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3.01招标公告 > 设备院锚链生产机器人智能化改造项目机器人及机器视觉控制设备才采购(B)

设备院锚链生产机器人智能化改造项目机器人及机器视觉控制设备才采购(B)

信息发布日期:2020.03.01 标签: 北京市招标 控制设备招标 机器人招标 
加入日期:2020.03.01
截止日期:2020.03.31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招标编码: ********** 招标名称: 设备院锚链生产机器人智能化改造项目机器人及机器视觉控制设备才采购(B) 采购联系人: 李经理 采购联系人电话: ***-******** 采购联系人传真号: 采购联系人EMAIL: *********** **中冶设备研究设计总院有限公司 招标公告 由中
关键词: 控制设备 机器人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编码: 2020021967  招标名称: 设备院锚链生产机器人智能化改造项目机器人及机器视觉控制设备才采购(B)  采购联系人*** ***
采购联系人电话:*** *** 采购联系人*** *** 采购联系人*** ***

北京中冶设备研究设计总院有限公司

招标公告

由中冶大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江苏亚星锚链股份有限公司7#-3锚链生产机器人智能化改造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机器人及机器视觉控制设备进行公开招标,现诚邀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参与投标竞争。

1.  招标编号:201206-2020-DZ/JS-ML-2020/001B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 建设地点

江苏亚星锚链股份有限公司7#-3锚链生产线。

(2) 建设单位现状

江苏亚星锚链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化从事船用锚链和海洋系泊链的生产企业,是世界上最大的锚链和系泊链现代化企业,为世界各地的船舶和海洋工程设施配套。产品广泛使用在国内外各类船舶、军舰、航母、海洋系泊工程及军事装备上。目前,该企业面临技术装备升级改造,由采用人工和专机的传统生产方式向智能化生产转型。

(3) 建设模式

本项目建设采取EPC模式。

2.2 招标范围:详见“第五章 供货要求”

2.3 交货期:2020年03月31日前全部到货。

2.4 交货地点:江苏靖江市江苏亚星锚链股份有限公司7#-3锚链生产改造项目现场。

3、投标人资格要求(法人、技术要求):

3.1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确实的供货和服务能力;

3.2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

3.3投标人业绩:所提供产品生产技术先进、产品质量优良、性能稳定,有较好的国内/出口业绩,承认并履行招标文件的各项规定;

3.4其他要求:

(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投标人应于正式报名前成为中国五矿集团电子商务平台的供应商用户,尚未成为供应商用户的,注册方法如下:

自行登录中国五矿集团电子商务平台网站:http://ec.mcc.com.cn并按照注册指南中的指导步骤完成注册。

4.招标文件发售: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获取中国五矿集团电子商务平台账号后,登录中国五矿集团电子商务平台网站报名并向招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未购买招标文件者不得参与投标。

4.2招标文件售价:投标人须在报名时缴纳标书费,招标文件售价500元(电汇),售后不退。请投标人在提交报名申请时附上标书费汇款凭证。

4.3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凡购买招标文件的供应商登录中国五矿集团电子商务平台网站:http://ec.mcc.com.cn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5、投标保证金

5.1投标人须在2020年03月06日10点前向北京中冶设备研究设计总院有限公司递交金额为人民币2万元的投标保证金,形式为电汇。

5.2 发生下列情况之一者,将没收其投标保证金:

①投标人在投标有效期内撤销投标文件;

②中标人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无正当理由不与招标人订立合同,在签订合同时向招标人提出附加条件,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提交履约保证金;

③发生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的其他可以不予退还投标保证金的情形。                              

6.投标文件的递交、开标时间及地点:

6.1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2020年03月06日10时;

6.2本次为网上投标,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扫描电子版提交至中国五矿集团电子商务平台网站:http://ec.mcc.com.cn。投标代表需到现场开标。

6.3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中国五矿集团电子商务平台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招标网》和《中国五矿集团电子商务平台》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北京中冶设备研究设计总院有限公司/中冶大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技术) 孙工    电话:***

联系人(商务) 李工   电话:***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外胜古中路2号

9.招标人财务信息

投标保证金和标书费分开汇至以下账号(需注明标书费或保证金):

 单位名称:北京中冶设备研究设计总院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北京三里屯支行

    帐    号:9133 0154 5000 00068

    税    号:9111 0000 4008 35103T

    地    址:北京朝阳区安外胜古庄2号

    电    话:010-64458527

 招标人:北京中冶设备研究设计总院有限公司

                                                                         中冶大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公告时间:2020年02月28日


*** 物资描述 计量单位 采购数量 税率 交货日期 报价要求
工业机器人 手动示教 可编程  套  1.0000  0.13  2020-03-31  技术标准:计量方式:付款方式:送货地点:工程部位:收料人姓名: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