招标人全称)

我公司(投标人全称)已知悉贵公司绵阳仙海迎宾广场二期项目设计的有关情况,自愿参加该项目投标。现我 (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姓名)代表公司郑重承诺:

一、我公司已知悉并完全响应该项目设计招标公告及其附件内容的所有要求,并同意按照固定费率(计价格[2002]10号收费文件收费标准的7 0%计取设计费)参与投标,自愿参加投标抽签。

二、承诺投标所提交资格审查资料等真实有效,无任何虚假;

三、若我公司中标,将在中标通知书规定的期限内与贵单位签订设计合同;同时承诺严格按招标公告要求的工期、质量目标和其它要求完成该项目施工图设计。

 

 

 

                       投标人:   (全称)          (公章)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     (签字)

                                  年      月     日

 

 

 

 

 

附件3: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投标人名称:________________

单位性质: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

成立时间:_____年____月_____日

经营期限:__________

 

兹证明_______身份证号______ ,系_________(投标人名称)的法定代表人。

 

特此证明。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投标人:_________________(盖单位章)

__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

 

 

 

 

 

 

 

 

 

附件4:

授权委托书

本人_______(姓名)系________(投标人全称)的法定代表人,现授权委托______(姓名)为我方投标代理人。代理人根据授权,以我方名义签署、澄清、说明、补正、递交、撤回、修改______(招标项目名称)设计标段投标、签订合同和处理有关事宜(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投诉另行授权),其法律后果由我方承担。同时授权委托      

        (姓名)为该项目设计负责人,代表我公司履行相关合同义务,项目负责人***

特此委托!

附: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2)委托代理人和项目负责人***

投  标  人:______________(盖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 ___ _(签字)

身份证号码:                 

                   委托代理人:___         ___(签字)

       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号码:         

项目负责人***

                 项目负责人***

________年_____月_______日

 

注:授权的投标代理人与项目负责人可为同一人,不论委托代理人与项目负责人***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