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2.29招标公告 > [JG2020-0768]增城区石新公路(仙村段)改线建设工程监理

[JG2020-0768]增城区石新公路(仙村段)改线建设工程监理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2.29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广州市招标 公路招标 监理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2.29
截止日期:2020.04.01
地 区:广州市
内 容:***石新公路(仙村段)改线建设工程监理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石新公路(仙村段)改线建设工程监理已由******发展改革和金融工作局以增发改投【****】***号文批准实施,项目业主为******地方公路管理总站,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招标人为******地方公路管理总站。项目
关键词: 公路 监理 路
 
招标公告正文

增城区石新公路(仙村段)改线建设工程监理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增城区石新公路(仙村段)改线建设工程监理已由广州市增城区发展改革和金融工作局以增发改投【2018】440号文批准实施,项目业主为广州市增城区地方公路管理总站,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招标人为广州市增城区地方公路管理总站。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实施公路改线建设工程,路线全长5.032km,标准路基宽40m,双向6车道,设计速度80km/h,路面结构采用沥青砼路面;配套道路、桥涵、市政给水、市政雨污水、交通安全设施、照明、电力、管线综合、绿化等工程。

 2.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共划分为1个监理标段,具体的工作内容如下:

标段号

里程长度

招标范围

监理服务期

资质等级

最高投标限价(万元)

/

5.032km

全线道路(具体以施工图为准)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工程收尾阶段(包括:竣工验收及竣工验收资料移交城建档案、整改、工程移交及实物移交、审核工程结(决)算、竣工备案等)及工程质量保修阶段全过程的质量、进度、费用控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合同、信息等方面的协调管理。

 

施工监理服务期限为:  42个月,包括施工准备阶段监理和施工期监理  18个月,交工验收及缺陷责任期监理24个月,如施工工期进行调整,监理服务期也相应进行调整。

具有国家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在有效期内的 公路工程专业甲级监理资质。

581.0095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上述第2.2款表中所列相应资质,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监理经验,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若单位负责人***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3.5投标人已在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投标人企业信息登记详情参见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gzzb.gd.cn)服务指南栏目)。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2月29日至2020年3月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登陆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gzggzy.cn) 交易平台选择对应标段进行投标登记(投标登记时间从招标公告发布时间起五日)。

本项目设立投标登记环节,采取线上方式进行投标登记,操作详见(电子招投标操作流程详见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的广州市普通国省道项目电子化最新版操作指引)。投标人在网上填写投标登记信息并提交后,在投标登记截止前(详见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日程安排)通过邮件发送以下投标登记资料到招标代理邮箱:409075516@qq.com,①《广州建设工程投标登记申请表》、②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由法定代表人投标登记的不需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企业介绍信由招标代理审核无误后对其进行投标登记确认,被确认的投标人成为正式投标人,才可在系统中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注:投标登记时只需提供彩色电子版盖章扫描件,发送到招标代理邮箱,原件保留到开标时带至开标现场递交。

4.2  如招标人需发布补充公告的,以最后发布的补充公告的时间起计算编制投标文件时间,并需在补充公告中明确说明,如有补充资料通过交易中心网站同时发布。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宣

 5.1 招标人将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和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4月1日9   时00分。投标文件应为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递交电子投标文件通过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递交电子投标文件的时间为2020年2月29日00 时   00分至2020年4月1日9 时00分,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1日9时00分将电子文件完整上传。投标人应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登录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投标人服务专区完成投标人的相关信息录入;投标人核对并确认投标文件信息无误后,上传带有电子签名及电子签章的加密投标文件。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投标人可以补充、修改或撤回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须于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完整上传并保存到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电子评标系统且取得回执。操作详见(电子招投标操作流程详见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的广州市普通国省道项目电子化最新版操作指引)。

 5.3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备用)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1日9时00分,投标人应于2020年4月1日8时30分至2020年4月1日9时00分将纸质版投标文件递交至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应的开标室,具体开标室投标人可登录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首页,点击“建设工程”专栏中的“项目查询(日程安排、答疑纪要)”,输入项目编号或项目名称查询最新信息。

 5.4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密切留意交易中心网站中的相关信息。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后,投标文件评审时间因故推迟的,相关资审信息仍以原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的信息为准。

 5.5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网站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6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前,应按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要求办理投标登记手续。若投标人未按要求办理手续,招标人将不承担与此有关的责任。

6.投标文件解密

6.1投标人解密:投标人在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到达后的1个小时内使用制作该电子投标文件的机构业务数字证书对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解密。逾期未解密或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电子投标文件解密不成功的,视为投标人未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2招标人解密:招标人用打包电子招标文件的机构业务数字证书对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解密。

6.3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电子投标文件未解密的不参与投标文件评审。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如公告详细内容不一致者,以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公告为准。

在规定的投标登记期间,如某个标段投标登记的投标人不足3家时,招标人依法有权选择以下任一方式:(1)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公告延长投标登记时间,在延期投标登记时间内,已投标登记投标人的资料仍有效并可自行补充资料,未投标登记的投标人可根据公告的约定进行投标登记;(2)依法重新组织招标或不再招标。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广州市增城区地方公路管理总站                                 

地   址: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光明西路18号   

邮政编码:511300           

联 系 人***

电   话:020-82613923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永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林乐路中旅商务大厦西塔21A

邮   编:510000

联 系 人***

电   话:020-88524342

传   真:020-38860482

 

招标公告附件:

附件1  资格审查条件

附件2  评标办法

 

 

2020年2月29日

 




附件:
增城区石新公路监理招标公告上网稿.doc

附录 1-4 资格审查条件及评标办法.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